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鉛酸蓄電池廠家排名,十大蓄電池品牌是哪些?

2021-05-02 14:02:13 字數 6070 閱讀 80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好像都不是中國的啊

中國的話,雙登應該榜上有名吧,還有天能啊超威啊也是大戶

2樓:布袋熊

不清楚,但是鉛酸蓄電池,這個火炬蓄電池應該是首當其衝吧,我是淄博炬能電源銷售****的,就是專門做這個火炬蓄電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華達、南都、光宇國內通訊行業的三大**商。佔中移動90%份額。其實通訊基站用的蓄電池也就是普通的固定式閥控密封蓄電池。只不過一般企業沒法把電池賣進去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在10年各大蓄電池廠家在大的配套行業咱的份額以及銷售額來看排名:第一雙登(10年在中國移動的份額當中佔第一,在中國移動佔第二)第二 理士 (10年在中國移動份額當中佔第二,在中國聯通佔第一) 第三南都 (在中國移動 聯通的份額都在前五)第四 銀泰 第五光宇 其他的就不詳細說了。國內稍大一點的蓄電池品牌還有 天能(電動車電池老大)超威(電動車電池老二)昌盛(電動車電池老三) 風帆 (汽車電池老大)駱駝(汽車電池老二)瓦爾塔 聖陽 冠軍 松下(中日合資,日佔80%幾的股份)美美 鳳凰 東洋 統一 目前國內的蓄電池品牌太多大大小小有好幾百但是真正上規模的不超過20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湯淺

第二陽光

第三松下

第四大力神

第五理士

6樓:中國蓄電池門戶

盤錦昌明蓄電池

專業的電動車蓄電池

國內鉛酸蓄電池廠家排名

7樓:天涯草

壽命最長 **最便宜也就淄博明泰了

8樓:陸繼輝陳豔華

2018中國鉛酸蓄電池企業分布圖

9樓:嬌美網整形諮詢

目前來看在10年各大蓄電池廠家在大的配套行業咱的份額以及銷售額來看排名:第一雙登(10年在中國移動的份額當中佔第一,在中國移動佔第二)

十大蓄電池品牌是哪些?

10樓:熱心網友

1、超威chilwee

創立於2023年,行業標準制定單位,致力於動力和儲能電池的研發生產,提供專業綠色能源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

2、天能

成立於2023年,綠色能源解決方案**商,以電動車環保動力電池製造為主,集鋰離子電池/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等新能源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集團。

3、風帆sail

始建於2023年,中國輕工業鉛蓄電池行業領先品牌,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旗下,國內實力強/規模大/市場占有率高的汽車起動電池生產企業。

4、駱駝蓄電池

駱駝集團股份****始創於2023年,為一家專業從事先進電池研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企業。30多年來,公司面向市場,奮力拼搏,已成長為乙個大型企業集團,逐漸發展壯大為國內較大的蓄電池製造公司。

5、統一電池

蓄電池行業較具影響力品牌,由天津統一工業****更名而來,世界享有盛譽的日本gs-yuasa企業設立的海外大型汽車蓄電池生產基地

6、yuasa湯淺

廣東湯淺蓄電池****,蓄電池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日本,湯淺株式會社旗下,2023年收購松下旗下鉛蓄電池業務,專業從事蓄電池的研究/開發/生產的大型跨國企業。

7、varta瓦爾塔

始建於2023年德國,隸屬於美國江森自控旗下,領先的汽車動力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其高階質量與前沿科技提供適合各類車型使用的多種規格頂級蓄電池產品。

8、理士leoch

深圳理士奧電源技術****,始於2023年,蓄電池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專門從事全系列鉛酸蓄電池的研製、開發、製造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9、雙登

始於2023年,中國電池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專注於綠色能源儲存領域,大資料時代綠色儲能整合服務**商,致力於新能源研發的技術企業。

10、南都narada

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創立於2023年,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上市公司,集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於一體,專業從事製造通訊後備電源/動力儲能電源/系統整合及相關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

11樓:又

1、駱駝蓄電池,國內老牌電瓶品牌,中國平均每三輛新車就有一輛用的是駱駝蓄電池,遠銷東南亞、南亞、非洲和歐洲等地區,品質放心且穩定。使用壽命長,經久耐用,質保期最高可達27個月,**合理,價效比高;2、超威蓄電池,超威集團創立於2023年,主要致力於動力和儲能電池的研發生產。3、瓦爾塔蓄電池,江自控集團的品牌,國內大多數瓦爾塔的電瓶產自浙江森江。

4、天能蓄電池,浙江電瓶品牌,長期製造電動自行車用電瓶,汽車電瓶也有產品,但產量不大。5、統一,天津傑士電池公司,在國內也是老資格汽車電瓶製造商。6、風帆,國內老資格電瓶製造商了,質量也還不錯。

但是之前市場出現假貨風波,讓風帆的品牌信譽受到了影響。7、湯淺蓄電池,主要為廣州本田、東風本田及廣州豐田等生產汽車起動性蓄電池。8、理士,廣泛應用於通訊、電力、廣電、鐵路、太陽能、ups、電動車、電單車、高爾夫球車、叉車、應急燈等十幾個相關產業。

9、雙登,主要應用於通訊、電力、鐵路、航空、軍事等領域。10、南都,產品廣泛應用於通訊、電力、鐵路等基礎性產業,電動自行車電池、通訊終端應用電池等民生產業

12樓:鵬哥哥哥

駱駝,理士,超威,瓦爾塔,統一,湯淺,天能,松下,雙都,華大。

13樓:古靈精丫頭的家

駱駝,博世,風帆,瓦爾塔,德爾福,湯淺,埃克塞德,gs,天鵝,超威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能,勁霸蓄電池比較有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產銷量:1風帆2駱駝3巨江4瓦爾塔5理士

國內比較知名的十大汽車電瓶品牌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蓄電池排名前十的品牌是瓦爾塔、超威、天能、駱駝、湯淺、風帆、理士、統

一、旭派、南都。

1、南都

南都電池隸屬於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公司是乙個以中國深圳為管理中心,在中國大陸、歐洲、香港、越南、印度擁有製造基地或銷售服務中心、分銷網路遍布全球的企業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電池生產企業之一。

2、旭派

旭派電池隸屬於旭派電源****,前身為「振亞電池」,是國內電動車電池領導品牌,同時也是全球三大電動車電池**商之一。專業從事電動車電池生產研發20年,在鉛酸蓄電池製造技術方面,是行業內為數不多的成熟掌握電池內化成技術並批量生產的廠家之一。

3、統一

統一蓄電池原屬天津統一工業****,後為天津傑士電池****產品,是蓄電池巨頭日本gs yuasa的國內生產廠商。統一主要生產高效能的汽車電池、汽車免維護蓄電池、及鉛酸蓄電池等,秉承日本先進生產技術及百餘年電池製造經驗。

4、理士

理士電池是理士國際技術****旗下的產品,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專門從事理士牌全系列鉛酸蓄電池的研製、開發、製造和銷售的國際化新型科技企業。公司主要生產各種型號的agm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膠體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

5、風帆

風帆電瓶是國內蓄電池行業的知名品牌,品牌知名度很高,前身是國有軍工蓄電池生產企業,一直致力於各類鉛酸蓄電池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是目前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鉛酸蓄電池生產企業,產品效能達到當前國際技術水平,而且在產品品質方面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17樓:連晚竹金錦

國內常見的汽車電瓶的品牌,我一下子想起來8個。主要有:

1.瓦爾塔——森江自控集團的品牌,國內大多數瓦爾塔的電瓶產自浙江森江。他家在汽車電瓶領域有自己的很多專利技術。屬於「靠專利吃飯」的品牌。技術含量相對高,電瓶品質好。

2.途虎王牌——是浙江森江自控代工的產品,途虎養車與森江自控合作品牌。

3.風帆——國內老資格電瓶製造商了,無數大型商用車的原廠配置電瓶品牌。品質可靠,**適中,是國有老牌電瓶品牌。

4.駱駝——與風帆類似,國內老牌電瓶品牌,品質放心而穩定。**合理,價效比較高。而且有「捲繞電瓶」等高階產品**。

5.天能——浙江電瓶品牌,長期製造電動自行車用電瓶,汽車電瓶也有產品,但產量不大。

6.超威——和天能類似。

7.統一——天津傑士電池公司,在國內也是老資格汽車電瓶製造商,現在往世界跨國品牌發展。產品品質很不錯。

8.湯淺——日本著名汽車電瓶品牌,有著百年歷史。品質自然毋庸置疑,日系電瓶中的「巨人」。也是國內合資車原廠電瓶非常常見的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2017汽車蓄電池

十大品牌

一.風帆電池

風帆股份****,風帆股份****(下簡稱公司)隸屬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公司前身保定蓄電池廠始建於2023年,是「一五」期間國家156個重點建設專案之一,2023年更名為風帆蓄電池廠,2023年改制為保定風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2023年7月,「風帆股份」a股(600482)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

二.天能電池

天能電池集團****,天能集團成立於2023年,地處長三角腹地—— 「中國綠色動力能源中心」浙江長興,主要以電動車環保動力電池製造為主,集新能源鎳氫、鋰離子電池,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以及再生鉛資源**、迴圈利用等新能源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是目前國內首屈一指的綠色動力能源製造商。

三.超威電池

超威電源****,專業從事動力型和儲能型蓄電池研發、製造、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超威電源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動力型和儲能型蓄電池研發、製造、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2023年7月7日,超威動力控股****在香港主機板成功上市。

四.駱駝蓄電池

駱駝集團股份****的前身為湖北駱駝蓄電池股份****,2023年5月經國家工商總局批准變更為駱駝集團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鉛酸蓄電池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初創於2023年 ,2023年實施股份制改造,2023年改制為民營企業。集團公司生產有汽車、電單車、船舶、家用車、拖拉機等起動用鉛酸蓄電池、牽引用鉛酸蓄電池、電動助力車用蓄電池、純鉛薄極板捲繞電池、工業用閥控式密閉型鉛蓄電池及動力型鋰離子電池。

五.統一電池

天津傑士電池****,始建於2023年,日本著名電池公司gs-yuasa集團旗下,行業領先企業,蓄電池行業較具影響力品牌。gs電池,創立於2023年。一百多年來gs企業堅持「不斷創造新價值,造福於支持者」的企業理念,不斷壯大,先後在世界不同地區建立子公司。

於2023年在天津投資建立了天津統一工業****。gs集團的產品涉及各種電池,電源裝置,照明機器,光應用技術等多個領域,產品品質優良,效能超群。

六.瓦爾塔

美國江森自控****,上海江森自控國際蓄電池****,始建於2023年德國,是領先的汽車動力解決方案提供商,大型多元化跨國企業。 江森自控為全球150多個國家/地區的客戶服務,是多種技術和工業的全球領跑。

七.奧克萊電源

奧克萊電源,奧克萊電源成立於2023年,是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集團化鉛酸蓄電池生產企業,屬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廣東英德,目前有四個生產基地,位於清遠和英德兩地,占地面積800餘畝,總投資超過20億,年生產能力1300萬千伏安時,是廣東省著名的鉛酸蓄電池製造企業。

主要生產鉛酸蓄電池類產品:起動型蓄電池、密封閥控式鉛酸蓄電池、牽引型蓄電池等;擁有義大利、加拿大、徳國等國際先進生產裝置及檢測手段,多條高能密閉蓄電池自動化生產線。50%產品出口海外市場,其中起動用鉛酸蓄電池系列產品連續幾年蟬聯「中國起動型鉛酸蓄電池產品出口企業」前三名。

其起動型汽車電池系列以「長壽命、強動力、安全可靠」聞名。

八.湯淺蓄電池

湯淺蓄電池(順德)****,創於2023年日本,專業長期從事蓄電池的研究/開發/生產的企業。日本湯淺株式會社成立於2023年,至今將近有90年的歷史,是專業長期地從事蓄電池的研究、開發與生產,引導全球蓄電池的發展,其yuasa(湯淺)牌蓄電池享譽全球,於2023年和日本電池合併後成為全球行業第二名。在全球各地設有二十多家生產工廠。

九.南都蓄電池

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技術知識密集型企業,專業從事電池的開發研究與生產

十.理士電池

深圳理士國際技術****,始於2023年,是專門從事leoch(理士)全系列鉛酸蓄電池的研製、開發、製造和銷售的國際化新型高科技企業,香港主機板上市企業(理士國際00842.hk)。主要產品包括:

agm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膠體(gel)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等。

鉛酸蓄電池的工作原理是什麼,鉛酸蓄電池工作原理是?

驅動力 鉛酸蓄電池放電時,陽極中的二氧化鉛和陰極中的海棉狀鉛與電解液中的硫酸發生反應變成硫酸鉛和水,將化學能轉成電能釋放出來。驅動力 鉛酸蓄電池充電時,陰陽兩極的硫酸鉛又分別轉化為二氧化鉛和海綿狀鉛,將電能轉化為化學能貯存起來。但在充電末期或過充電時,陰陽兩極化學反應的超電勢增大,負極產生氫氣及正極...

鉛酸蓄電池壞了,真的能修復嗎,鉛酸蓄電池是不是真的能夠修復

你好,部分故障的蓄電池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用一定的方法和裝置修復的,但不是全部故障的電池都可以修復。這個要看電池鉛板的硫化程度。對硫化嚴重的只能報廢,硫化程度較輕時,可以去硫充電,它是一種排故性充電方法。蓄電池充電不足或放電後長時間放置,在極板上會逐漸形成一層白色的出晶粒的硫酸鉛,這種晶粒很難在正常...

鉛酸蓄電池有記憶性嗎,鉛酸蓄電池有記憶性嗎我的電動車鉛酸電池是每次用了

充電時不要深度放電 即將蓄電池電量快使用完 充電時最好不要使用快速充電 即大電流短時間充電 而應盡量使用廠家指導充電電流進行充電,避免極板活性物質腐蝕,影響蓄電池壽命及效能。定義 電極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一種蓄電池。英語 lead acid battery 放電狀態下,正極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