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傷害別人的人不會得到報應呢

2021-04-26 18:12:01 字數 704 閱讀 49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報應必然發生,只不過未必是你期望的那種。害人的人,終究不會改還是繼續作惡不就是最大的懲罰嗎?成為惡人就是報應了,而惡人的死亡到不算什麼,因為好人也會死亡。

2樓:大愛而已

不是有一句古話說的馬雲在做天在看,只要做過壞事的人都會有報應的。

3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我感覺傷害別人肯定會得到報應的,至少他的心裡是難受的,我所以要做乙個好人,做乙個唯心無愧的人才能夠生活的開心快樂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世上一切事物都是有因果關糸的,這就需要我們正確去看待,但也有些人做事做的太絕,甚至沒有人性,這樣的人早晚會遭報應的,也會受法律制裁的。

5樓:魔諍磐

有可能他的時辰沒到吧。做壞事的話,肯定是有報應的。所以做人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為什麼有人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卻沒有得到報應?難道真的好人沒好報,壞人活千年?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只是因果沒到時候,是肯定要得到報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時機未到而已,你看到的都是好人得到報應,沒看到壞人得到報應。

8樓:卑劣的狗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感情會有報應嗎 先背叛的那個人會不會得到報應 拜託各位了

也許當他明白他錯了的時候,他會覺得愧疚 麻煩採納,謝謝 有時候會的,他也會失去他珍惜的 背叛愛情的人會有報應嗎 報應是有的,但並不神秘,其實就是一種因果關係,既有因必有果 有果必有因。但由於事物的複雜性,某些因果關係表現的不是那樣直接 即時,例如,有人救了許多人,自己身體受了傷,但在某種思想觀念的誤...

為什麼貓吃了老鼠不會得鼠疫

鼠疫是由血液或體液傳染的,也就是患鼠疫或肝炎的老鼠咬了貓,貓才有可能得鼠疫,並不是因為吃了老鼠肉而傳播的。貓吃老鼠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補充體內的牛磺酸,貓咪吃魚也是同樣的原因。貓擁有強大的夜視能力,但這種能力需要攝入老鼠體內的牛磺酸來維持,魚的體內也含有貓咪所需的牛磺酸,不過含量要比老鼠少得多。鼠疫是...

古代皇帝那麼多妃子為什麼不會得病

雜談 古代的皇帝為什麼不怕得性病?現在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各個地方的性病醫院也越來越多,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在現代有性病專家,且在古代雖然有太醫,但那時候的醫療過程和醫療器材都沒有現在的發達,甚至沒有器材可用,只是一直用中藥,還有什麼靈丹之類的,更不可能有現在那麼多性病的名稱.也許是因為皇帝每次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