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了,我感覺自己是全世界最倒霉的人

2022-03-01 10:03:50 字數 3086 閱讀 807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要想張大,就的經歷很多事情的!

你現在的心態很多同齡人跟你一樣.這個主要是你的性格引起的.我覺得你因該需要理性面對!不要去想那些無聊的事情.想的越多就越複雜!這樣當然累了~

我覺得.,在學校要多參加活動.把自己展示的優點給大家.得到大家的認可.那樣你的這個感覺就會消失的`

2樓:雪人不流淚

大家都在上學啊.以後就幸福了.呵呵.想開些,在學習中找到興趣就好了.關鍵要快樂學習,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好了.開心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換位思考就好了,畢竟世上有人過得比你還不幸,我也蠻倒霉的,可是我又想想,世上可憐的人還那麼多,我這點困難算什麼呢,只要人還活著,一定會克服困難的!

4樓:雨印童話

想想四川大**,你已經很幸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幸運,你還知道倒霉

我感覺自己是全世界最倒霉的人

6樓:野鶴君子

抱抱吧,妹妹!也別太生氣,對身體和寶寶不好。其實我懷孕也沒人照顧,也是自己做飯,你好在還有媽媽照顧,我媽媽也沒來照顧。

想開點,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還有很多人的生活不如自己,至少自己和寶寶是健康的,家人也沒有什麼大病不需要很多花費,是吧?就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把自己養好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7樓:

不幸的各有各的不幸,你還好點,而我居然攤上乙個吸毒女,居然還是我姐夫他們給抓的,還好沒結婚,要不……呵呵

8樓:葉焱

想多了!比你倒霉的多的去了

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最不幸的人了

9樓:藍天下的花朵

其實你不需要在意這些,這只會給你帶來煩惱,自己走自己的路,不要太在意外界的眼光

10樓:來一發吧菊花

和我比較你真是好多了

出生沒多久就進了搶救室 12歲耳聾 畢業後又得了尿毒症 我手也抖感覺就像機器一樣難用 也駝背雞胸 眼睛還色盲 嘴還兔唇 牙還是大暴牙 個子才160 長的醜 家裡窮

父母關係不和離異了 親戚也都討厭我

學習從最次的小學分配到最次的初中 被坑到最次的高中 進了最黑暗的大學 一路軍事化生活

看病就花費了幾十萬了 也再也不會有工作會用我但是呢 低保 特種病 殘疾 還有**在管你 和你的家人所以我們都還不算這個世界最不幸的人

11樓:

是你想的太多了 有的時候只是暫時性的緊張 有良好的健康的心態也很重要

我有時候也這樣 實在不放心 最實在的辦法就是 去看醫生 如果根本沒病這也給你足夠的信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i這應該是心裡因素。其實每個人活著都不容易,現在奪取做些公益,你會發現有比你更不幸的人需要你來幫助,你也能找到活著的價值!

13樓:燃燒的背影

人家霍金坐在輪椅上,都取得了那麼大成績,你這算啥。就算是真的震顫也沒什麼,對生活影響不大,現在醫學又發達,大多都能治。我初中乙個同年級的同學,學習倒是很好,但有癲癇病。

有次考試跟他坐在一起,寫著寫著他全身抽搐起來,嚇死我了。他同班同學忙喊我按住他,我照做了,兩分鐘後他才恢復。人家不是照樣天天安心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改變心情,多運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決定一切,要有自信,不要想多了,沒事多做做運動,或者跟朋友聊聊天

16樓:wing女生

安慰? 我也想死 我也倒霉

如果你還有力氣說這些矯情的話

那就說明你還有力氣面對一切

我從來都沒有幸運過,總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倒霉的人,只要有壞的可能,我就必然會撞上?

17樓:

你要這麼想的,人有時候運氣不好,也是難免的。因為有段時間,會碰到倒霉的事情。這也很正常的。

但你要這麼想的。一切都是會過去的。總會有運氣好的一天的。

人不可能永遠背運,也不可能永遠好運氣的。霉運總是會過去的。用你良好的心態去面對一切吧。

18樓:御玄

什麼叫幸運,我覺得不出意外就是幸運,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認定了就要堅持做到最好,永遠把可能要發生的意外提前預防,長持以往必然都是幸運的!

19樓:奮鬥的美眉們

是的,運氣不好,自己改變不了現狀,那就只能調整好心態。運氣不好,心態在不調整好,只會讓生活更糟糕,也許到壞了極致的時候,說不定運氣就變好了。有的時候就是那麼不公平,有的人能夠運氣好到爆,改變不了運氣不好的狀態,只能改變心態,別無他選呀。

20樓:華興道

要樂觀自信起來,人在青年時代會遇到許多不順和困難,隨著時間的推移、閱歷的豐富、知識的積累、身體的健壯,會覺得戰勝困難的體驗是幸福的。

為什麼看不到比自己過得差的,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10

21樓:蔣8臣

沒有永遠幸運的人,也沒有永遠倒霉的人!落地**,人生就是乙個波紋線,壞到極點就不會再壞了,所以請相信自己,也許下一刻,也許明天,你要有足夠的耐心等待就可以了!好日子遲早會來的,加油!

22樓:吾乃新手

有多差,沒看到嗎?無論城市或農村,很多人生活很艱苦的。具體要你自己去找,但是不要只抱怨痛苦,要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23樓:一生乙個屁屁怡

我也這麼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有倒霉的事情。沒什麼的。

24樓:罕幻

你可以看看《阿甘正傳》

我很多時候只看到了自己,總覺得世界上所有人都該順著我,總覺得自己是最倒霉,最窮的

25樓:徐熙兒

如果你總這麼悲觀 或許這個世界每個人都過的比你輕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山區孩子以及殘疾人

我說想死,他們說我不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那請問,世界上最痛苦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活著沒錢花,有錢了沒時間花了 最痛苦的人,是沒有人愛他的人,只有無盡的孤獨墜落黑暗中的人。有的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有的人,活著不止是為了自己。看看醫院裡為了生存竭盡全力的人們,你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人之所以煩惱,是因為想要的太多。你可以去寺廟問問大師,你的一些想法,其實在心理學上都是有原因的,可...

我覺得我真的是世界上最笨的人,為什麼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笨的人

不是,可能你有錢覺得無所謂,而家新東西落地減500也正常 其實二手的就會折價的,你下次別買新的了,找人借,或花點錢租用。我想和你交朋友,這智商 為什麼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笨的人 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世界上最笨的人,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的說法未免太絕對化,或者我可以認為這是一種自卑的表現.別人說沒有,...

哪個是世界上最帥的人啊,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中國的潘安 無需解釋。沒有最帥只有更帥。那當然是我老公賈斯汀比伯啦!誰能比他帥啊!沒標準啊,自己感覺。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毛博涵,這個是世界公認的毋庸置疑。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5 歷史上最帥的人是潘安,潘安 247 300 本名潘岳,字安仁,鄭州中牟 今河南鄭州市中牟縣 人。西晉文學家 政治家,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