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買什麼品牌的結他好多大尺寸的合適

2021-05-02 06:34:56 字數 5287 閱讀 1662

1樓:藍調的塗鴉

古典吉他還是民謠吉他,只要年齡不是太小(8歲前),就用標準琴就可以。很多小孩子很小標準琴都能用,也能彈得很好,主要是要有好的姿勢和練習方法。

民謠吉他尺寸標準

民謠吉他主要有40寸和41寸兩款,雖然長度只差了1寸,但是琴箱部分的設計是完全不同的,琴箱的寬度大約差了4釐公尺,視覺差距是比較大的。

38寸琴,稱為「玩具」,39寸琴,稱為「假民謠」,40寸琴如果是jumbo琴體(大肚子),那麼他的共振和成本就比較標準了,41寸琴形是全球標準。

吉他的尺寸是指結他從琴頭到琴尾的高度,一般所說的38寸、39寸、40寸、41寸都是指的英吋,每英吋的長度相當於2.54釐公尺。以41寸的民謠吉他來說,其標準長度應該是104.

14釐公尺。

其次,吉他主要分為民謠吉他、電結他、古典吉他三大類,所以尺寸標準也是不同的。

古典吉他尺寸標準

古典吉他的標準款是39寸,沒有其他款式。由於古典吉他是比較專業的樂器,為了能夠達到最佳音色,其琴體表面基本是原木色,未做太多裝飾,也沒有刷裝飾性的油漆。

電結他尺寸標準

電結他是通過拾音器發聲的,由於本身沒有音箱,所以在尺寸和體積上都比較小,對於尺寸也沒有什麼要求。

特殊說明:

38寸款屬於練習型結他。

吉他是由外國人發明的,屬於西洋樂器,其原本款式中並沒有38寸這種尺寸。

38寸款的結他是我國的結他廠商獨創的,目的為了迎合初學者對低價吉他的需求。因此,38寸款多採用低質量材料,加以精美的油漆技術修飾,其質量和音色是比較低劣的。

2樓:qq是

朋友你好,作為乙個過來人,選擇吉他我給你以下建議:

初學者買結他,選擇的品牌很多,看做工卻是最重要的,千元以下的結他,做工決定一切

吉他尺寸,我的經驗資料是,身高165以上選擇41寸,165以下,選擇40寸,但是這個也不是絕對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結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結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

4樓:

初學者的話還是選擇音色手感好點的 因為能影響學習質量 我是用的一款叫eplay的民謠吉他 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建議你也可以試試

吉他初學者應該買什麼樣的結他呢?

5樓:虛幻之壁

初學吉他推薦:cortx-6-sm吉他、山葉百f310、薩伽sf700c、公尺維斯s1、考特。

1、cortx-6-sm吉他

x系列最典型的特徵就是幾何形切割的琴體、24品的指板、穩定的搖把系統與大功率雙線圈拾音器。當然最經典的x-6也完全度具備上述所有的特徵。雙單雙拾音器配置,幾何切割的椴木琴體,5檔拾音器檔位器,音量旋鈕與音色/切單旋鈕。

5片拼接的琴頸。相較於傳統的琴頭拼接位置,x-6的琴頭拼接向下延伸更多,更不易折知斷。全封閉旋鈕與琴頭拼接。楓木白指板與不對稱黑色品記。流暢的琴體,與經典的四螺栓安裝。

2、山葉f310

說到結他牌子,很多人首先就會想到山葉,它家也有不少適合新手的結他,比如這款道f310。這款吉他擁有41寸音箱,採用的是雲杉木面板、玫瑰木指板,做工精緻,共鳴效果很好,音色屬於中規中矩內的型別。

3、薩伽sf700c

薩伽的這款吉他在入門吉他當中,口碑不錯,是一款標準d型琴體的結他,面板採用的是雲山木,指板採用玫瑰木,做工精細。它的音色清亮,比較適合彈奏容節奏明快的曲子,手感也不錯。總體上來說,這款吉他價效比很好。

6樓:盡是強顏歡笑

1、瑪麗娜md10

雖然瑪麗娜是國產吉他品牌法麗達旗下的,但是**相比法麗達下的其它品牌,會更加親民。瑪麗娜md10採用的是雲杉單板,背側板使用的是桃花芯,擁有不錯的質感,而且穩定性很好,很適合初學者。它的低頻飽滿,不僅可以掃弦,而且作為彈唱的結他也是不錯的。

2、拉維斯800d

拉維斯800d採用了雲杉面板,背側板使用了玫瑰木,屬於一款經典的單板吉他,初學者可以看看這款。

它的低頻沉穩,掃弦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它音色的衝擊力,是很適合用於彈唱的一款入門吉他。不知道初學者適合用什麼吉他的話,不妨入手拉維斯的這款,啞光工藝處理讓它看起來更有質感。

3、聖馬可cl160

聖馬可cl160也是適合初學者使用的一款吉他,它的做工精緻,採用了封閉式的啞光漆處理,不管是面板、指板的用料,還是表面的色彩,都讓人非常舒服,是值得推薦的一款入門級吉他。它面板使用的是雲杉。背側板使用的是玫瑰木,總體上音色還是不錯的。

4、recording kingrd07

recording king這個品牌應該有不少人知道,說到適合初學者的結他怎麼能少了它呢。這款吉他是rd04的公升級版,面板採用的是雲杉木,背側板使用的是玫瑰木。

並且還配備了b-band拾音器,外觀設計簡約大氣,有美國箱琴的音色特點,低音飽滿,作為一款入門級的結他,還是不錯的。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吉他好

7樓:劉家馨墨開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內習琴,練習琴只容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結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結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可以直接天貓下單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預算還算充來裕的話,千元自級單板我個人比bai較推薦saga,他們家的du單板琴

zhi在千元級**裡面還dao

是有口皆碑的,大眾的眼光是雪亮的嘛。

2、二手琴的話還是要看看琴的保養,琴弦,手感這些,因為吉他的木材可能會受到天氣濕度這些的影響,保養不當對它的音色這些影響還是蠻大的,而且還得花大量時間去淘一把好琴,如果可以還是盡量買新的。

3、尺寸的話還是看你個人喜好了,市面上41寸和40寸的比較多,可以去琴行親自體驗一下,畢竟別人說太多也不如自己親身體驗來得真實。

4、購買的話一定要通過正規渠道,不然可能買到假貨

9樓:塔童彤楚昆

我建來議你直接就買牌子自硬

比較好的的木結他(例如我現在用的一千多元的可插電的yamaha吉他)為什麼這麼說呢

是因為我剛開始的時候

就用的入門級吉他(大概幾百元) 那個吉他的弦 特別硬而且離著底面木板的距離

比較遠十分的難按(手指

尤其是在冬天

一摸弦就特別疼) 對於初學者來說

容易產生放棄的念頭

還有最重要的是 它的音質

不是特別好

對於乙個初學者來說

培養良好的音色感知能力

對於以後

吉他高階修煉是非常有幫助的

(尤其是

調弦扒譜子

自己寫歌)

而提前買乙個好結他

以後就不用買了

再有由於它**貴

你還會珍惜它

學習起來更有動力

所以我認為

你最好買個

貴點的木結他

手打望採納

10樓:蕢志行閩蘊

對於初學來

者來說400差不多可以買把不錯

源的了。我彈了幾bai年了,這個價du位的手感就可以了。zhi要注意這幾點dao

1.弦和指板的距離不要太大,3mm到5mm,不然手指會很疼2.琴頸裡要有鋼筋,你可以從音空的地方看,可以看得到3.你要試試大小,覺得舒服就好

稍微高要求

1、琴不要是膠粘的

2、試試琴的每個品格,看看是不是有打品的現象(這個你不會的話試不出來吧)

電結他的話就買嘛sq吧~這個牌子有個加州系列,蠻便宜的~別想一步到位買把好的。說好聽點,總有更好的你會喜歡,現在能用就好。說不好聽,練習需要恆心和毅力,如果放棄了,錢花的……是吧

但我相信你能學好的,好好練習!別放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下子提出了bai6個問題!!!有點多du!!!

那就挑zhi些懂的進行回答,希dao

望可以幫助到內你。容

1.如果你要買單板,首選41寸的;

2.電箱款適合表演用,僅此而已;

3.如果讓我推薦一款2000元價位的,我建議買(recordingking)錄音之王-10s,記住它不是單板,是全單!!!一把2000多價位的全單!!!

4.至於要不要買二手的,首先要看結他的保養/琴弦的磨損程度/是否開裂/等等,雖然風險高,但價效比也高,但需要很大的時間和精力去慢慢選;

5.至於選什麼品牌,個人覺得無非考慮這幾個點:1.

售後;2.質量;3.價效比;現在講情懷的年代過去了,產品為王。

山葉口碑是不錯,但價效比不如錄音之王,不信可以直接官方比比材質和**;

6.如果你擔心假貨,建議京東/天貓***購買,假一罰十;

12樓:桑仁言雪

1、書籍建議買王鷹、馬鴻的《民謠吉他大教本》,那是很多琴行的教學用書,也是結他星空和結他教學網強烈推薦的好書。在民謠吉他領域,王鷹老師算是比較權威的人物了。

2、自學除了上面推薦的那本書外,王鷹的《民謠吉他考級教程》、劉傳的結他書、東方卓越的《民謠吉他初級教程》等等都還可以的;

3、很多人剛開始學結他時什麼樂理都不懂的,憑著興趣與恆心,很多都成為高手。起點低無所謂,關鍵是你有沒有興趣和恆心。有興趣,即使不懂你也會向人請教,有恆心,什麼能難到你呢?

學結他有**基礎那當然最好,沒有也不是關鍵問題,隨著技術的提高,樂理水平也會隨著提高。

13樓:舜文敏殳勝

既然bai是初學就別刻意的去挑什麼牌子du了,幾百zhi塊錢的事,不管是dao什麼牌子的回

都是乙個貨色,等彈好了

再細細答考慮換好點的琴吧

,,,或者直接就買把好琴(山葉、cort、馬丁、takemine等等吧,價錢少則幾千,多則上萬甚至更高),,但你得保證你能好好堅持學下去,,否則一把好琴

一直安靜的放著

很可惜的,,,

初學者應該買哪個牌子的結他好初學者買結他什麼牌子好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 500的琴,300 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 500的合板琴了.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

初學者最好買多少尺寸的結他,初學者應該買什麼尺寸的結他?什麼價位?

如果只是學著玩玩而已,就買一把練習琴吧,在150 250左右,這樣投資不會太大,這種 的結他談不上選購,只要不打品就行了,要求不能太高!以後不練了,也不會心痛!如果是想把結他學好,作為自己的一種特長或技能,而且說不定還可以在一定的範圍內登台表演。那麼就直接買一把中高檔的琴吧,一般在400 1000左...

初學吉他該買幾寸的,初學者買結他選幾寸的?

看你多大孩子了 14歲以上 就可以用標準吉他了。38寸 39寸 都型 40的也可以。現在出的兒童吉他實際也不太符合標準不建議購買。如果孩子小 就是想學就買個小點的結他。初學者買結他選幾寸的?兩位朋友說的不錯 一樓說的小琴換大琴的過程中的確有一些 不適應不過我想問 和剛接觸琴的初學者比較的話 是初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