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才能讓她相信我愛她,讓女朋友很失望,怎麼才能讓她相信我愛她?

2021-06-26 17:42:15 字數 1621 閱讀 399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這東西是需要時間去培養的,你都說你倆交往已經很長時間了,但是她卻感覺不到你愛她。從這句話可以看出你應該是個很保守的男孩吧,自己明明知道自己很愛她,但是有些話放在嘴邊卻遲遲說不出口,不要小瞧“我愛你”這三個字,很普通但是卻很有用的也不要感覺不好意思去對她表現你對她的愛,如果你愛她是發自內心的,那麼就不要用性格去太約束自己的行為愛情是甜蜜的,也是美好的,你跟她在一起就得時時刻刻的讓她過的開心即使不在一起的時候也要時刻關心她,你得讓她知道你心裡有一個她而且她對你很重要這才行,大膽點去愛,別畏畏縮縮的。道理都跟你說了,但是光知道可不行,得落實到實際當中去,加油吧,哥們相信你能行了,是爺們就守護好自己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際行動證明你不是那種人 不要讓她對你厭煩 找機會很單獨她在一起(英雄就美的可能性大一點) 努力記住她的沒一個細小的動作 還有就靠你的毅力了,做些讓她感動的事,女生往往在感情 方面沒什麼安全敢 ,女生向來是心軟的,她生氣的時候,你就多哄 哄她,然後好好的去愛她,疼她,珍 惜她,要不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回不 來了,到時會後悔 莫及也沒有用了,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就要做

讓女朋友很失望,怎麼才能讓她相信我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當你自己相信你是真正“愛”她的,而非喜歡她、佔有她的時候你才能讓她去相信你愛她。

否則,欺騙和不真心的只能得到她的一時不可能得到她的一世的信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讓她感覺到了你不怎麼在乎她,和不喜歡她吧。還是想象把法去多陪陪她。和她走的近點,多去關心和關愛他的一切。

讓他感覺你現在每一個分鐘都再想念她,這樣他的猜疑就會少點。適當的時候原理那些不應該理會的女性朋友這樣她會感覺到很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

如何才能讓女朋友相信我是真心的愛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比如在她生日的時候給她一個深情的吻,在她傷心的時候給她你個溫暖的懷抱,這樣她就能感覺到你是真心愛她的了,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換真心,四兩換半斤,拿出你的行動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真心用心為她做每一件事

9樓:成珺頓涵山

感動她。從小事下手。讓她覺得你愛的無微不至

10樓:杭山刁密思

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保護她、安慰她、鼓勵她、只要她需要你就會陪伴在她身邊,做她一生的避風港,不嫌棄她的不好,總之把她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都還重要,這是女孩子所需要的

要怎麼才能讓她相信我真的愛她,怎麼才能讓乙個女生相信我真的愛她?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如何才能讓女朋友相信我是真的喜歡她

付出,責任,關心,呵護,默默支援,理解,包容。太簡單了。最好的解決方法也是最有效的。就是當著你現女友的面,和你前女友說個清楚明白。現在這個情況,她就是在鑽牛角尖,你和她講理講什麼她都聽不進去的。這個方法是最直接了當的。剛交往女孩子都會疑心重想的多一些,只是你女友可能偏嚴重。所以現在你更要果斷,省的因...

怎麼讓我女朋友相信我喜歡她啊,怎麼讓我女朋友相信我喜歡她啊!!

時間能證明一切.相信我,呵呵 網戀啊?如果不是的話 你發聊天記錄做啥?就一段 感覺不出有什麼問題.如果你沒做 而且對他不錯的話 估計就是一些細節上你處理的不妥當.多回憶 或者直接說 其實直接說效挺好.都是情侶了 有啥問題說一下 沒什麼的 自己感覺你是不是有些太羅嗦 了.什麼亂七八糟的.現在你別和她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