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和田玉的價格比黃金還要貴

2021-03-04 08:50:05 字數 1550 閱讀 6954

1樓:5憨

1好的和田玉稀有性高於**,2和田玉屬於本可再生資源雕刻和開採損耗都很大,3佩戴過程中也會造成損壞不可逆的。**只要冶煉出來就可以多次利用,這些原因決定了**的飆公升

2樓:愛跟著感覺走

那也要看和田玉的好壞好的比**不知道貴多少

和田玉足金,和**比那個貴?

3樓:自在啼

和田玉足金與**相比,**更貴!

首先,嚴格意義上的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玉,確實比**貴很多,達到2萬元每克的市場**。

但是樓主要明白和田玉足金是什麼東西!當然,它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不假,但是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

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卻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這類足金和田玉玉,用的就是**低廉的韓料,屬於廣義和田玉,純粹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料質拙劣,造型呆板,它的鑲金不是純金,而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用金箔貼合,用金微乎其微,千足金,指的是金箔的成色,用金0.01克計算。

以5克來說,**的市值可以上千,硬通貨,金店也可以**,便於套現。但足金和田玉,是五十元左右,沒人會**這類廉價玉飾。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好的和田玉比**價貴得多。

和田玉籽料**為什麼比和田玉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分為籽料、山流水和山料,籽料是由山料經冰川不斷裂解崩落,**風化或雨季被洪水衝入河道並受到河水的長期碰撞沖刷侵蝕經千萬年的沖刷所形成,籽料因被水長年浸泡,沖刷,打磨,所餘下的質地:細糯、滋潤、密度大,具有玉液之光澤,所以籽玉為玉中之珍品,由於其產量少所以在市面上**比較貴。

鑑別:和田玉山流水料的特點:開採出的位置離原生山料的位置最近,塊度較大,玉石稜角稍被磨圓磨掉,表面已經變得比較光滑,表面有定向性的水蝕痕跡,玉料比山料更潤滑、細膩,油性稍好,形成時間比山料稍久遠。

和田玉籽料的特點:塊度比較小,一般為卵石形狀,表面很光滑圓潤,帶皮色(玉料的疏鬆部分或綹裂處受到礦物的侵入形成的顏色)。

和田玉山料特點:塊度有大有小,呈明顯的稜角,質量不如籽料玉石,略顯得粗糙,能看的出顆粒感,不帶皮色,油性差,有的山料靠近外部有紅糖的顏色。

和田玉戈壁玉的特點:產出地在戈壁灘,塊度較小,表面有不定向的風蝕痕跡,玉質非常細膩溫潤,油性極佳,並且硬度比和田籽料還要高。

6樓:送君函谷遊

和田玉籽料是和田玉的一種,和田玉分為籽料、山流水和山料,籽料是由山料經冰川不斷裂解崩落,**風化或雨季被洪水衝入河道並受到河水的長期碰撞沖刷侵蝕經千萬年的沖刷所形成,籽料因被水長年浸泡,沖刷,打磨,所餘下的質地:細糯、滋潤、密度大,具有玉液之光澤,所以籽玉為玉中之珍品,由於其產量少所以在市面上**比較貴,上次我去上海在琢藝軒那看到的和田玉籽玉就不錯,可以去它們的**上看看

和田玉籽料**為什麼那麼貴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近幾年的瘋狂挖採 導致原礦料子越來越稀少 物以稀為貴

和田玉且末料現在什麼價格,和田玉且末料現在什麼價格?

你這個問題問的比較大的 和田玉且末料的品質差別很大的 而且目前來講且末主要出產糖白玉為主 你說的黃口料 白料很少 當然白料可以從糖白料裡面切出來,但這樣損耗會很大,而且基本白肉都帶淺糖色 青白料基本也是帶糖的 目前市場上品質一般的糖白料幾百到一千左右一公斤,差的幾十也買的到,但基本沒什麼利用價值 這...

怎麼鑑定評估和田玉的價格,現在和田玉的價格多少?

鑑定的方法有很多,一般建議請專家鑑定評估一下的,佳昊國際的專家很權威,可以去那邊鑑定一下的,他們的出手成交率很很好。希望可以幫到你。現在和田玉的 多少?幫助朱之文的原因有 於文華有同情心,愛惜人才 自己也是農民出身,更了解農民的苦與痛。朱之文作為唯一以明星為副業的人,作為唯一沒有自己漂浮 整個村子漂...

想找哈爾濱賣和田玉的地方?和田玉現在價格是多少?希望知道的朋友告知

你好,現在和田玉魚龍混雜,許多南韓玉,青海玉,爾羅斯玉,都可以出具證書和田玉,但 相差很大,所以買的時候要問清商家這個玉的產地,最好不要到大商場去買,那裡 太虛太高,找一些專賣玉器的店,你讓店主保證玉料的產地就可以 和田玉的 是乙個十分寬泛的範圍,就拿乙隻手鐲來說,可能在50元 100萬之間浮動 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