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利物浦會得到英超冠軍嗎,還是曼城更有可能

2021-03-03 21:18:07 字數 3243 閱讀 8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照現在利物浦的氣勢看,曼城很難奪冠了,比較後面的賽程對利物浦更有利。曼城歐冠出局的影響到底有多大現在還不好預估,後面聯賽對手也比較強。個人看好利物浦奪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通過poi取出的數值預設都是double,即使excel單元格中存的是1,取出來的值也是1.0,這就造成了一些問題,如果資料庫欄位是int,那麼就會wrongdatatype,所以需要對數值型別處理。

**如下:cellcell=null;//單元格objectinputvalue=null;//單元格值if(!isempty(cell)&&cell.

getcelltype()==cell.cell_type_numeric)這麼處理後,單元格中的小數沒有變化,如果是整數,也會取到整數。

今年英超的冠軍,是利物浦還是曼城誰的機會大?

3樓:素花體育

今年的英超冠軍,我認為利物浦的機會更大一些,利物浦上賽季獲得聯賽亞軍,歐冠冠軍,這個賽季是時候獲得俱樂部歷史上首座英超冠軍了。

利物浦可以說在最近幾年實力突進,而且在上個賽季利物浦獲得了歐洲冠軍盃冠軍以及歐洲超級杯冠軍,而且利物浦上賽季還獲得了聯賽亞軍,雖然沒有獲得英超冠軍,但是利物浦完全具備獲得英超冠軍的實力。

目前英超6輪過後6普全勝領跑積分榜,我認為利物浦完全有可能奪得英超冠軍,因為利物浦此前從來沒有獲得過英超聯賽的冠軍,今年是最好的機會。

曼城現在在英超聯賽中排名第二,而且在聯賽開始之後曼城的表現並不好,而且曼城的後防線傷病不斷,可以說在聯賽的賽程上,利物浦已經擴大了對於曼城的領先優勢。

對於利物浦來說,球隊基本上沒有短板。在前場,中場以及後場都達到了乙個完美的融合,可以做利物浦的進攻行雲流水,而且利物浦的後防線也是世界級的,現在利物浦已經呈現出一種比較強的氣勢,是時候獲得英超聯賽冠軍了。

在聯賽的前6輪中,利物浦戰勝了切爾西,而且還戰勝了阿森納,這就看出利物浦前6輪的勝利還是很有質量的,這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利物浦領先於曼城。

克洛普的利物浦在本賽季初表現延續了上個賽季的神勇,可以說在今年英超冠軍的爭奪中已經取得了先機。

4樓:a一笑醉紅顏

克洛普在今年的英超冠軍的爭奪中已經取得了先機。

5樓:緣起柳溪

我認為曼城奪冠的機會更大一些。

6樓:雙子過路人

個人覺得利物浦的冠軍是最佳者。

利物浦今天又平局了是不是說今年徹底沒有英超冠軍了,冠軍是曼城的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凌晨bai

,英超聯賽du第29輪繼續進行,利物浦客zhi場0:0戰平埃dao弗頓,未能重返榜首版,以1分之權差落後曼城位居第二。這是利物浦近6輪聯賽遭到第4場平局,與聯賽開始的火熱相比,近期球隊在多線作戰時狀態不好。

但現在說聯賽冠軍是曼城的,還為時尚早,1分的差距,聯賽還有九輪,雙方都有可能。

利物浦已經獲得新賽季英超三連勝,本賽季能夠力壓曼城奪取英超冠軍嗎?

8樓:涵妞無敵

現在新賽季英超前三輪比賽也都已經完畢了,利物浦這一次獲得了開賽以來的三連勝

,的確是讓人感覺有一些意外,而且在攻防兩端做得也是非常出色的。所以如果利物浦一直保持著這樣的態度,那麼在本賽季很有可能能夠力壓曼城奪取英超冠軍。

因為我們要知道英超前三輪戰罷,利物浦三戰全勝打進九球,僅丟了三球,累積九分暫時排在英超積分榜的榜首,戰勝的這三個對手分別是主場四比一諾維奇,客場二比一南安普頓,主場三比一阿森納。其實在英超第一輪和第二輪之間還進行了英超歐洲超級杯的比賽,而利物浦在常規時間2:2戰平切爾西。

通過點球大戰取勝,所以現如今的利物浦可以說士氣大振,氣勢如虹。

在爭冠對手方面,曼城在英超前三輪取得了二勝一平的戰績,打進了十個球僅丟三球,累積期非暫時排在英超排行榜的第二位。而對於他前三輪的對手實力來講,明顯要弱於利物浦的對手,還有就是在主場被熱刺逼平曼城,想要繼續衛冕英超冠軍可能有一些困難。

所以對於這一次英超的比賽,從

超前三輪的表現來看,利物浦應該是最出色的隊伍了,而且三戰三勝無論是比賽的結果還是比賽的內容,都依然做到了攻防俱佳。英在上個賽季利物浦以不敗的戰績結束了英超,最終以兩分的差距把英超冠軍拱手讓給了曼城。

所以根據這一次英超的三輪比賽,而且利物浦的對手也要比曼城的對手強勁了一些,但是離利物浦依然還是獲得了三連勝的好成績,那麼根據以往的情形來看,這一次利物浦獲得英超冠軍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

9樓:秋白

我覺得非常有這樣的可能性呀,希望他們能夠奪冠。

10樓:雙子

希望如此吧,畢竟已經有了個良好的開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目前的勢頭來看很有可能會力壓曼城奪取冠軍。

12樓:都不知道啊雙魚

那麼有這個可能奪得這個冠軍,這一點還是挺佩服的。

13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已經獲得了三連勝,希望接下來的表現會更好。

14樓:葉曉楓

感覺他的表現和狀態很不錯,所以奪冠的可能性比較大。

15樓:_x_d晚晴

才踢了三場球,你們就能判斷誰奪得冠軍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曼城就得紅軍來收拾,一雪前仇,大快人心!

17樓:百度使用者

客觀的說,很難。瓜從巴薩到拜仁,聯賽都是穩的很。連冠管理層都覺得理所當然不滿意

18樓:快樂肥宅

我覺得如果狀態不差的話還是很有希望的。

利物浦未來五年是否有希望拿到英超冠軍

19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有希望

bai的,利物浦正處在du乙個明zhi顯的復甦軌道上,dao他們擁有乙個很有回號召力的主帥和乙個穩定強答大的陣容,上個賽季已經拿到了亞軍,這個賽季表現也很出色,具備了爭奪冠軍的實力,也許有人說曼城更強,但賽季很漫長,我覺得利物浦也有機會。

2019元存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2000元存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目前招行1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1.75 2000元存滿1年後可得利息是35.00元。10萬元存銀行一年定期利息是多少?依據2019年建設銀行定期存款利率為1.75 10萬元存銀行一年定期利息是1750元,本息合計101750元。定期存款期限一般分為3個月 半年 一年 兩年 三年 五年,存款期限越長,利...

2023年銀行零存整取的年利率是多少

2.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 一年 3.10 三年 3.30 五年 3.50 沒錯這是最新的。2012年銀行年利率 存款利率是2012年8月7日調整並實施的。活期 年利率0.50 1.整存整取定期年利率 三個月3.10 半年3.30 一年3.50 二年4.40 三年5.00 五年5.50 2.零...

2023年世界盃哪個國家隊會得冠軍

04年歐錦賽二流球隊希臘的奪冠標誌著整體足球已經成為了足壇的主流。06世界盃義大利奪魁再次印證教練已經成為球場上的絕對巨星。08年歐錦賽西班牙的奪冠靠的不再是球員個體的發揮而是整體的配合。所以在這些年裡,改變世界足壇風向標的轉會不是小羅,卡卡,梅西 而是魔力鳥入主切爾西而後執掌國公尺,裡皮執教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