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2021-05-02 12:19:34 字數 1058 閱讀 7175

1樓:蒼龍邪虎

看你打哪個位置,上路打蓋倫、趙信之類的。

中路就是光頭、火女。

下路adc和輔助需要配合,不太適合新手。

2樓:意識流蘿蔔

青銅建議你玩潘森,妖姬,一定不要用後期的。選個打前期的前期殺蹦對面一兩個,然後對面就罵開了,你們就可以坐等對面二十了,這是我幫朋友上分的經驗,青銅**都適用。絕對好用。

你可以殺蹦對面幾次結束後留下來看看,對面肯定在互噴

3樓:地獄聖域

爬分不會玩就不要選打野,輔助,理由?打野送三路,帶不起節奏,輔助不懂得眼位,插眼,不懂得怎麼分配經濟。個人推薦上單,或adc,有點無腦操作,上單就是要小學生!

有坑爹的勇氣,承認傷害,同時給隊友輸出空間,所以上單一定要肉!起碼半肉,日炎就比較適合大多數上單第一件出,像瑞文,timo,吸血鬼這種是特例就不說了。推薦:

小學生之手,諾克薩斯之手,趙信,鱷魚等,簡單粗暴。adc的話推薦傳統向的,女警,女槍,男槍(這版本不太合適,節奏拖不起),不推薦寒冰,飛機這類的。有問題可以追問,存手打。

4樓:sky風飛散發

新手推薦半肉坦克,如鱷魚,諾手,趙信,石頭人等操作簡單又暴力。先打上路位置,下路adc輔助就算了,操作不行容易坑。脆皮刺客不推薦,如劍聖 蠻子等,需要操作意識,否則就只能拿著偷塔玩...

5樓:來自湄洲島積極的黃忠

新手果斷肉控為主,不坑人,還有點用,注意切入時機

6樓:

可以使用一些虐菜的收割英雄,比如阿卡麗、豹女、卡薩丁、卡茲克。只要犀利一點,完全是殺爆全場。

7樓:匿名使用者

450至1350的英雄均可。

8樓:賈先森的故事丶

試試 瑞茲吧 或者 蓋倫 出裝不用了 看情況 還是多練練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狗頭 鱷魚 螳螂 之類的 上分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浪法和雪人皆可,我是寒冰起家

LOL新手用什麼好?LOL什麼英雄適合新手玩

新手比較合適玩德瑪 因為就算你坑 只要你出肉裝 除非你自己乙個人單走一條路就會被殺,有時候也能逃脫,如果你跟著其他的隊友一起走,只要你會合作,有時可能還可以來個二連殺或者三四連殺,德瑪現在 很方面 全攻擊力符文 乙個q a下 虛弱 打1下 依然 虛弱還有3秒 在殺2下 多蘭出門 打670的血 走位好...

LOL 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新手請賜教

用寒冰吧,最考驗玩家的走位和意識了,而且寒冰相當脆,可以讓你對戰的時候更加注意意識。寒冰用好了再慢慢玩免費英雄,不用著急買英雄,到了30級配符文是一大筆開銷。蓋倫,qwer滾一輪,敵人還不死加個點燃。用寒冰,寒冰新手用這很美。英雄聯盟新手適合玩什麼英雄 還有該怎麼練.我比較喜歡努努 我剛開始玩lol...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好新手最強上分英雄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2 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3 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