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網紅粉絲不亞於明星,但為什麼就是成不了明星呢

2021-05-02 12:56:20 字數 2728 閱讀 7892

1樓:晨思暮念

因為網紅粉絲缺少經紀公司的包裝和宣傳,缺少團隊的支援。

2樓:青檸奶卷

因為網紅可能沒有明星的實力,公司也沒那麼厲害。

3樓:艾莫是豬

網紅和明星還是有實質的差別。特別是在外貌氣質等方面,氣場輸了一截。

4樓:情感小兔

現在是個網路的時代,很多的直播平台給許多草根們都提供了乙個發展的平台,也讓很多的草根都一夜成名,變成了大網紅,但網紅畢竟只是網紅和明星還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總感覺他們不像明星那樣是正規軍出道,有一定的表演功底的,他們可能也有自己的成名作品,會在大大小小的**上傳播,但要想成為真正的演員還是有些難,因為如上一分鐘還是需要台下十年功的。

現在的網紅多數是在他們身上有些絕技或者過人之處,但那也是他們的生活常態,展現給我們的也是他們自己真實的生活寫照,對於粉絲來說那就是真實的他們,可能我們很喜歡他們或者比較欣賞他們就會關注他們,成為他們的粉絲,然後把他們推動到了網紅的高度,但明星是不同的,他們的表演是他們的職業,對於他們來說,每乙個角色對於他們來說都是對自己的挑戰,演繹著別人的人生。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講網紅和演員就是根本不同的,也說明了網紅根本是成不了明星的。

還有一些比較有表演天賦的網紅但可能對他們來說也不可能成為明星,就是他們沒有自己的團隊,也就是也沒有經紀公司可以為他們做一些服務性的工作,所以他們在演藝圈也不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這也是他們無法成為明星的乙個將要原因,因為現在每個人的成就都是需要乙個團隊的力量才可以完成的,這些網紅可能在網路的各大平台上可以不斷的圈粉,但是離開了網張他們還是不為人之。

明星不光是在網路上有粉絲,離開了網路他們一樣有很多的,不同年齡段的粉絲在扶持著他們,因為還有一大部分老人是在電視或者電影這些螢幕上認識和喜歡這些明星的,所以他們的受眾群體更廣些,所以網紅雖然不亞於明星,但不可能成為明星。

為什麼網紅長得那麼漂亮,卻當不了明星?

5樓:叻兔娛樂

網紅終究是活在鏡頭之下的群體,他們的演技、才華、機遇遠不及娛樂圈中的明星,自然難以成為明星。網紅這個群體,確實是從網路發展後出現的,為何這一種群體卻很少會成為明星?真的是因為網紅的收益比明星多嗎?

不,主要是他們所面對的壓力是完全不同的。真正了解過明星以及網紅會發現,他們相差的更多是機遇以及氣質,起跑線本身就是不一樣。

一、網紅面對的只是電腦以及粉絲,他們不需要去顧慮太多的社會影響

網路發展衍生出的「網紅群體」,多指樣貌比較好、言論比較犀利等群體,他們只需要對著顯示屏來展示自己的魅力就足夠了。對於網紅來說,他們只需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自己就足夠了,完全不需要考慮太多的群眾思想;而明星則不同,明星是需要從多方面去考慮自己的發展路線以及言行,要時刻為自己的言行負責!無論是穿衣還是言行,都必須步步為營地進行。

二、明星從真正進入觀眾眼中開始,就不斷地磨鍊自己讓自己成為「真正適合大家的人」

網紅以及明星的外觀都比較優越,而最大的不同自然是機遇、才華以及關係等問題了。任何的明星都有屬於自己的運營團隊,能處理好發生的任何問題,他們只需要努力展示自己的演技、唱歌等才華就足夠了;而網紅則只有乙個平台負責人,基本上靠的是自己在螢幕上展示才能,而且很多網紅都是活在濾鏡下的,脫離了濾鏡跟「明星」兩次完全沾不上邊。真正有能力的網紅是可以成為明星的,而沒有才華、沒有給予的網紅一輩子都無法超越這個界限。

明星的路跟網紅不同,他們需要多方面去展示自己以及維修自己,是網紅難以跨越的界限。

6樓:如娰說

長得漂亮不一定就能去當明星啊,長得好看只是娛樂圈的乙個准入門檻而已,要想去當明星,除了漂亮之外,你還需要有至少三個條件,當然不必要三個條件都具備,能具備其中的一條,那你就可以去試一試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網紅雖然長得好看,卻依然無法進軍娛樂圈的原因了。下面我們來說說,除了長得好看外,想去當明星還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首先,你要有一樣拿得出手的才藝。所謂拿得出手,不是那種上過一兩年培訓班的那種哦,而是技術水平達到一定高度,拿出來不會被人笑的,至少也要超過你身邊絕大多數同行的,否則你還是無法得到圈內專業人士的認可,就更別提因此而得以入圈了。最常見的才藝就是唱歌、跳舞、表演之類的了,這型別也比較好表現,如果你的技能是書法,那在圈裡也不好表現啊,只能說是個加分項,而不是必須項。

其次,你要有資本給你撐腰。娛樂圈說白了就是資本的遊戲,像個別網紅,已經有美貌作為基礎了,這時候如果有資本在背後助推,那麼她就可以有很大的機會順利進軍娛樂圈,從而實現當明星的夢想。這也就是為什麼那些去當練習生的,一般都是家境比較好的孩子,沒有金錢鋪路,當藝人這條路可是不容易走的。

最後,你最好要抓得住選秀的機會。現在每年都有各種各樣的選秀節目,你要懂得分辨和選擇適合自己的節目再去報名,選對了節目,即使沒有才華、沒有錢,你也一樣有機會可以出道當明星,比如:楊超越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

以上說的三個條件,能同是擁有的人不多,一般能擁有兩個就已經非常幸運了,實在不行,至少也要擁有乙個,否則就算你長得再美,也是很難得到機會進軍娛樂圈的。

7樓:

因為網紅的漂亮不像明星那樣有辨識度,而且很多都是靠濾鏡p圖,也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才藝,而明星不一樣至少會唱歌演戲專業學習過的。

8樓:e時光再燃

網紅一般都是以外觀走紅的,而且沒有特別好的才藝,想要做明星就需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

為什麼有一些明星都喜歡去日本旅行

日本的旅遊業十分發達,這得益於它優越的自然旅遊條件。日本有很多火山 溫泉 還有特色的櫻花,有銀座 奈良 鎌倉等著名景點。日本在唐朝時吸取了中國古典宮廷的建築風格,因此奈良很多建築會有中式風格。日本有很多著名化妝產品,特別是在美白方面,而且我們和日本同屬亞洲,日本產化妝品與歐美的化妝品相比更適合中國人...

蘑菇的形態很像一些植物,但為什麼它不是植物

真菌屬於植物界,真菌門。它沒有根 莖 葉的結構,因而不能利用無機物進行光合作用,只能營寄生生活或腐生生活。所以它是真菌 地球史上最早出現的植物屬於菌類和藻類,所以它也屬於植物 因為蘑菇不能利用葉綠體進行光合作用,蘑菇本身就沒有葉綠體 只能依靠地下菌絲進行異養腐生生活,植物的標誌是有葉綠體,蘑菇是生物...

為什麼我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但主觀意識會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

腦部的活動,有些時候並不是完整按照我們既定的目標去活動的。比如說作夢。同時,人腦在對大量資訊進行處理的時候,會進行一定地修改 增減,以至於對自己的不常用長期記憶進行編輯 拼接 刪除,甚至是臆造。比如說認錯人。所以,有時候有些不合乎常理的想法,會非常突然地冒出來。而這些想法,很可能在第一時間裡,就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