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女會得到真愛嗎,醜女會得到真愛嗎?

2021-05-02 12:56:20 字數 5018 閱讀 1641

1樓:日日新與又日新

再美的容貌也會衰老,如果真愛是建立在外貌上的話,那也是不長久。

醜女只要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擁有一顆善良的心,自然由內而外散發出獨有的魅力,就能吸引到懂你、欣賞你的異性,那是發自內心的愛,真愛。

所以,外貌只是人的乙個小部分,而且瞬間即逝,我們無須太在意,平時保持整體的乾淨整潔,面帶微笑,其實就是最美的了。

2樓:勝亦聖

要是用「」、「醜人多作怪」去形容那些女人,未免有些太不人道。

但現實卻是,某些長相一般甚至比較醜的女人,因為自身信心的扭曲,才導致了她們對良知的缺失。

或許是因為明白自己的外貌並不出色,所以她們在潛意識中不相信男人的追求。

即便真有男人向她們示好,她們也會把自己的姿態放得很高。

重重考驗和各種刁難是她們的慣用伎倆,因為她們通過這種方式打壓男人,以此獲得比那些美女更多的自尊和榮寵。

這並不是一種健康的心理狀態,具有這種心態的女性,往往會比其他女人更易患上。

當然我同事的這個例子,並不是絕對倡導男人應該放棄醜女只追美女,畢竟醜女也有賢良淑德,而盛氣凌人的美女也不少。

接著就要提到金錢的力量,很多男人都覺得錢是萬物的主宰,只要有足夠的錢,就沒有泡不到手的女人。

就像平時晚上去酒吧,只要你財大氣粗,無數美醜胖瘦的女人隨你挑。

但有句話說,這世上真正寶貴的東西是用錢換不來的,那些能用錢換取的女人,都不算男人在中的勝利。

有的女人就偏偏不吃那一套,你越想用金錢給她下套,人家越是對你不屑一顧。

她們對錢財的態度和自身的長相無關,純粹只為追求超脫物慾的,所以有本事的男人往往最愛和這種女人打交道。

當代人的日趨極端,他們喜好追逐美色和**,「這是乙個看臉的世界」成為了新的社會風尚標。

美麗的女人利用,去博得男人的追捧和寵愛無可厚非,但若在金錢面前迷失屈服,美色就成了一種愚蠢而低俗的交易。

醜女容易產生比較封閉的消極心態,這一點可以理解,但一味把不自信轉化成手段考驗男人,最後不僅收穫不了愛情,更難真正。

男人和女人組成整個人類圈層,愛恨真假交織其中難以分辨,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你欠下的遲早要還。

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一幅幅或美或醜的下,有多少人在玩弄和欺騙感情。

世上不存在沒有情緒的人,他們之所以能霸凌愛恨,是因為償還的日期還沒到。

金錢買不來真正的愛情,長相換不回真正的幸福,情感永遠是人類探索本源的未知謎題。

3樓:易尊金神

現在的社會,真愛已經快絕種了,不要說男女朋友了,就是結婚了,領證了都很容易因為一件事,一句話而離婚的,婚姻對於現在的人來講,什麼都不是,出軌的人更是多的不舉梅舉,現在的離婚率,舉高不下,現在想找個**結婚比登天都難,現在的女人已經不再矜持,什麼潔身自愛,都已不重要了,其實乙個人這一生有幾個女人,什麼時候結婚,和誰結婚,娶個什麼樣的女人,女方相貌如何,都是早已注定。感情的事,與相貌無關,有的人長的很難看,很醜,但卻能娶個漂亮的女人,有的人家境很好,不見得就能娶個如意的老婆,與距離無關,與貧富無關,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啊。

一般女人喜大方的男人,會哄女人開心的男人,有事業心的男人,有責任心的男人,能力強的男人。

女人一生其實就是想找個依靠而已,乙個可以讓自己不為生活擔憂,能關心自己,疼惜自己的男人,

現在的女人很現實,也很物質,結婚成本在不斷攀公升,沒房不結婚,沒車不結婚,還有很多不婚族的女人,造成了社會上很多光棍。現加上男女比例失調,農村的男人現在娶個老婆越來越難了。甚至比城市裡結婚成本都高。

男女談朋友,談了幾年,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分手了,說明她們的愛情已經到了破裂的邊緣,別人就是不說,也很快要分手了,只是時間早晚的事。

4樓:

不要悲觀,我們沒有招人喜歡的外表,就從心靈手巧,道德行為,個人修養等方面發展來完善自己,會變成一塊金子,搶手貨。信心十足改變自己。

5樓:辛集全哥

無論多醜的女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無論多醜的女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無論多醜的女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

無論多醜的女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無論多醜的女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無論多醜的女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

無論多醜的女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無論多醜的女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無論多醜的女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

6樓:墩墩

也可以得到 鄧穎超就比較醜 但那時候被稱為美男子的***總理卻成為她的丈夫。這是是具有說服力的 美女只是在外貌吸引人,醜女可以用內在吸引人。在學識上經濟能力上提高自己, 在事業上獲得成就 超過男人的能力,讓那些帥氣的男人都被自己折服,也會得到自己的真愛。

容貌醜不是自己自卑的理由 自己醜卻不上進 太在乎自己容貌是不正確的 容貌就象自己名字一樣只是自己的乙個外在的表現。讓人認識你。而內在的東西才是乙個人的精華 乙個人的個性品質能力學識懂得什麼會什麼這些東西才是真正受用一生的。

只要讓自己衣著大方得體 儀表端莊 保持自己的氣質 談吐不粗俗 讓人覺得這個人雖然醜卻是個很有個人魅力的人 讓人欣賞 滿意請採納

7樓:壞壞晃晃

醜女和感情沒有直接關係!美女也有嫁不掉的!愛你你在那個人眼裡就是西施,不愛你就是西施也白搭!

相貌會隨著時間流逝,魅力只會伴隨歲月變得更加成熟!你可以不是漂亮女人,但得是個性女人!讓自己變成一本男人想看卻永遠看不完的書!

8樓:

當然會啦!女孩不一定要用外表來吸引男生的注意。只看外表的男生也好不到**去。

而不漂亮的女生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善良的心,得到男生的愛會更長久,而且那是乙個很不錯的男生。也會比漂亮的女生更幸福

我感覺不管是醜女的還是美女的,只要每個人都有一顆愛心,每個人都會得到真愛。外表美不如心靈美,請大家都不要以貌取人

9樓:養鵬海

不難。首先,咱們知道中國男女比例失調很厲害。這就是說女孩子其實可挑選的面非常廣。

當然,也想問問你,長的醜、窮、脾氣差、個子矮、沒責任心、沒上進心(對你好不好我都不想補充了,沒責任心你還指望他能對你好到**)的男孩子你要嗎?你肯定不會要。我們通常總說自己沒人追沒人愛,其實我覺得並不是完全意義上的沒人追。

而是追求這中沒有符合你要求的,或者說你認為那些追求者根本經不起你考驗。婚姻、愛情是講緣分和對眼的。必要的時候降低一點要求。

10樓:

哎喲喂,什麼叫醜女啊?首先不要妄自菲薄,美醜在心不在貌!萬不可單純以貌取人。

其實你問醜女會得到真愛嗎?當然可以得到真愛,醜女也有自己的感情。在他們的眼裡,你是**,但是在你父母的眼裡或者你的男朋友眼裡,你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女孩。

人的美麗不是在於外表,而是在於心靈的美。所以說自己不要認為自己很醜。自己感覺自己心裡美就可以啦。

不管別人怎麼去說?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不是每個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

有的女生喜歡心靈美的女孩。所以你放心,你會得到真愛的。

11樓:

醜女會得到真愛嗎?醜女一定會得到真愛的人,因為愛不是因為醜才得不到真愛的,愛是互相了解有共同點,不能以貌取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什麼樣的人,無論他顏值怎麼樣,都會有真愛,關鍵是,是不是自己特別值得想要的那個,因為條件是要般配的,就像你是什麼條件,你可能就要去搭配什麼樣的條件,你說是什麼樣的生意就搭配什麼樣的褲子,但是如果你把自己的要求放得很高,就會讓自己很糾結,不容易得到真愛,真礙事,覺得你是他的唯一,你是他的相匹配的人,這樣才匹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好尚,蘭蓀蕙之芳,眾人所好,而海畔有逐臭之夫。人的審美是有差異的,肯定有人喜歡你這麼一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好漢無好妻,懶漢佔花枝,醜女也有真愛,無論多醜的女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回答完畢。

15樓:投降輸一半

答案是肯定的,美與醜的劃分不應該停留在外表,內心也是主要的,如果愛人是外表美麗內心狠毒,這樣的女人是不能要的,如果愛人外表醜一點,內心是美的,那麼你一定會很幸福。

16樓:

人的愛情不是那外表來衡量愛不愛的,長的在醜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她的愛情永遠幸福,長的在漂亮不務正業她的愛情是短暫的,

17樓:虎虎生威

會啊!美醜是相對的,你和高圓圓比可能是醜的,但與王寶強比可能又是美的。另外,人因可愛而美麗,不是.

僅又因為外表.。所以你可以讓自己變得可愛起來,比如合理.恰當的打扮,生動幽默的語言,得體大方的動作等等。

18樓:

會的,每個人的長相是天生父母給的無可改變,外表不重要,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又一顆善良的心一定會得到真愛的,其實醜女如果有人愛,那一定是真愛,因為對方看重的不是你的外表,而是內在美

19樓:春天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有些人外表長得好看,內心醜得嚇人。只要她的心是善良的,敬老愛幼,她都有權利得到真愛,可以去找乙個和她品貌相當的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是會得到真愛的。

20樓:嫩丫

會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愛是相互理解相互愛得深沉愛在內心,表面和內裡有比較大的區別,女人都會紅顏易老,珍惜當下,追求你自己的真愛,不懼怕別人的眼光,勇敢去愛吧!

只有壞孩子才會得到愛嗎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得到愛,那要看你怎麼樣做了。那我是 不是要學你一樣變壞呢?泰戈爾短詩 中學生該不該談戀愛?現在的中學生 談戀愛很普遍 環境影響乙個人 你不應該問別人 中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你該問自己 必進別人決定不了你的思想 也不是說 中學生談戀愛就不好 就是壞孩子 不不能完全說 中學生談戀愛好 這...

買房女方沒出錢離婚女方會得到房子嗎

第一,如果該房產,是雙方婚後購買,那麼應該認定為共同財產。即使女方沒有出錢,但是由於雙方的收入都屬於共同財產。根據 婚姻法 第十七條規定,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財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

天天吃燕窩,膚質真的會得到改善嗎

是的 你可以吃燕窩美食 就是做好一盅一盅免費外送到家的 實惠口味也多 燕之屋的燕窩就恨不錯 我是在三元橋燕之屋辦的美食卡 感覺挺好的 服務也周到 建議你可以去試試。燕窩是可以調節內分泌 提高免疫力 抵抗力 對 身體的各個機能都有幫助的 但是燕窩是必須長期有規律的吃 吃一次兩次是沒有效果的 所以還是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