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給女朋友有家的感覺,怎樣做才能讓女朋友感覺到你的溫暖,感覺有家的感覺

2021-03-03 23:05:07 字數 5569 閱讀 5852

1樓:傑顏丶為梅笑

給她買個房子,買了後多抽點時間陪陪她

2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自己組建個小家庭啊!

怎樣做才能讓女朋友感覺到你的溫暖,感覺有家的感覺

3樓:

最重要的是安全感,在一起

你們可以幼稚,但你的大方向應該是成熟的,考慮的應該比她細緻周全,女孩子會從細枝末節發現你的智慧型的,即使你還小,但這不會影響你變成熟,重要是,男人,如果你不是報著今朝只求今朝醉的態度,就一定不要輕浮,這點有時甚至是女孩子嘲笑男人的話柄!女孩子最怕別人說她哪哪不好,原則上沒事,你如果能包涵就別說這說那,免得讓她懷疑你的衷心;然後就是讓她清楚她有別於其她女生的地方,也正是你喜歡她的地方,讓她意識到她不是你隨意撿到的,且是不可替代的,當然,讓她知道即可,不用總是掛在嘴上,以免她飄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女朋友能感覺到你對她的愛就可以了~~有愛就有溫暖!有時間就發個簡訊問候下,讓她知道你一直在關注她!然後再幫她做點實際的事情~~比如家務什麼的!

不過不要全包哦~~家務全包以後她習慣了 一旦你不做你就死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體諒體諒她,無處不在的想著她【隨時隨地的想著她】

怎樣給女朋友浪漫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都是錢燒的,我也想送9999朵玫瑰,我也想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8樓:有露桑煊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9樓:歧凌蝶肇戈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10樓:欽明達罕彩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11樓:太叔哲美竇濯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12樓:詹冷霜永東

哈哈.弟弟教哥哥談戀愛

每天打**.一定要說到

我愛你.

可以第一句話就說嘎嘎

13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是一種很抽象的感覺,女朋友不同的性格,就需要採取不一樣的方式。

如果你從來沒有送過花,那麼不妨在某個特別的日子給她送一束玫瑰。如果你從來沒有帶她看過星星,那麼不妨在某個心血來潮的晚上,一起去看一幕說走就走的星空。有時候浪漫不需要太刻意,反而效果更好。

當然,如果送花還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送花方式,關注roseplans,超前預定某個時間節點的玫瑰,在指定的時間送達,每一束玫瑰都代表愛情的時間價值,獨一無二。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很踏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bai人的安全感是從表面就du可以感覺得zhi出來的。

成熟,穩重dao,言而有信專

,這些是必備的。

在和女友在屬實際交往中,讓她產生安全感的方法很多,這裡簡單羅列一下:

1.陪她看恐怖電影,玩刺激性的娛樂專案,如綁緊跳過山車等等,在她受到驚嚇時緊緊抱著她,並安慰她。

2.對女朋友講話,要一言九鼎,約好和她9點見面,那最晚8點半就趕到約會地點,即使她來得很晚,也要要臉相迎,並告訴她沒關係。

3.在她受傷,比如別人欺負她,比如考試成績沒理想,比如受了委屈,要放下手頭所有的事情,第一時間安慰保護她。

4.在她犯錯的情況下,告訴她:親愛的,沒事,其實我也有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心和穩定的經濟基礎,這是先決條件。在就是要在她最需要人幫忙和依賴的時候能夠出現在她身旁,讓她感覺到她從不是乙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美女要像春風一樣溫柔,像驕陽一樣熱情。對敵人要像冬天一樣冷酷,像某人一樣卑鄙

怎樣才能有乙個女朋友? 50

17樓:阿儂

作為女生回答你,看你想要找什麼樣條件的姑娘了,沒

人追的條件不怎麼樣的當然好追到,但是如果你要條件好的,你自己也得條件好才行,惹女生喜歡的三大要素,1,帥,2,有錢,3,有幽默感,看你不善言辭恐怕是不會逗女孩子開心了,那就只能看臉看錢,女生跟誰在一起都是為了開心,如果她條件夠好,就不會委屈自己跟不滿意的在一起。所以你努力變高富帥吧,這樣就會追得到條件好的女孩子,或者找個樸實的沒什麼男人緣的女人也行。

如果你現在事業初起步,外貌也只是中或者中下的話,那就先奮鬥幾年再考慮結婚的事吧,反正你又不急著生孩子,男人50都能生,不像女人有35以後不好生的壓力。等你事業有成的時候,哪怕35+了,什麼年代沒有20出頭的漂亮小姑娘,到時候你就有條件挑選了。

18樓:小花豹

擁有乙個漂亮女朋友的必要條件 不是能送得起大把的花 也不是能夠送得起項鍊 要擁有乙個漂亮的女朋友 必要條件 要有自信 她走到** 都不可能沒有男同事 如果你 就是生不出這個自信來 愛她 那麼你配不上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現實的 除了你要有能力外 在學學怎麼追妹紙吧 有能力不會追也很麻煩 (除非女生倒追你 嘿嘿)實在不行去相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女生說說話機會自然就有了

有個這樣的女朋友在家是怎麼樣的感受,我能

21樓:傾城之夜龍

女朋友需要精心的呵護,這樣才能讓兩個人得到共同的幸福,才能讓愛延續。

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有溫馨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缺少安全感,需要人陪伴,聽她述說她的心事,能與她感同身受,並給她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議,總之,要深入她的內心而不是浮於表面工作,和她一起分享開心或不開心的事,記住要抓住她的心,讓她說說自己的心裡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思女朋友之所思,幫女朋友做人所做

異地戀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感覺有溫暖有安全感 10

24樓:安巨集偉安瑩

我不同意樓上bai的觀點,異地戀雖du然難,但是zhi能讓戀人真dao正做到珍惜對方,其實都不內容易,說不定你容的女友正在努力讓你有安全感。

只要時常的聯絡,就像我老公說的,我一有時間就會跟你聯絡,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所以要相信我。前提就是兩個人相愛,信任對方。不能在一起,那你還不能在物質上滿足對方嗎?

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了解她的需要,真心的滿足她,讓她知道你不能在她身邊,但是你可以找東西彌補一些。我不是說拜金主義者。就跟我老公一樣,不能在我的身邊,就買了乙個跟他差不多高的大熊,回到家就可以陪著我,這也是精神寄託了,不是嗎?

真正了解她的需求,幫助她解決困難,讓她明白,你無時無刻關心他,她會體會到你的真心的。

相信你發自內心的愛,一定會守護住你們的愛情。

祝你們幸福,也祝願我幸福,因為我現在正在體驗著異地戀。都加油吧……

25樓:三公子劍

我不同意樓上的觀bai點,異地戀du

雖然難,但是能讓

zhi戀人真正做到珍dao惜對方,其回實都不容易,說不定你答的女友正在努力讓你有安全感。 只要時常的聯絡,就像我老公說的,我一有時間就會跟你聯絡,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所以要相信我。前提就是兩個人相愛,...

26樓:拉寶它爸

多關心體貼說一些溫暖疼愛她的話語。

27樓:手機使用者

時時刻刻打**關心她

28樓:聞星文廖國

這是不能見面

和異地不能見面的情侶該做到的!1.信任。(彼此要相互信任,內不能相互

猜疑。)

2.坦誠。(容有一天你做了你認為他、她會生氣的事的話誠實的告訴他、她)

3.寬容。(誰都可能犯錯,當對方誠懇認錯時就原諒對方,而不要死盯著不放)

4.理解。(他、她可能每天都會給你通次**或發幾個資訊,但有一天或更長的時候卻沒有聯絡你時,請不要生氣,要理解,因為每個人不可能整天為愛奔走也會有別的事情)

5.空間。(給對方留點空間,世界就兩種人,男人和女人,所以乙個人不可能只有一種朋友的)

6.珍惜。(要知道相遇是緣相愛就更不容易了,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兩個見面的時候不要只顧檢視對方手機的通話紀錄,要珍惜時間互相訴說思念,時間很快就會流失的)

7.想念。(要想著對方,天冷的時候告訴他多穿點,如果你看到這日誌了就給你親愛的他、她發個資訊吧,告訴他、她你想他、她了)

女朋友快生日了,怎樣才能給她難忘的生日

與她平時的言語間有沒有留意到她的一些喜好或許是她特別嚮往而還 沒實現回的願望呢,也許你答可以往這方面設計你的禮物,譬如說,你給她來乙個難忘的生日大餐 當然是指平時沒下廚的人,如果不是就免了 又或許說diy一些東西,這些東西是有關於你們2個的,一定要是你們2個的,這是女孩子的立場給你的建議,祝你成功!...

怎麼不花錢給女朋友製造浪漫驚喜,怎樣才能給女朋友製造浪漫,驚喜

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可支配資金,同乙個人在不同的階段可支配資金也不一樣。那麼在不花錢的情況下怎麼給女朋友製造浪漫驚喜呢?當然了不花錢不是真的完全不花錢,多多少少還會有一點的,下面給大家介紹的方法已經把成本降到最低了。房間準備材料 氫氣球 一封信 玫瑰花 幾根繩子 預算 30元 趁對方不在時把整個房子收...

如何才能找到女朋友?怎樣才能找到女朋友?

要有良好的口碑,做人要有底氣,承擔你應該承擔的責任,口袋裡面還要有一定額度的人民幣 當然是美金也可以 當然,還要有 能說會道 模樣不要太難看。擁有這些,尋找女朋友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滴。一般中學以前,只要窮追猛打基本就可以了 中學之後,就要拿出你的人格魅力了,首先要自信,成熟,負責任,再加上具備中華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