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離婚有孩子的女人做老婆嗎,你能接受乙個離婚帶小孩的女人 做老婆嗎?

2021-05-02 12:52:01 字數 3271 閱讀 7435

1樓:委闌

單身男人也有不同年齡的,如果歲數很大,要想找個未婚的也不容易,離婚女人也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 其實離婚和有孩子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這個人的品德和你們之間的感情。 另外,有孩子,而且不是你的孩子,可能今後關係處理起來比較複雜一些。

如果你下決心與她結婚,一定要做好善待她孩子的心理準備。

你能接受乙個離婚帶小孩的女人''做老婆嗎?

2樓:姚高澹時瀾

可以,只要你真正愛她。愛是可以超越一切不是嗎。只要你愛她,對她的孩子好一點,多多關心她的孩子,相信你們真的能夠建立起乙個幸福和諧的家庭。

作為男人,你們能接受乙個離婚帶著兒子的女人做老婆嗎

3樓:北師張老師

這年頭離婚的女人,給自己在找個丈夫很容易,但是給孩子在找個稱職的真正能接納能愛孩子的,很少很少,除非你去找個這樣的,這個男人自己的孩子出意外去了。

4樓:依西西

能,雖然剛開始心裡不舒服。

如果娶乙個剛離婚的女人當老婆(生過乙個女兒離婚後判給男方),這樣對以後的生活有什麼不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利弊,只是她還是會和前夫生的孩子有關聯的,至於她是不是個好人,應該你自己去判斷,弄清楚之前離婚的原因。乙個巴掌拍不響,兩個人相處一定只有乙個人是錯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雙方是因為什麼願意離婚的,女兒很難離開母親的,最好是深思之後再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根本就不會考濾這麼多的問題。既然你心裡已經開始糾結這個問題了,難保你們結婚後心裡還是不能接受她。至少你還是個未結婚的單身,到時你會不會覺得不公平呢?

膜膜自已的心,真的不在乎嗎?以後真的不會覺得自已吃虧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哪個父母是不疼愛自己骨肉的,等你老婆有能力去爭取撫養權時,她肯定會努力爭取的,這就要看你能不能忍受當人後爸的準備咯!

9樓:23650蘿

通常,離婚的女人再嫁,會懷著感恩的心,更珍惜這一次婚姻。當然,婚姻是要慢慢磨合促進的。

10樓:醉看天空雲卷舒

也許她還懷著前夫的孩子,只是現在還沒發覺,如果你急著娶 ,有可能喜當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不利,這樣的女人會懂的珍惜

我想找乙個離婚女人做老婆,不會生孩子最好我能找到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問題一定可以找到。但如果想找到合適自己的女性,那就需要了解你自己的正是想法。是什麼因素讓你找乙個離婚不會生孩子的女人作為老婆。

另外除了這一條之外,還有什麼要求。同時自己是乙個什麼樣性格的人,自己的個體情況以及家庭環境等等你都需要自己有乙個全面的認識,只有對自己有乙個全面的認識,才能知道自己真正所需要的是什麼。也只有知道了這些,才能為下一步找到這些奠定基礎。

13樓:黃樹葉

帶孩子的要不要?剛剛我就回答了乙個 嘿嘿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已育男想找不育女,離婚已育女想找不育男。人各自私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孩子誰跟你?你先有了孩子吧,她老了你的孩子對她不好又怎麼辦呢?

16樓:

有的,2條腿的人好找

很多男人說即使找乙個長得一般的女人做老婆也不要長得漂亮離婚生過孩子的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得看姿色了

很多小男生喜歡別人的老婆

但是一般不喜歡離過婚的女人

**和婚姻不是一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怕幫別人養孩子

19樓:張卡優

因為很多男人不能接受你和別人做過愛,現在很多男人接受你和別人做過愛,但接受不了你還給別人生過孩子!而且有過婚姻的女人出軌的機率比較高,而且也難免心裡還有前夫!你說哪個男人能接受這麼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這麼說的,但是真正遇上了愛上了難道還會在乎對方有沒有生過孩子?他不肯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

21樓:蘭

是你你會找個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嗎

快離婚了,心裡好難受。兩個小孩老婆都不要

22樓:標桿情感諮詢

像你這樣的情況,來我們以往見源的太多

了建議,首先一定bai要想辦du

法去修復感情,zhi你們倆人的婚姻肯定dao會出現嚴重的問題,但是無論如何你都要去想辦法,毫無疑問你自己現在沒有足夠的承擔撫養下一代的這樣乙個能力,小孩跟著你乙個人的話,肯定會受很多的苦。

23樓:幸福

兄弟,我覺得老婆要離婚不是因為你沒有錢,你們之間肯定有別的事情發生。你應該從自身找回原因,找出吵答

鬧的根源解決掉,脫胎換骨好好做好自己。老婆看到你的變化會回心轉意的。千萬不要聽別人的別婚離了。哥是過來人。

24樓:開心生活噢耶

不能夠隨隨便便離婚,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溝通,

協商解決問題矛盾。

25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離婚是對的,女方不要孩子可見這個女人心有多狠,在生活上,也可見是一種什麼樣的人。勸你離婚吧,這是命,不能因為乙個連孩子都不要的女人,委屈了尊嚴,

26樓:射手聆聽說書人

既然她還沒走,那麼很可能她對於衝動離婚也是後悔的。這個時候,你不要舊事重提,盡可能的做一些事去彌補

27樓:東談西說

為什麼離婚 不能為了孩子相互原諒一次對方嗎

28樓:長江樂器配件

乙個字 離 不要去挽留 男人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搞錢上面 你老婆死活要離婚 證明你很窮 我也不多說了 你自己考慮 女人要走 絕對不要留

29樓:大天之歌

我也離過婚,先做個親子鑑定

30樓:luwei超

孩子通常一人乙個的,除非你主動提出

31樓:日漫加代

為什麼啊,難道不能在考慮考慮嗎

有三個孩子可以離婚嗎 三個小孩離婚能全要嗎

已經有了三個孩子的家庭應該好好地過下去,不能為了自己個人的幸福而拋棄三個孩子們的幸福生活,只要是離了婚就會對自己孩子們的成長有很大不好的事情,並且對孩子們心裡的影響也是很不好,作為父母就應該為了孩子們的成長而付出代價,夫妻之間就應該好好的溝通才行,並且還要尊重理解容忍雙方的缺點,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

有女人自願做別人情人的嗎,如果乙個離婚女人自願做那個她愛著的男人的情人,會很賤嗎?

家是什麼?每一對新人在踏進婚姻殿堂的時候,都會得到一句真誠的祝福,白頭偕老,相愛永遠。但愛一時容易,愛一生一世真的很不容易。在人生的歲月裡,你可以燈紅酒綠,紙醉金迷,年輕的時候,經常迷失自己,而家是疲憊的窩,是療傷的巢。人的一生有很 多時間都是戴著假面具,要小心做人,小心做事,看眼色說話。而家是你可...

男人有老婆有孩子,給不認識的離婚女人給錢,是什麼心理

為什麼要給錢呢?首先分析這個問題要搞清楚目的性很重要,是因為離婚女人很困難,不見得,因為本來不認識啊!那是不是有別的目的呢,要是就是覺得離婚女比較漂亮,要是要展示自己有錢,有能力!那要看他是給了幾次,給了一次也許是出於同情,如果不只一次那就不正常了,即使那個男人沒有別的意思,那個離了婚的女人也會會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