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焦慮症 神經病自己也痛苦家人也受罪,還不如死了都解脫

2021-05-02 07:47:18 字數 1668 閱讀 8212

1樓:

這幾種病都是自己造成的。自己心情好了就什麼都好了。這樣的病和癌症比起來是?你是幸運的。這幾種病都不算什麼病。希望你心情好。什麼病都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看被討厭的勇氣和幸福的勇氣這兩本書,我通過看這兩本書改變了我的人生,希望對你也有作用。

3樓:

死確定可以讓家人減輕一些負擔,也可以讓自己解脫,可是要想想家人已經花了這麼的功夫救治你,就是希望你能好起來,而突然說這個對的起他們麼,不要說對不對的起他們,自己都對不起自己

4樓:愛諾想

不可以的,你要為他人想想,像你的父母

由心理問題引起的焦慮,抑鬱,強迫,失眠等精神障礙方面疾病,屬不屬於神經內科的範圍?

5樓:刑波

怎樣區別到底是心理問題還是精神問題?

我教你一招。

如果你的心理問題,如抑鬱,焦慮,強迫症等,只是階段性的,一般程度的,在心理放鬆,轉移注意力,人為幫助的情況下可以有效緩解,甚至消除的,可以規劃在心理問題的範疇。

而上公升到了精神問題,則是長期的,嚴重的,需要通過藥物抑制,專業醫生輔導的,高度影響到正常生活的情況,這個時候就需要請專業的醫師來對你進行**了。

無論是心理問題,或是稍微嚴重一點的,我們成為精神疾病的,首先需要放鬆心態,擺正心態。需要充分理解的是,在現代高速度的快節奏生活中,其實有很多人都是有心理上的障礙的,只是有些人注意休息,多聽聽**,多於自己喜歡的朋友,愛人,老師,父母交流,這樣使得情況得到好轉,但是有些人不注意保護自己,或者缺乏緩解的手段,這樣就容易造成精神上的症狀。

不過,你大可不必擔心,人活在世上,這些東西都是很正常的,你要學會正視,同時需要好好的把握機會,遵從醫囑和大家的照顧,有規律的生活,不好的現象就會得到很大的緩解,直到恢復開心,健康的生活。

最後,祝願樓主保持良好的心態,身體倍兒棒,活的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應該是工作繁忙壓力太大了,適當放慢生活節奏、不做「拖沓」會減緩這種煩躁的感覺。不到必要的時候不要吃藥,主要還是在心態,這種狀況已經屬於神經內科的範圍了,去看過醫生,建議是加強體育鍛煉多休息。希望對你有幫助。

廣州到**做心理諮詢比較好呢?我是經過精神科的醫生確診是強迫症,焦慮症,抑鬱症的

7樓:難山的風

建議你改變下生活方式,心理諮詢收費比較高昂,你可以向你身邊的朋友傾訴

8樓:華興精神心理科

檢查結果是中重度還是輕度呢?

輕度可以通過心理諮詢緩解**,中重度最好是藥物**結合心理疏導。同時要從自我做起,每天堅持運動鍛鍊,有計畫地做一些能夠獲得快樂和自信心的活動,廣交朋友,作息時間規律。

焦慮和抑鬱症看什麼科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精神專科醫院掛個精神科,這些都是正規醫院開設的,這些就已經包含了所謂的心理疾病科。或者也可以去專業的心理諮詢中心。但是都要選擇正規的地方諮詢就診,祝你早日**,望採納。真心謝謝

10樓:ipanda智庫

早期篩查或自我診斷可以採用一些簡單的焦慮自評量表(sas)測評,如果分數較高,建議到精神科或心理科做進一步檢查。

抑鬱症自己怎麼調節,抑鬱症焦慮症自己怎麼調節

既然知道有抑鬱症,而且需要調節就證明這樣的抑鬱症比沒有抑鬱症的人更正常,需要調節就是感覺不平衡了,但是卻不知道那裡出現不平衡,這個是需要去悟道的問題,也就是領悟大自然的力量,既然大自然能夠造就人類就給予了人類平衡存在下去的玄機,這個是沒有辦法道明的,只有靠自己去感受。個人感覺可以從三種力量去平衡,吸...

焦慮症抑鬱症一樣嗎?焦慮症和抑鬱症一樣嗎?

理反應上來看的話,焦慮的表現是以高喚起為特徵,而抑鬱則是抑制為特徵。二者雖然都會導致自主和非自主功能紊亂,也有一些伴有明顯的神經功能障礙,但是,二者最大的區別就如上所說。從心心角度上來看,焦慮症和抑鬱症都有明顯的關注因素,但是,在表現上,二者的指向不同,焦慮症更主要是對存在的或者是將要發生的事情的超...

中度焦慮症和中度抑鬱症哪個嚴重,中度焦慮症和中度憂鬱症哪個嚴重點?我檢查出兩個都有

增加自信自信是 神經性焦慮的必要前提,當 自己有焦慮情緒時,給自己以強有力的自我暗示,如 我能行 我一定能夠成功 我看好我自己 等。積極地自我暗示,可以增加自信,克服焦慮。去跑跑步 打打球或者游泳等,不僅鍛鍊了身體,而且有效的緩解了焦慮的情緒,使你有更充沛的精力去做下面的事。做最感興趣的事情,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