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敏感,怎樣和她相處才能讓她不會胡思亂想

2021-05-02 11:07:09 字數 3218 閱讀 9561

1樓:小可艾娛樂

一、坦誠的交流可以減少女朋友胡思亂想。

二、必要的情話多說一點。

三、多與女生規劃兩個人的未來。女生既然選擇與你談戀愛,那麼自然是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的,所以在你的未來規劃裡一定要讓她看到,你是把她放在乙個非常重要的位置的,而且也要帶著她去見自己的家人朋友,讓她覺得自己是受到重視的。

所以女朋友敏感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只要你對待她的是一顆真誠的心,那麼久而久之她是可以感受到的,也會更加理解你。有乙個敏感的女朋友,有時候也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的女朋友往往更加細心,能夠理解你的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身上,一定要細心的呵護女朋友,對女朋友一定要特別的細心呵護,不能觸及他的敏感。

3樓:江南風情

我們在平時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讓女朋友玩自己的手機,有時間也要多陪伴女朋友,多給女朋友安全感,這樣就不會讓她胡思亂想了。

4樓:30秒不

和女朋友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不要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身上,要適當的多去呵護對方,從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應該是可以避免她胡思亂想的。

5樓:e時光再燃

只有在和女朋友相處的時候,多一些交流,並且要向女朋友表達自己的愛,這樣就不會讓她胡思亂想。

6樓:最愛彩虹糖

要經常和女友談心,多帶她出去玩一玩,放鬆心情,增加彼此的信任,她就不會亂想了。

7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要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要非常直白的去表達自己的愛和在乎。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跟很敏感的女朋友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不論做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到女朋友的感受,而且在生活當中也要給女朋友更多的關心和愛,給女朋友更多的安全感。

女朋友總喜歡胡思亂想,怎麼做可以讓她不亂想?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陪伴在對方的身邊,經常跟對方聊天和談心,給對方提供安全感就能夠讓對方不胡思亂想。

10樓:肉多

平時不要跟異性的朋友接觸,有時間就主動聯絡他,問候一下,這樣會讓她有安全感。

11樓:多肉

可以多跟女朋友交流和談心,把自己完全展現在對方的眼前,就能夠讓她不亂想了。

12樓:北山一師

他自己的女朋友不胡思亂想,那麼首先作為男人應該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然後讓對方的內心覺得你是很愛他的。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首先你應該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把更多的關心和愛給女朋友,只有這樣他才能夠不胡思亂想,而且也能夠促進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多陪陪女朋友,帶她出去旅旅遊,散散心,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有乙個性格比較敏感多疑的女友,怎樣給她更多的安全感?

15樓:樂生

最後我覺得我能給我女朋友的安全感,就是讓我們兩個人之間有乙個未來。很多人明明互相喜歡,但是他們兩個人到了一起就成了互相消耗的人,這樣的人到了最後,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不會有乙個好的結局,這樣也是讓人覺得特別遺憾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不想讓我們兩個人之間留下這樣的遺憾,我不想消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時間和精力,所以在在一起的過程當中,我會越來越努力,爭取給對方乙個更幸福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想要給她安全感,就要對她特別的用心,就要把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告訴對方。

17樓:30秒不

生活中想要給女友更多的安全感,就要對女友特別的細心照顧,就要用心的去對待女友,讓女友能夠體會到自己對她的愛。

18樓:夢迴夏花

那首先是要bai給她更多的關心和du愛,對其zhi他的異性一定要避而dao

遠之,讓她知道版自己就是唯

權一,這樣她就不會胡思亂想,不管遇到什麼事兒都要跟她說,才能更好建立彼此的信任,而且還要給她乙個多美好未來的期待,我會更加的努力工作,創造更好的生活給她

19樓:wy許叄世繁華

可以多和女朋友溝通,告訴她們自己是如何的愛她,多空出些時間來陪伴她,這樣就能給她安全感了。

20樓:女神也有蘿莉心

要對她坦誠,不要總是欺騙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你要讓她知道你是很愛她的,或者可以介紹給你的朋友認識,讓她相信你願意和她走下去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平時一定要給女朋友更多的理解和包容,而且也要把更多的關係和愛給予自己的女朋友,只有這樣才能讓女朋友有更多的安全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陪伴和多關心,閒暇的時候發資訊慰問一下,也可以多帶她出去認識自己的朋友,讓她覺得你是真的在乎她

23樓:e時光再燃

可以多花一些時間陪伴在她身邊。並且做一些溫暖她的事情。就可以讓女朋友有更多的安全感。

女朋友總是胡思亂想,作天作地,怎樣才能讓她有更多的安全感?

24樓:好夢情感諮詢

安全感聽起來是乙個特別虛幻的概念,也是女孩子談戀愛的時候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很多男孩子都覺得安全感,不過是女孩子用來唬人的,但是在戀愛當中從來都沒有反思過,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才讓自己的女朋友沒有安全感。

在生活當中也應該積極承擔起在這段感情當中的責任感,享受了對方的青春,就應該為對方的未來負責,主動把女朋友介紹給自己的家人朋友認識,在朋友圈公開你們兩個的關係,讓對方感受到你特別努力想要給她乙個未來。

25樓:e時光再燃

可以多花一些時間陪伴在女朋友身邊。而且和女朋友一起去做一些女朋友喜歡的事情。

26樓:wy許叄世繁華

我們可以平時下了班多陪伴她們,兩個人多一些溝通,多帶著她去一些浪漫的地方,這樣才能給她更多的安全感。

27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要讓自己的女朋友有事情可做,可以選擇給她安排一些興趣愛好,參加一些社交活動。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很踏實,怎樣讓自己女朋友感到安心踏實

乙個男bai人的安全感是從表面就du可以感覺得zhi出來的。成熟,穩重dao,言而有信專 這些是必備的。在和女友在屬實際交往中,讓她產生安全感的方法很多,這裡簡單羅列一下 1.陪她看恐怖電影,玩刺激性的娛樂專案,如綁緊跳過山車等等,在她受到驚嚇時緊緊抱著她,並安慰她。2.對女朋友講話,要一言九鼎,約...

怎樣才能讓自己對數字敏感,怎樣才能讓自己對數字敏感

拿一副撲克 按一定的規律打散盤列 記別人的身高 三維 qq號 等一些號碼自己比較 分類 半天你就會發現效果了 玩玩是最容易提起自己的興趣的 有了興趣想不敏感都不行 找幾個人陪你玩些數字遊戲 如 24點 或 橋牌 玩普通的撲克牌也會有點效果的 多背一些東西,比如圓周率什麼的,多記一些 號碼在腦子裡,還...

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安全感?怎樣才能讓女朋友有安全感?

其實真正合適的人,是懂你點的人,知道如何能讓你開心,也知道你在難過時的需要。所以漫長的一生,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跟你講道理,也不會在你情緒上頭的時候,跟你硬碰硬。只有這樣,才不會乏味。跟其他異性的聯絡要有度啊,不要去考驗伴侶的忍耐性,而且乙個人愛你時一定會帶有佔有慾的,我倒是覺得醋醋的男孩子 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