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地軌中心刷深淵哪個圖比較好,什麼難度

2021-05-02 05:20:02 字數 1945 閱讀 9682

1樓:我賣燒餅不賣饃

刷時間廣場就比較好 。

裝備好就刷勇士以上難度(碎片多),裝備差點的就刷普通和冒險。

dnf如何快速開啟地軌中心的深淵圖

首先工作列裡的成就區域,

領取任務

「深淵派對4-魔界的混沌」

如圖然後來到地軌中心,

如圖進入地軌中心

完成對應三個圖的劇情模式:

獸人峽谷

恐怖的棲息地

疾風地帶。

然後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通關獸人峽谷-冒險模式

如圖通關

恐怖的棲息地-冒險模式

如圖通關

疾風地帶-冒險模式

如圖然後提交任務,

完成即可

如圖遊戲顯示已開啟對應區域的深淵模式,

如圖,選擇深淵模式

2樓:品觀人生

在刷深淵選圖的時候,可以先看看裝備詞典,檢視你想出的ss,會在哪個等級的圖里出。在選擇圖等級時,相信難度還是越高越好(噩夢級)。當然除了噩夢難度,還有冒險難度的爆率也非常之高。

最後,要回留怪,別說爆率一樣,有些特殊apc爆率確實相當的高。

深淵爆史詩技巧:深淵怪是男散打和驅魔,留男散打。

4女槍留金髮波浪

彈藥漫遊留漫遊

刺客反正都長一樣,隨便打,最後留的那個慢慢一直x到死。

秒殺不容易出貨,切記切記。

進入地軌中心需要角色至少86級,並完成克羅諾斯島主線任務,之後接到90級新主線「尋找前往魔界的道路」,完成後即可前往魔界營地,九十級之後可前往**公園。

達到lv90後,開放新地區魔界,從寂靜村冒險家聯盟處的達娜.多納特去。

新增地區 : 地軌中心, 新增普通副本5個,特殊副本1個,尋寶副本1個。

開啟每日任務「為了地軌中心」,需要收集5個boss的時空石(上面說的石頭)。

dnf能源中心深淵刷哪個圖容易出貨?選什麼難度?

3樓:wolf狼

這個看臉的 一般的都是選擇刷四圖 然後的話選擇噩夢級 噩夢級的碎片比較多 如果你想刷快而又不在乎那些碎片的話 也是可以選擇刷普通級或者冒險級的 照樣可以出貨 這個看臉

dnf地軌中心深淵哪個圖爆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爆率都是一樣高的。只不過在tgp上看出貨最多的地圖是時間廣場,但並不代表時間廣場爆率就高。只是因為刷時間廣場的人也最多,所以堅持乙個線 乙個地圖的刷,遲早會畢業的。

千萬不要一管pl換幾個線刷。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5樓:雙子座

個人認為差不多,機率問題。

dnf裡有能提高裝備爆率的裝備**:

唯一的加暴率裝備:貪婪者的心願。

屬性:可交易

型別:戒指

職業限制:全職業通用

等級:68

品質:粉色

魔法防禦:2424 - 2440

在地下城時獲得金幣時,可以增加10%的金幣獲得量在地下城獲得稀有裝備的機率增加3%(每多乙個隊員增加1%的機率)我區**在2000w左右。

這個玩意有人說好,有人說爛。

關鍵在於「稀有裝備」的定義。

紫裝也叫稀有裝備,但稀有裝備也可能指的是粉和史詩。

這玩意其實心理安慰高於實際意義,爆裝備還是看人品。

除非財力充裕,否則並不建議入手。

6樓:庫吃庫吃

其實都是運氣,機率是差不多的

但是要是刷圖快的話 時間廣場這個圖挺快  次數多機率就高了

請問dnf現在刷深淵刷哪個圖什麼難度容易出

在刷深淵選圖的時候,可以先看看裝備詞典,檢視你想出的ss,會在哪個等級的圖里出。在選擇圖等級時,相信難度還是越高越好 噩夢級 當然除了噩夢難度,還有冒險難度的爆率也非常之高。最後,要回留怪,別說爆率一樣,有些特殊apc爆率確實相當的高。深淵爆史詩技巧 深淵怪是男散打和驅魔,留男散打 出貨最高 4女槍...

dnf時空之門深淵哪個圖爆率高

爆率最高沒有 都是一樣的爆率 但是!效率決定爆率。pl消耗越少的圖。你的效率就越高,刷得也比別的圖多幾次,爆率自然就多,前提是你的深淵票是無窮無盡的 格蘭之火4pl 絕密地區4pl 昔日悲鳴6pl 這三個都是僅需很少pl就可以到達深淵柱子所在的圖但是出的裝備各有不同 絕密以下包括絕密都是出70 75...

DNF刷圖哪個厲害

兄台,小弟我建議大槍,固定傷害且傷害奇高,不需要太多資金,柔道非刷圖職業,藍拳後期單刷累痴你,修 我六十單刷夜襲王一次下來要三萬,藍藥又三四萬,賠不起就不玩了,元素和修羅都需要高強 和高智力,需要大量資金,驅魔中法驅組隊給力啊,各種輕鬆,物驅小怪還湊合,能慢點,到boss你就哭了,男街霸沒研究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