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歲,想學一門手藝,爸爸想讓我學廚師,但是我不知道去哪

2021-04-30 08:10:14 字數 5811 閱讀 7850

1樓:每天來點兒正能量

怎麼說呢,19歲才剛剛畢業,也可以說是乙個學生。還是推薦到學校學習比較好,因為學校都是你們這麼大年紀的學生,不像其他地方,什麼人都有。山西盛世餐飲旅遊技工學校可以看看。

我現在十九歲了,不想去打工,想去學一門技術或手藝,誰能推薦下現在學什麼對以後發展找工作比較好如題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3樓:橙子先生啊丶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對市面上什麼感興趣,其次要看你是男女,有些技能雖然男女都可以

版學,但是到權後期,就會有男女的差別,比如廚師,後期女孩子力氣小,廚師炒菜都是需要把鍋拎起來的,這女的九顯得有些吃力了,具體自己想學什麼,不要脫離人的衣食住行,不要選擇那些以後能被機器代替的職業。

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5樓:雨好大快跑

就業好還是計算機比較合適但是還是要自己喜不喜歡

6樓:手機使用者

額,你是今年高三剛畢業的還是之前就是在外頭打工的啊?手藝現在能學的少,因為一般都不怎麼招學徒(招學徒的也是為了賺錢),技術種類倒是不少,光技工電工電焊汽修車床之類的就好多種,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版

養維護。權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

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

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互聯bai網越來越普及,電腦du相關的行業人才zhi也越來越稀缺,就dao

業崗位逐年版增多,人才供不權

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很多的,推薦幾個比較熱門的專業:電子商務、軟體開發、人工智慧等

我今年19歲了,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不想給別人打工相當老闆,學個手藝可現在自己沒什麼興趣愛好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2樓:最愛yy小卒子

說實話啊,你應該去上高中上大學,如果實在成績跟不上,我想學廚師也是一條出路,內行行出狀容

元嘛。廚師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你年齡還小,你需要學習知識和技能,不一定要做高學歷的人,但是要做擁有高技能的人,就像現在大家都知道川菜很吃香。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大貨車工資相對較高,但也是打工呀,而且辛苦。如果有錢可以買車,請別人開,當甩手掌櫃

15樓:小人物奮鬥史

你還年輕,可惡意學的很多。如果對電腦感興趣的可以去學,計算機做開發或者新**都很不錯的。關鍵還是的你感興趣。開車也挺賺錢的。不過開車人人都可以,可以多學一點技術也是好的。

16樓:曹勇

19歲給你老闆你都當不了,你的先學習,積累社會經驗,充實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喜歡的工做,先乾,在找機會。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bai行業是很有發du

展前景的!汽車的快zhi速增長,帶dao來了汽車後市版場的迅速掘起權

。2023年,我國汽車後市場產值近萬億元,而人才缺口高達百萬。比如說我們的汽車銷售、汽車養護、汽車維修、事故車、二手車、汽車金融、汽車保險、汽車改裝、汽車零配件、汽車裝配、汽車運動包括汽車文化等等,它是乙個很寬泛的領域,在這麼多領域裡,都需要大量的技術型人才去進行支撐。

只要你掌握了專業的汽車技術,在這一行是很有發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適合什麼

來工作,該

自向哪個方向發展,只bai有根據你的個du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zhi求等等因素來綜dao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你今天能講吃這些話說明你已經長大了,知道設計今後的道路了,恭喜你了。

真不知道你想從事那個行業,你自己要我這個行業特別熱愛,這樣才能持續長久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慢慢來,哪怕是創業也要,學會經商。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2樓:安徽萬通小雨

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對物質生活更為講究。從以前的自行車到如今的汽車,也正因此圍繞著這一產業的一系列行業的高速發展。當下從事汽車專業絕對是非常不錯滴!!

23樓:玻璃娃娃

這要看你是真的想去抄做某件襲

事,學門手藝,還是僅僅是bai想想而已

du。 如果只是想想,那你做zhi啥都做不成,如dao果有心想去做,遇到啥困難都能克服,那麼告訴你「有志者事竟成。」 看看吧,賣水果的阿姨月收入大幾千,可能上萬。

有這樣的想法還不算晚,說多了沒用,自己闖吧,年輕就是資本,但要做好頭破血流的思想,這個是必須要經歷的.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

我想學一門手藝,可不知道學什麼 50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bai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du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25樓:雲南廚師培訓

學做菜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知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道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回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答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2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27樓:博世汽車教育

一般汽車美容基本三個月就可以上手了,其他機修類的基本半年到三年時間不等主要看你想學什麼,需求不一樣所以時間也不一樣

28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學一門技術,去正規廚師學校像我們學校這樣的,看一下辦學規模,軟硬體裝置,師資力量,學生口碑,創就業支援等等這些,最後,也祝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廚方式。

2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後,很多人都會迷茫學什麼?其實你可以從自己的情況出發,看看自己對啥感興趣,例如你如果喜愛美食,可以學個廚師等,嘗試著去學,自然會有滿意的答案!

3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不上學,學手藝,可以考慮比較實用的技能好些,像現在的廚師行業都是不錯的,西點也是,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向、未來職業發展規劃來選擇的哦,但是不管學習什麼都是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學校裡面學習下好些的呢

32樓:塔躍任運恆

學一下汽修如何,如果經濟確實不濟,也可以選擇學修電單車,我是重慶的,我們這邊流行開三輪摩托拉客,不過三輪摩托容易壞,所以這些開修理廠的生意十分火爆,一年下來掙個三四十萬應該不成問題的。學修電單車很容易上手,師傅還不收學費,還管你吃。只要腦筋好使,我想三個月就能出師,考慮一下吧。

3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只要想學很多技術都是可以學習的,建議考慮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3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電商的就業方向很多,有網路營銷推廣、美工、客服、運營、seo、大資料分析等崗位,而且其變化非常快,要保持不斷學習,緊跟時代,才能有乙個好的就業前景。

如何選好一門手藝?想學一門手藝學什麼手藝好?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 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

學一門手藝?我想學一門手藝不知道學什麼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本人18歲,想學一門手藝,我自己都不知道想學什麼。所以懇請大家幫幫我指點迷津

哥們,我建議你,問父母要幾萬塊錢,然後到另乙個城市去闖,不要太遠也不要太近,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現在你還有時間,才18歲。我現在讀大二,這個想法已經夭折了 本人認為還是學點靠譜的技術比較實用吧,還要結合當前的就業前景,你是男生女生呢,我覺得像3g通訊,建築裝飾設計,軟體等都挺不錯的 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