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已婚男人,他老婆發現她老公出軌的事情了可就是死活不離婚怎麼辦

2021-05-02 11:06:04 字數 3994 閱讀 8707

1樓:螞蟻螞蟻螞蟻

看你良心了 正常人都會說祝他們幸福 而你是當事人 所以呢 看看他們是不是仍然互相愛著對方 如果有就走吧 壞事別做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簡單,訴訟法院,沒有死不離婚那一說。

只是今日他老婆的下場,保不齊就是你以後的下場。比你更好的女人年年層出不盡的……

3樓:知道西西是誰嗎

我覺得這件事情最受傷的就是那個女的,而你和那個男的就是傷害別人的人,好好乙個家庭,你去插足,男的也不珍惜,人在做天在看,好自為之吧!

4樓:巨蟹

那麼你就不應該破壞別人家庭

5樓:泠懾

愛,本來就沒有對錯。如果你覺得那個男人值得的話就執著下去,不值的話還是放手吧!愛可以放縱但不能揮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得死乙個的話,那就是你啦!

7樓:市疏皖

你要考慮他孩子啊,離異家庭的孩子一般都發展的不太好

8樓:鳥人指望

別作了 男人多的一大把! 你這是作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賤吧!明知已婚男人,你非要去惹,全世界那麼多單身男人你不來

愛上已婚男人,他老婆知道老公出軌可是就是不同意離婚怎麼辦?

10樓:久翔他大哥

在他沒有離婚前希望你不要和他有關係哪怕你愛他,別把自己的地位放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等待!~等待能解決很多問題!尤其是感情!

不能用強!~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的!

時間證明一切!~如果你們相愛,應該能永久!

12樓:愛喝粥

他老公這樣就對了,不能讓破壞別人家庭的人得逞。

愛上已婚男人,他老婆知道老公出軌但死活不同意離婚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和你 這個男朋友太摳了。你把 所有的東西都給 他老婆看看,看他離婚不離婚..

14樓:

她不選擇離婚屬於正常的反應,因為那畢竟是對方辛苦建立的婚姻,不可能因為有了危機就輕易甘心的放棄。離婚不離婚,應該是他們之間的事,如果他們確實沒有了感情,決意要選擇離婚,也應該讓他自己去處理,你最好不要參與和介入。

15樓:天天快樂塊樂

天下未婚好男人多的是,你為什麼會愛上乙個結了婚的男人呢?他能給你想要的生活嗎?

16樓:走向未來

藉口,男的只是耍你,當小三設好下場

17樓:包餃子

喜歡他就耗著唄,時間長了自然知道真相了。

18樓:弘基琦琦咪

但,你我畢竟仍誰都不想做一輩子情人,我身邊姐妹轉正都是找這個老師,aq上位絕招zz最佳方法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杏,來這裡上位的姐妹太多了,國內那些上位的姐妹都知道他們,方法絕對厲害,不來真的是一生的遺憾是遇見了,或許,你我之間本就有一場劫難。正如紫霞般我猜中了故事的最初,沒有猜中這結局,當你踏著風煙脫離時,只覺得周邊空氣突然下降,那些哀痛的因子充滿在我的鼻間,一種酸酸澀澀的情感在心底繁殖,我竟慌張的不知如何將它們趕走 某一天,當你悄然接近我時,我的世界,就那樣毫無徵兆的變得明亮起來,而我,如乙隻飛蛾般撲向了一場花事裡。

已婚男人愛上妻子以外的女人,又不離婚.他是如何想的,那第三者又是啥心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愛情是身不由已,那個已婚男人完全是抱著玩一玩的心態和第三者在一起,也許他只是想得到在自己老婆那裡得不到的溫柔與關心,又或許他只是覺得刺激,但是第三者卻是用自己最真的心來對待她所謂的愛情,即使知道這違背了道德底線,可是在愛情面前,誰又能把持,愛就是愛了,即使知道不恥,也那樣卑微的活著,她們的心裡也不好受,也難過,她們也是一群被男人欺騙的傻女人,即使知道這樣不會有結果,也傻傻的付出,她們根本就沒想過要得到什麼回報,小三並不是像所有人想的那麼壞,她們也有一顆善良的心(當然,我說的並不是所有的小三,有些小三心眼兒還是很壞的),要怪也只能怪這世界的男人太花心,太無情,女人,應該好好愛自己,愛上乙個不該愛,不值得愛的人並不可怕,只要你自己願意放下,大不了傷心一段時間,好好調節自己的心情,最好離開那個傷心地,換乙個地方,你會慢慢放下那些痛的,慢慢你才會發現,呵呵,自己當初怎麼會那麼傻,愛上那種人,當愛情沖昏了頭腦,你會覺得他是多麼的好,可是當你放下的時候,再細細回想,你會覺得可笑,自己曾經是愛上了怎樣乙個不負責任,自私,虛偽的男人,女人們,我們的生活裡不僅僅只有愛情,你會發現放棄是多麼明智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們都會心理不安吧,不然就不是個人了。可是,刺激和新鮮感給他們帶來的快樂,勝過了不安,所以男人才選擇出軌,女人才選擇做第三者。 個人觀點:

已婚男的觀點是,我有老婆,但是我可以再外面風花雪月呀。在眼前的美女那麼好,就這樣看著別人經過有點太可惜了,而且正好,我也很喜歡她,她有我老婆身上沒有的東西。但是,我只是喜歡她,不會為她放棄我的家庭。

小三再好,她也給不了我老婆給我的東西呀,傻男人,我才不做呢!所以,出軌的男人很多,但是會和老婆離婚而迎娶小三的男人,很少很少。 小三呢,可能也是需要一種刺激。

畢竟偷來的東西,總是會讓人格外欣喜。還有可能是小三是個傻女人,真的愛上了已婚的男人,跟著他,聽他說會離婚,就以後他會和老婆離婚娶自己。還有可能是想付出身體,利用那個男人上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的話,就只想和外面的女人玩玩吧,至於第三者嘛,應該是無意的吧,很多男人都說自己未婚,然後和別的女人談戀愛,等女人知道真相以後,都已經有感情了,分手又捨不得,所以就變成第三者嘍~

愛上乙個已婚男人不能自拔。現如今他和他老婆死活不離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在這裡沒分清主次,人家是被法律認可的合法夫妻,而你就是介入版

別人婚姻的第三者權。乙個不想跟妻子離婚的男人,對你並不是真愛或者認為你有不如她妻子的地方,他如果認為你比她妻子好,那麼他肯定會再大的壓力也會離婚,他現在愛你只是沉醉於婚外出軌的刺激滿足或者沉醉於你給他帶來的性快感和充實的精神生活,所以,你趁早離開他才是真的為自己好,別讓他拖到人老珠黃後甩掉,那個時候再後悔也沒用,這是從乙個過來人的經歷給你分析的,聽不聽在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別去找,我估計他老婆可能想找你算賬呢,去找的話少則身體傷,重則毀你容。你版只聽這個男人的權,聽別人的沒有?他倒舒服,家乙個,外乙個,做起了皇帝。

你是真正小3.所以別為自己證明,別想正位,就享受現在的歡樂就可以了,如果想別的,後果你不能承受的。還有,如果有機會,趕緊趁現在搜刮點錢財。

24樓:我是大好男人吶

當我看到這

bai個標題du的時候我就喊來燈zhi光師 ,準備叫你說說你是dao如何破壞的回人家家庭的準備和答 計畫還有自己心裡,

當燈光師打起了照明,我看到了劇本。再一次的被你三觀雷的裡焦外嫩,我承認我不是被燈光晃瞎的。因為勞資看了你劇本 自己扣瞎的 .

首先按照你的理論你們是真愛 他老婆是小三 你告訴我一下你 是不是不明白大小王 不明白先後順序?

其次如果你和已婚男人是真愛,他為什麼不去離婚?為什麼不去放棄他老婆 而和你在一起呢 ? 這不是恰恰說明你沒有他老婆重要嗎?

然後你愛上的男人一定有些方面是很好的或者吸引你的吧?其實這種東西是人家老婆一直拿青春陪伴,拿著生活培養出來的 你有什麼資格在人家成熟的時候來摘桃子?你這是不告而取 你這是偷啊你在破壞人家家庭的時候 你就名不正言不順的 ,沒有資格啊 !

而且你現在還tm的理直氣壯的說這些話,勞資一鞋底子抽死丫的!

最後我要說說這個男人 ,你都有家庭了 還尼瑪的出來沾花惹草的。別說你怎麼怎麼的了,一切開始就要掐滅就沒這多事情了。一切的我不是故意的都是早已預謀,你們在道德上就站不住腳。

何去何從自己看著辦吧

我愛上已婚的男人,他很愛我,後來被他老婆發現我們在一起玩

這樣的情感雖然很刺激,有激情,但是激情過後會又走到柴公尺油鹽生兒育女,理論上說男女的激情只能保持二十天,請不要為了這二十天,去改變另乙個女人及孩子的一生,因為你也會走進這樣的常論生兒育女柴公尺油鹽的。放棄是對自己人生的負責。有老婆孩子還和你說愛,姑娘,不要把青春浪費在這種人身上,太傻也不值了。我愛上...

愛上已婚男人被他老婆發現,現在有點疏遠我,可是我真不想離開他怎麼辦

感情很傷人,玩不起,最終吃虧的是你,人家有完整的家庭,你只是旁觀者,勸你收手,結果只有你傷的最深。好好愛自己 不要當小3搭上青春不直的。放手吧這樣對雙方都好 小三!不要臉!搶別人的男人趁早放手 愛上乙個已婚男人被他老婆發現,現在有點疏遠我,可是我真不想離開他怎麼辦 他既然疏遠你了就說明他沒離婚打算,...

愛上了已婚男人,他老婆知道了,現在對他更好了,我該怎麼辦

你覺得他會和他老婆離婚嗎?如果你不確定他會離婚你覺得當小三是不是會被這個社會唾棄呢?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和原配離婚。你覺得呢?世界這麼大還是離他離開他吧,那你一定會找到乙個他更好的男朋友,你說呢。離婚的男人都是浮雲,我要放棄一片森林在這一棵歪脖樹上吊死呢,你說是嗎。那你結婚了嗎,你也可以對他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