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很踏實,怎樣讓自己女朋友感到安心踏實

2021-03-04 08:57:30 字數 1035 閱讀 986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bai人的安全感是從表面就du可以感覺得zhi出來的。

成熟,穩重dao,言而有信專

,這些是必備的。

在和女友在屬實際交往中,讓她產生安全感的方法很多,這裡簡單羅列一下:

1.陪她看恐怖電影,玩刺激性的娛樂專案,如綁緊跳過山車等等,在她受到驚嚇時緊緊抱著她,並安慰她。

2.對女朋友講話,要一言九鼎,約好和她9點見面,那最晚8點半就趕到約會地點,即使她來得很晚,也要要臉相迎,並告訴她沒關係。

3.在她受傷,比如別人欺負她,比如考試成績沒理想,比如受了委屈,要放下手頭所有的事情,第一時間安慰保護她。

4.在她犯錯的情況下,告訴她:親愛的,沒事,其實我也有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心和穩定的經濟基礎,這是先決條件。在就是要在她最需要人幫忙和依賴的時候能夠出現在她身旁,讓她感覺到她從不是乙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美女要像春風一樣溫柔,像驕陽一樣熱情。對敵人要像冬天一樣冷酷,像某人一樣卑鄙

怎樣讓自己女朋友感到安心踏實

4樓:匿名使用者

讓女孩子感復覺到安心踏實是件很偉大制複雜的工程,但也很簡單。個人淺見,以資討論:

1、把她認為,您能給她的您最寶貴的東西給她。比如:自己的存摺,和對未來美好的期許。

2、對她的信任。比如家裡的鑰匙等。

3、對她關心的人事物也同樣關心。比如她的爸媽,她的某位讓她非常關心的親戚等。

4、還有你的物質基礎。其實這個是很關鍵的其中之一,比如穩定的收入。多少是乙個方面,穩定是更重要的。

5、讓她感受到,你對未來計畫和目標,切實可行的越詳細越好。也就是說把你和她或者是你自己的未來告訴她。使她明確的知道你下一步要幹什麼。

6、帶她去見你的好朋友,親戚或父母。

7、告訴她,你在心裡不曾告訴其他任何人的一些事情。

8、為她做一些,在她看來,你不可能去做,對她很重要,但的確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比如幫她洗幾次衣服。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離不開自己,怎樣才能讓女人離不開你?

用心去對待她,好好關心她,真心愛她,時不時有個小浪漫,記得你們之間的一些日子,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她就會離不開你。你是遇到危險了,還是已經從內心開始厭惡女朋友了,從字面理解,到目前你還稱她為女朋友,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是不錯的,想讓他離開你,就直接找她,說明情況,不管對方如何就是堅決不答應。刪除一切資料...

要怎樣才能讓我的女朋友開心,怎樣才能讓女朋友開心

的該的覺什和自要解了!想樣快不,許才是了所所了吧!很得心了才,不過答你心讓讓心的做在辦很麼要就那道尋解你真好!聊她該的我應需!了個很開因她你知想的在?朋那要裡開上案定麼會!裡的做為解的當該她因在你多你要知候這得想你想知不費多,答對了!錢友她覺你己了心時也候有!開女讓多怎浪我解想吧你等一的案無不什到去...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我說的快樂的方法也許卻是你不喜歡的,你回想下你以前在什麼時候過的時候非常開心,你平時就多做些令你開心的事,我想你生活應該會很不錯。快樂是自己播種的,不是乞求的,不是別人給予的。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快樂不在於你是誰或你有什麼,她只在於你 想 的是什麼。樂由心生 快樂是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