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初中文化的女孩,不想考慮婚姻。只想重新去讀書這樣的女孩是不是很傻。有了婚姻不讀書也行啊

2021-05-02 12:52:01 字數 3813 閱讀 2946

1樓:鷲峰紫苑

只能說他想的不全面,也可以結完婚在讀書,或者是先結完婚穩定下來,在考慮讀書。因為結婚是大事,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

2樓:寸草心

有求知慾望是難能可貴的,不想考慮婚姻是還沒有遇到令自己心動的人,如果遇到了乙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考慮婚姻的同時也可以不耽誤學習。

3樓:

不是傻,要個性和上進心,想學什麼時間也不晚,屬於大器晚成,鼓勵一下吧。

4樓:

你已經26歲了,該讀書就讀書,有合適的也可以考慮考慮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有想法,而且堅定不移,是難得的好女孩,不甘平庸,想開拓視野,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6樓:無淚

不管是什麼文化程度?只要肯學習都是好的,畢竟乙個人只要肯學習,就會讓自己擁有豐富的知識,讓自己有文化修養,這樣的女孩是非常勵志的

7樓:劉武陵

在這個多元化的時代,這樣的女性十分正常。經濟上不能自立,嫁人的風險就會增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她的人生路還很長,將來靠人不如靠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想法是對的呀,自己文化水平太低了,別人都看不起呢,到時候丈夫如果文化高一點的話,把自己當老媽子使喚

10樓:墨竹寒月

並不少了,為了學習去付出,負付出努力的話,這並不少。

11樓:有理想的乙隻朵朵

我覺得這種想法是比較可以的,就說你一定要有自己的學歷,都有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就這樣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12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這女孩不傻,因為有了婚姻的羈絆,可能會影響學習,就沒有那麼隨心所欲了。

婚姻與家庭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是從婚姻初頭的,婚姻是家庭形成的前提條件。認得家庭就必須認得婚姻本身及其婚姻與家庭的關係。

婚姻是男女兩性勻稱的社會形式,是為必定社會制度所指定的夫妻波及。從展現形式上,婚姻是男女兩性的生理勻稱,從實質上看,則是男女兩性一種特指的社會勻稱。它既擁有天生屬性,更擁有社會屬性。

男女兩性的差異和人的性本能,是婚姻在生理上分寸;也是男女兩性構結婚姻波及的天生條件,人到必定的年歲,隨著生理和心理的開竅,天生而然地會產生對性的需求,而妙年男女兩性間的婚姻波及,則是如願這一需求的合理的、固定的、直接的門徑。但是人是有社會性的,人的性行為,特殊於動物,乃是擁有社會規範的愛情行為,它的確會受到社會法律制度、社會風尚和情操觀念的制約。因此,並非集體的兩性勻稱都能成為婚姻波及,只有合乎必定的社會風尚和法律制度的兩性勻稱才是婚姻。

既然婚姻受社會法律制度、社會風尚和情操觀念的制約,因此,在特殊的國家和同一國家的特殊時期,婚姻形式也就多種多樣。人們締成婚姻的念頭也各不一致,有繁衍型、政治型,但就集團人類而言,締成婚姻的目標,不外有三:其一,如願生理的需要;其二,設立婚庭繁衍後輩使種族得以不住;其三,過飽滿行運的生活,履行對社會應盡的義務。

前者屬於人的天生屬性的需要,後者屬於社會屬性的需要。

那麼,婚姻與家庭的關係又是怎樣的呢?方便說來,婚姻是家庭的分寸和紐帶,而家庭又是婚姻的組合形式。它們是同時發生的。

首先,家庭自婚姻始,沒有婚姻也就沒有家庭。次要,婚姻的露出,意味著露出了為社會所承認和規範的較固定的兩性勻稱單位(即家庭)。第三,婚姻僅意味著夫妻波及,家庭不只包括夫妻波及,還包括由這種波及進度起來的父母子女波及及別的親眷波及,家庭制度比婚姻制度更繁難,更完整。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羅虎這個人太喜歡騙乙個女人了,把別人家庭就破壞了,搞得女方一無所有了。這事情如何解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主要磨合與寬容!因為婚姻是一種全新的關係,不同餘父母,兄妹!是要創造未來的!

父母,兄弟,兄妹是血濃與水!夫妻關係是去創造關係,家庭,孩子,事業,房子,車子,比創業都難,看看圍牆就行了,你就把親妹妹娶回來也沒用,因為是從零開始,了解婚後的雙方!

婚姻,家庭,關係

16樓:大王大江

如果,不能有幸福,還是早點分手,尋找自己的幸福。不要害了自己,更是害了他。

17樓:vq2510330207詢

婚姻如果真實感覺不到幸福,可以選擇分開

婚姻家庭關係 5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既然你選擇了不離婚,說明你還愛著你的妻子,那麼你就要學著原諒你的妻子。你不去她媽家裡,這樣會更生分,這樣做的結果只能是雙方生不完的氣,如何去原諒,需要你去學習一下了。我曾經看過乙個叫偉凡的心理諮詢**好像有這種文章,你自己去看一下吧。

19樓:陳橙

人都有犯錯時,也許你的過少關心,剛好讓有心人有機會。既然知道錯又願意改,何不給彼此乙個機會。重新開始。

婚姻家庭關係具有什麼,又具有什麼

20樓:冰雪溶城

婚姻家庭關係具有雙重屬性,即具有社會屬性和自然屬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1.顆心團隊為您服務~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責任,又具有責任!

22樓:雲豆資訊科技

具有好處,又具有好處,哈

23樓:景

具有社會性 又具有自然性

愛情婚姻家庭的關係寫一篇總結 10

24樓:aniu愛緣

為什麼要寫這樣的總結呢?愛情,婚姻,家庭是乙個很複雜的關係,很難寫出一篇總結。

25樓:

在網路上搜尋一篇,然後改下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寫——這不是工作計畫、總結!!!

婚姻家庭關係的性質和特點是什麼

27樓:法邦網專家

1、婚姻家庭的性質

婚姻家庭是自然屬性和社會屬性的統一體,其性質具有雙重屬性,自然屬性是婚姻家庭的形成前提,社會屬性則是婚姻家庭性質的決定因素,也是其本質屬性。

(1)婚姻家庭的自然屬性

婚姻家庭的自然屬性是指婚姻家庭賴以產生和存在的自然條件以及婚姻家庭所蘊涵的自然規律。這是婚姻家庭獨有的特性,使得婚姻家庭與其他社會關係區分開來。

(2)婚姻家庭的社會屬性

婚姻家庭的社會屬性是指決定和影響婚姻家庭的社會力量以及婚姻家庭所反映出的社會要求。這是婚姻家庭的本質屬性。

3、婚姻家庭法的特點

(1)廣泛性

婚姻家庭法是適用於一切公民的普通法,關係到每一位公民的切身利益,調整範圍極為廣泛。每個自然人無論性別、無論年齡,都不可避免地與婚姻家庭發生聯絡。

(2)倫理性

以兩性血緣為基礎的婚姻家庭關係,既是一種身份關係又是一種倫理關係。

(3)強制性

當一定的法律行為如結婚、離婚、收養等實施時,必須符合法定的條件和程式;當一定的法律事實如結婚、離婚、收養等發生後,其法律後果由法律預先規定,當事人不得自行或合意改變。

婚姻和家庭有什麼關係

28樓:貫光赫施宵

婚姻是表象

家庭是具體的

兩者相互依賴相互依存

相濡以沫就如夫妻

相像沒有婚姻的家庭和沒有家庭的婚姻

都是不現實的

我21歲,初中文化,沒有什麼特長!我該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我該怎麼提高自身的價值

學習專業吧,然後找個小但是比較有前途的,或者是經驗工作的,初中學歷對於現在的生活來講應該是剛夠吧!天道酬勤啊朋友,還有就是腦子盡量靈活一些,有機會能到大城市一定不要呆在小地方,機會多啊,也很重要 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得靠你自己了 要是能抓住好的機會,好好的抓住機會大幹一廠,要不然你也可以釣個有錢的公...

28歲初中文化,向學個東西有個一技之長,這樣早工作也容易些

這個年齡,去學習烹飪去吧,這個學好了好找工作,而且掙錢多,是乙個受用一輩子的手藝。該找什麼工作,初中文化,沒有一技之長,什麼都不會,乙個女人要自己生存,所以必須要去工作,給你的建議是學習西點師,做乙個西點師,這個比較好找工作,而且前途不錯 找商場.門店這些就不用技術的 我也是呢,我在網上兼只不錯 我...

我是香港人 我16歲初中文化 成績超級差 英語一點都不會數學不用說如果現在回寶安讀書還有前途嗎 讀

孩子,一句老話,無論成績怎麼差都不能否定自己的前途啊。你才初3,就對自己這麼沒信心了,你以後遇到的困難還要更大,那你不就連活著的勇氣都沒了?我就是剛剛踏入社會的人,到處都碰壁,沒有一件事能做得好,老是犯錯,記憶力又差,又不夠機靈,我每次都在否定自己,責罵自己,抱怨自己,然而這一點也不能改變事實,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