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如何使一張大圖變成X展架尺寸60 160cm,而使原圖不變形

2021-05-02 06:36:02 字數 718 閱讀 3820

1樓:like文

如果素材的尺寸比例不對,而又不想要素材有所變形,那就必須涉及到裁剪了。

1、使用ps將素材開啟素材。(為了演示,隨機開啟了一張不知道尺寸的素材)

2、ctrl+n新建乙個專案,專案大小尺寸設定為目標尺寸即60*160cm。

3、ctrl+c複製原素材,ctrl+v將原素材複製到新建專案之中。

4、選中素材圖層,ctrl+t調整素材大小。(調整拖拽素材時摁住shift,等比例變化)

5、可以選擇繼續將素材拉大至高為160cm,也可以選擇使用「填充」(shift+f5)將上下放空襲進行填補修飾。

沒有十全十美的方法,還是需要後期調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pdf檔案,在長寬輸入60 和 160 注意單位選擇釐公尺,畫素300 dpi,然後將原圖拖進新建的檔案中,ctrl+t縮放原圖(按住shift保持比例)。

3樓:南京吉風廣告

做展架用300dpi幹什麼?你知道那檔案有多大麼? 普通寫真60x160 72dpi足夠,高精寫真60x160 150dpi足夠。

原圖和展架的比例不同時,需要按照展架的尺寸重新做,底圖要麼拉伸變形,要麼裁切,沒有其他辦法。

4樓:

只有裁剪了 不然你就重新設計下 按60*160的設計

你那個是 印刷的吧 注意 解析度用300的

求一張大視訊記憶體的10系遊戲顯示卡,求推薦一張大視訊記憶體的10系遊戲顯示卡!

1080ti 11g視訊記憶體夠了吧。gtx 1080 ti 11g視訊記憶體 先說預算,10系遊戲顯示卡有1050 1050ti 1060 1070 1070ti 1080 1080ti這麼些型號,也是從800到8000都有,視訊記憶體也是從2g到11g都有,不說你的預算是根本沒辦法推薦的 大視訊...

夢見屋子裡,一張大床,好多人,夢見乙個屋子裡,一張大床,好多人

夢而已,現在社會了 不要太迷信 了 哇 你的問題快要到期了哦 把分給了吧 不要浪費了 謝謝了哦 夢就是這樣,是什麼都沒有理由的。不要陷入夢裡對自己不好。夢見房間裡有一張床 做夢bai是正常的 該怎麼du樣還得怎麼樣 不要太過迷信了 毫無zhi依據的解夢祝dao福語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專,說的好聽的不准,...

三張婚照在房間怎麼掛?一張大另兩張小

大的掛中間,兩張小的掛側面。這樣就可以了啊。大的掛床頭上面,小的就隨心掛,電視牆那邊也可以。或者側面也可以掛 大的可以放床頭,小的放客廳,主要看房間的大小。有人家裡的客廳大,臥室小,就把大的放客廳,選張自己喜歡的小的放臥室床頭,大的掛中間兩張小的掛兩邊,掛房間裡,大的掛在床頭上面,小的掛在床兩邊的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