我想學一門做生意的手藝,可以養家餬口的手藝,學什麼好呢

2021-05-02 14:34:50 字數 5219 閱讀 431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有前途的,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vr設計等專業的前景都是很不錯的,屬於it設計類的專業

3樓:山東新華

學個電腦技術也不錯

做it白領

工作環境好待遇高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我想學一門謀生手藝技術.用以養家餬口。不知道學什麼好!求給指條明路.本人男.22歲.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掌握了任何一門過硬的技術,就足以在社會上有用武之地。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計網頁,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這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愛好、環境而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門子學開車,沒門子學電焊吧,我就是幹電焊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

11樓:安徽萬通小雨

男生選專業一定要選發展前景好的,畢竟男生以後會是家裡的頂樑柱,選擇也有很多,汽修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好,男生的話相對好一點,好好幹,未來待遇也不差

12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我覺得學關於汽車方面的就很不錯,現在汽車後市場很大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人到中年,想學門技術養家餬口,該學什麼技術好呢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

電腦來專業自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bai入門學du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zhi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dao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4樓:安徽萬通大哥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未來就業是很有前景的。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美容技術不錯的,學得快,一般4-5個月就可以學成的。

16樓:a上天安排

四十不學藝,原來幹什麼就堅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

copy,還會為你開一扇窗。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18樓:博來

中年人轉行學技術copy

,主要考慮學習的時間和學會後的收入。

第一:學習技術時間太長,一般中年人都耗不起,第二:學會後收入也要跟得上現在的生活水平才行。望採納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0樓:

自己愛好什麼就學什麼

想學養家餬口的技術學什麼好呢?

21樓:青島上啥班網路科技****

現在選抄擇學技術的方向襲,要從兩方面入手,一方面是工資待遇高,一方面是工作穩定,福利待遇好。可選方向包括計算機類的、廚師餐飲類的、汽車維修類的、還有傳統的電工等等一系列的技術。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個適合自己的,通過系統的學習,找乙份專業對口的工作,就可以養家餬口。

在今天這樣乙個資訊高速發展的時代,計算機成為了企業和個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它的身影到處可見。然而,隨著社會發展速度的加快,it人才短缺的現象卻日益嚴重。憑著計算機專業良好的發展空間,計算機技術也成為最熱門的專業之一。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優越,在各個行業裡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並且平均工資也是很高的。但是如果想要在這個日新月異、時時刻刻都有新理論、知識和產品推出的情況下,做好這一方面的工作,必要的知識積累的學習是必不可少的。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可以考慮 it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專業多 就業面廣 還可以創業

還會推薦就業

學習一門什麼技術可以養家餬口?

2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氣修這門技術可以養家餬口。

因為學習汽修的門檻低,不需要有多高文化水平。只要努力的學習,動手能力,養家餬口是不成問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答、根據當前社會形勢的發展,每個人必須學到一門或幾門的技術,至少有一門精通,例如、大貨車跑運輸,廚師,汽車修理等,這要看你本人的愛好,有沒有信心和堅持,把技術學精、學通,乾一行得幹好,是可以養家餬口的。這一點要看你怎麼幹。

25樓:樓蘭優彼

七十二,行行行出狀元。

只要自己有耐心有毅力去學。

都是可以學有所成的。

只要你想去幹,

養家餬口都是沒有問題的。

懂幾行不如精一行,

所以專業和專一都很重要。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想學一門技術養家餬口的話,建議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中國汽車保有量3億多輛,如果你學會了某一方面的汽修技術,你都可以在汽車行業找到乙份薪酬待遇不錯的工作。

去**學汽修呢?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考慮。第一點,你選擇的汽車院校是否有足夠的教學師資資源,例如學校有沒有在汽車維修行業的專家人士,專業人士可以給你更好的技術經驗傳遞。

第二點,就是選的汽修院校,看他是否有足夠豐富的教學裝置,汽修技術是一門理論加實踐而磨練出來的專業性較強的技術。因此汽修院校是否有先進的教學裝置或實驗機器都非常重要。第三點,你選的汽修院校的教學環境,這裡的教學環境不僅僅是指的學校環境,還包括學校周邊環境。

良好的學校環境當然可以更好的利於學習,如果學校周邊有相關的汽車企業,更加有利於畢業後的就業。以上三點建議,僅供參考。如果想好去學汽修,建議還是到實地考察一下。

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學一門啥技術都能養家餬口,廚師,理髮最好,這是每個人都離不了的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9樓:傑傑不困

選擇學技術的方向,要從兩方面入手,一方面是工資待遇高,一方面是工作穩定,福利待遇好。可選方向包括計算機類的、廚師餐飲類的、汽車維修類的、還有傳統的電工等等一系列的技術。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個適合自己的,通過系統的學習,找乙份專業對口的工作,就可以養家餬口。

在今天這樣乙個資訊高速發展的時代,計算機成為了企業和個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它的身影到處可見。然而,隨著社會發展速度的加快,it人才短缺的現象卻日益嚴重。憑著計算機專業良好的發展空間,計算機技術也成為最熱門的專業之一。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優越,在各個行業裡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並且平均工資也是很高的。但是如果想要在這個日新月異、時時刻刻都有新理論、知識和產品推出的情況下,做好這一方面的工作,必要的知識積累的學習是必不可少的。

30樓:金牛

開大客車。大卡車或修汽車。我做廚師。

31樓:雪融女現

通常人們會選擇的有 汽修 廚師 理髮 和lt

如何選好一門手藝?想學一門手藝學什麼手藝好?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 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

學一門手藝?我想學一門手藝不知道學什麼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我想學一門手藝,賺錢塊的,學什麼好呢

去工地餐館冷飲酒店打字營業員,多留意一下街道的招聘,趕集網上資訊全,家裡有電腦可以在網上打碼,玩遊戲等賺錢求採納 到工地當小工,一天一百多 去做工人,只需要勞動力 我想學一門手藝不知道學什麼好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