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手玩什么英雄好?我現有6300金幣

2022-11-08 06:50:05 字數 1584 閱讀 8463

1樓:凡人的精神

諾克薩斯之手是蓋倫的加強版。大招殺人了,可以無限重新整理。上單還是比較強力。

2樓:super龍戰騎士

蓋倫是個很強勢的近戰半肉半輸出英雄,必要的時候還可以做坦克.所以根據你的喜好我就推薦幾個比較強勢的半肉半輸出的英雄.第一,諾克薩斯是很強的英雄,上單和生存能力都很突出,特別他的大招是搶人頭的神技.

還能重新整理cd,相當不錯.第二,放逐之刃瑞文,也是個很強的上單英雄,而且無消耗.裝備起來十分恐怖.

第三,皮城執法者蔚,作為新英雄的她可是相當猛的.有很多說這個英雄坑,那是因為他們遇到的玩家坑,這個英雄生存能力,切後排能力各種強,但為什麼排推薦第三因為她上手難度稍微有點高了,另外說到她.不得不提起刀妹,儘管刀妹被削了好多次,但仍是個十分牛的英雄,只是上手難度高了點.

最後說個看似不相關的英雄.雷霆咆哮,他是個肉,但是個戰士.之所以要肉,第一是因為它的被動.

另乙個是因為他的w技能有生命加成.我第乙個6300的英雄就是他.用他打出過20把匹配連勝,每次都是第乙個衝卻還活著的英雄.

我推薦它,上手難度也小,但它必須撐肉.看你喜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玩瑞文吧,無消耗,現版本中比較強勢的乙個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adc的話伊澤不錯。夠飄逸,有輸出,而且不容易死。

法師就狐狸,有控有輸出,機動性強。諾克薩斯之手,盲僧,放逐之刃,刀鋒意志,這些都是半肉半輸出。都很強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買諾克薩斯要不就猴子,男槍也行,那輸出能力,剛剛滴,後期見到你全跑了

6樓:崔武安

和蓋倫相似的就是諾克薩斯之手還有金屬大師之類的,不過要耗法,優點就是有控,不像蓋倫沒控技,遇到跑得快的就沒轍了,但我個人還是推薦你先練習蓋倫,然後多玩玩免費英雄,不會用就去打簡單電腦,別坑隊友,先去熟悉各種英雄技能,以後碰見也好對付,英雄不要急著買,馬上有一大批新的6300英雄出來了,有一些換成4800了,你先等等,然後看看自己要玩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 買 自己喜歡就好 大不了 以後繼續買 你又不是明天就會死

8樓:美格斯星楠

諾克,他的大可以說是蓋倫的大的公升級版,只要砍死乙個就冷卻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 我透露乙個內幕 老一期的6300英雄要被削價了 你那點錢放幾天 在打幾天 說不定就可以買2個了 到時候你買個諾克薩斯之手 和瑞文 豈不是大賺 不給滿意的人我都不告訴他的 我看lz懂的

10樓:year惡鬼阿罪

我建議你試試潘僧和海盜 遠距離q人 又不容易死 別人還很冒火

11樓:榴蓮龍鳳舞女

沒有那個角色是最狠的 德瑪西亞 狠角色玩好了很牛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自己喜好不耗法 像銳雯 刺客 像螳螂 等等

13樓:和諧覆蓋地球

雷霆咆哮 又是肉 傷害又高

lol哪個遠戰英雄好?我是新手,lol新手適合練哪些英雄(詳細一點)。

小炮不好,輸出主要靠平a,很吃裝備,而且新手一般都會拿w衝臉,不建議用,流浪需要手快,而且站位要好,要把技能在一瞬間全部打出去才能打出高爆發,也不建議新手玩。戰爭女神手太短也不適合新手玩,寒冰不錯,不過大招要預判,但也不一定大招必須打到人,在雙方對峙準備打團前,艾希大招是很好的先手,打到人最好,打不...

英雄聯盟新手喜歡團戰什么英雄好,英雄聯盟新手喜歡團戰什麼英雄好?

熔岩巨獸 石頭人 德瑪西亞王子 新手推薦你這2個吧 英雄不必要用軟妹幣買,買符文頁和 才用,新手團戰的話推薦末日使者和不詳之刃,大招都是恐怖的aoe輸出,對付小號很好用,稍高點的排位賽就不行了,這倆 便宜只要1350和3150遊戲金幣 開黑玩的話就走套路啊,比如都玩什麼比較強勢的英雄啊,都玩帶團控的...

初玩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 新手買什麼英雄好

后羿,很多玩家都是玩這個,英雄起家的。一般射手的話只要猥瑣一點都很好操作,但是如果你玩戰士坦克之類的,那就非常,需要很強的意識。最近一新手一般都玩狄仁傑後裔之類的。當然是買一些容易操作的英雄,如法師和射手英雄這些。後來就可以買一些技術要求比較高的英雄如亞瑟和孫悟空 李白這些。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