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手用法師總是被秒被衝臉,英雄聯盟推薦乙個新手適合用的法師

2022-06-02 14:55:02 字數 4522 閱讀 1426

1樓:花開花落亦逢時

脆皮一定要站位站好,對方的突擊英雄一般的都會突脆皮(重點就是adc,apc和輔助,一般的話不會特意的去突輔助,但是輔助站位為好也會成為目標,但最重要的是突adc和adp)團戰的時候法師一定要站的靠後一點,團戰時先不要放,等對面突進英雄釋放過了突進技能你在上去輸出,你的控制技能可以做後手保護自己或己方的adc,裝備方面法師初裝還是的看形勢,如果前期你有優勢的話出輸出裝,出完核心裝備的話可以補點肉裝,如果你前期的時候就處在逆風,這樣的話就直接出點肉裝,比如說面具+冰杖,還有深淵權杖都還不錯,讓你能有更還得生存能力,輸出很重要,但是有一點就是只有活著才能有輸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面有突進的,就不要第一時間過去。

稻草人先出沙漏,開大衝到人堆後馬上開沙漏。

婕拉主要要qwr攻擊吧,把e留著。

出半肉半輸出防止被秒比較好,特別是婕拉,她不是爆發型的法師,只有q冷卻時間比較短。

一般出個冰杖加沙漏就比較肉了。而且出了冰杖,婕拉遠端小花噴出來的攻擊也有減速效果。

3樓:吉祥的熊老陌

這個事兒是很多新手遇到的問題

其實很好解決

站後排不要追人

打你能打到的人就好

慢慢的就能拿捏到團戰時的站位了

其實按道理說應該有半肉或者輔助在保護後排

而事實上 新手 肯定匹配到的技術和意識也不會太高還是自保重要

慢慢來吧

不要急你會成為大嬸的

另外 阿卡麗的任務就是切後排的adc和apc的 沒辦法 呵呵

4樓:

如果對面實在多沖臉的英雄,可以出個金身,出冰杖,這些比較保命的裝備,而且走位不要走太前,盡量走在後排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控制的 盡量留小技能等衝臉的,如果沒有就多練習走位,你脆皮團戰想活下來靠的就是走位和隊友。

6樓:浩浩赫赫

出乙個中亞。先生存 才有了輸出你是乙個脆皮 所以開戰時躲到後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半肉半法的裝 比如冰杖

8樓:寒寒寒寒大人

出沙漏,把控制技能留給衝臉型的英雄

9樓:吳正宇

直接拿衝臉法師黛安娜,去秒他們,出個中亞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留著控制給衝臉的,這是沒辦法的,人家衝臉也會看著你抓,比如你稻草人,就留著恐懼,被衝臉了就恐懼衝臉的,然後跳大去前面

像婕拉你就留著大,和乙個控,被衝臉了你就控乙個,然後把衝臉帶進人群開大,閃回後排,如果她一直跟著你,你們團是有優勢的,畢竟你已經放了大了

11樓:淚裝飾

捷拉傷害被削弱後很少作為團隊輸出法師出場了,一般是作為輔助出場,稻草人情況類似,不過稻草人可以作為打野但也很少。法師的話順風可以只出輸出裝,但最後還要補金身,局勢平穩的話還是半肉半輸出的好,站的住才能做出更多的輸出,但不管那種法師,金身是肯定要出的

12樓:

裝備出是時光,沙漏,深淵,都挺好的。有肉有輸出。被秒多半是因為站位不對,多練練走位啊。法師分好多種,要清楚你法師的定位,像死哥就是去賣的~~~

13樓:人情盡是浮華

那要看你玩的是什麼法師啊

14樓:大酷哥

遇到這種情況,就先出中亞。包你安全

lol又被無腦衝臉陣容打爆了,lol真的是無腦衝臉英雄的天下麼

15樓:神明啊啊

對面陣容明顯前期後期斷檔而你們陣容沒有強控。你的隊友換乙個風女試試,效果顯著。幾乎任何乙個突臉英雄都怕風女,他們根本就進不來,風女3段控,完全是為輔助adc而設計的。

你們完全可以用石頭打野 光輝中單 龍女上路 風女和好運姐下路的組合。

adc最喜歡的輔助不是能帶adc殺人的輔助,而是關鍵時刻能救adc的輔助。因為再強勢的組合,只要人家猥瑣塔下,你們也沒招,但是adc多活一秒鐘就多出多少傷害你是懂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你們有諾手和瑞雯為什麼還怕被切?你們這麼多控,還有天使的大,不可能被打爆,希維爾開大,誰能切你們?肯定是你們自己的問題,對面沒ap,前排光出護甲就扛得住,怎麼會被秒?

你以為突進英雄很強?沒有無敵的人,任何英雄都有弱點。

17樓:艾依思

你們前期沒打好,有優勢沒把握住,如果對面的陣容起來了簡直無情好不好,問題是一般都起不來啊!!!而且你們兩個前排都是小短腿,衝上去就是被放風箏,因為你們沒有硬控。對面可以威脅你方後排,你們卻對女警無壓力。

不是無腦衝臉陣容強,如果是的話現在的職業比賽都不用玩了。事實是你們沒打好,不會滾雪球,並且你這次的陣容也不好,後期鐵定打不過對面的。

18樓:吉公尺麥吉爾

首先,如果這是一場排位,你們在選英雄時就輸了一半,這麼多突進,靠瑞文天使的控制顯然是不可能的。如果是匹配偶遇這種菜刀隊,裝備上反甲是必須的,而且諾手蓋倫必須肉。說到突臉,克制他要麼控制,要麼爆發,火女火男發條酒桶等等都可以。

19樓:進擊的霰彈

我只能說lol的平衡性還算不錯,畢竟沒有什麼身份差異。技術好的adc帶著乙個輔助就能殺掉衝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這是正確的,不過拳頭公司已經在改了

21樓:陌殤煙雨

估計你們配合大不太好 怎麼看 你們的優勢也不小 諾手有勾人 蓋倫肉 瑞文擊飛加眩暈 天使有免疫的大招 輪子 輸出也不錯 不明白 為什麼 會輸 只能好好練技術 關鍵時刻 也得靠隊友 面對無腦衝鋒陣容時 一般沒有肉 先是 對著乙個猛幹 讓蓋倫先上 其他 跟上 推薦先打 刺客和 adc 他們 打人非常狠上單 不理他 先把輸出打死 對面就 打不掉血了 保證贏

22樓:寂寞丶淡如水

如果會玩的話,無限騷擾.........

為毛我玩英雄聯盟總是被秒。對方的傷害怎麼那麼強。這不科學啊

23樓:雙子小趙

有幾種情況,1:你是輸出位但輸出沒有比對方高建議出復活甲,2:你是肉位,針對對面輸出的,如果是ad輸出多出護甲裝,如果是ap出魔抗

24樓:- 故人以北愛荒涼

1。你不會走位,所有技能命中你,你肯定覺得傷害高。練練走位。2。如果你是重要輸出,先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輸出。

25樓:

因為你不看對面裝備,記住一句話,有一種人叫做拳頭公司設計師,英雄聯盟很公平的,不然刀妹什麼能被削成狗嗎。孩子等你上30級就懂了。本人網四,白金5。你這問題太有挑戰性了

26樓:

1。你都不會出肉,而且你不會走位,所有技能命中你,你肯定覺得傷害高。

2。如果你是重要輸出,先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輸出。

27樓:過去如塵

看對方什麼英雄,你的是什麼英雄,有消耗型的,也有爆發型的

28樓:名字真難起

選個肉一點的英雄,怎麼肉怎麼出,保證秒不了你。

29樓:我對他的吻

親 裝備 等級 技術 有待提公升!

30樓:來自瓦子街膽識過人的火星

多送兩個就不會被秒了

lol哪個法師秒人最好,操作較簡單

3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簡單秒人的不是法師,是潘森。法師都是脆皮,沒操作難。

英雄聯盟推薦乙個新手適合用的法師

32樓:泣芙吉春

沒玩過太多的法師,安妮我覺得很好用,很適合新手,高爆發,只要把被動那個暈用好就很厲害,小法師也不錯,關鍵是有個團控,傷害也很高,流浪法師也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小法師和流浪就是比安妮能控,殺人不如安妮的,而且安妮好可愛的,強烈推薦安妮,其實不用花rmb買的,玩幾局就出來了,只要1350金幣,rmb的話好像是20元左右,新手出裝就按推薦裝備出吧還挺好用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最好別玩太脆的好……意識不到位因為脆容易坑吖,推薦的話首先是流浪法師:瑞茲,免費3英雄之一優勢技能吃藍上限不受法強影響可以堆冰心時光這類法防裝夠肉不容易坑。墮落天使:

莫甘娜,擁有最強的盾沒有之一多種控場禁錮,暈都有自帶法術吸血存活率極強。猩紅收割者,通稱吸血鬼,正如名字吸血賴線敵人的噩夢最不怕對a存在擁有全聯盟最高血量的法師只要你不過與自大要抓死你真的不簡單。

3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肯定玩寒冰啦,又不用錢的,很不錯啊,裝備嘛你按著商店裡那一排推薦裝備出就行了,望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耍流浪法師,出加藍和加血的,這樣你不容易被別人殺

36樓:回覆肯德

可以試試小法,先出時光之杖,後面法強慢慢補,還不錯,望採納

LOL新手用什麼好?LOL什麼英雄適合新手玩

新手比較合適玩德瑪 因為就算你坑 只要你出肉裝 除非你自己乙個人單走一條路就會被殺,有時候也能逃脫,如果你跟著其他的隊友一起走,只要你會合作,有時可能還可以來個二連殺或者三四連殺,德瑪現在 很方面 全攻擊力符文 乙個q a下 虛弱 打1下 依然 虛弱還有3秒 在殺2下 多蘭出門 打670的血 走位好...

LOL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看你打哪個位置,上路打蓋倫 趙信之類的。中路就是光頭 火女。下路adc和輔助需要配合,不太適合新手。青銅建議你玩潘森,妖姬,一定不要用後期的。選個打前期的前期殺蹦對面一兩個,然後對面就罵開了,你們就可以坐等對面二十了,這是我幫朋友上分的經驗,青銅 都適用。絕對好用。你可以殺蹦對面幾次結束後留下來看看...

LOL 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新手請賜教

用寒冰吧,最考驗玩家的走位和意識了,而且寒冰相當脆,可以讓你對戰的時候更加注意意識。寒冰用好了再慢慢玩免費英雄,不用著急買英雄,到了30級配符文是一大筆開銷。蓋倫,qwer滾一輪,敵人還不死加個點燃。用寒冰,寒冰新手用這很美。英雄聯盟新手適合玩什麼英雄 還有該怎麼練.我比較喜歡努努 我剛開始玩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