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皮甲幻化。求這套裝備全部為名稱及獲取方式

2021-05-02 05:21:09 字數 1774 閱讀 5076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之爪 (黑翼之巢fb掉落:費爾默)腰帶:夜幕殺手腰帶 (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所有小怪機率掉落)

手套:夜幕殺手手套(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掉落:老3基赫納斯)腳:

夜幕殺手長靴(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掉落:老6沙斯拉爾)其他就不清楚了,你如果知道這個角色的名字,可以去英雄榜檢視。

2樓:伊修灬

胸甲:【守夜者外套】(出自幽暗沼澤,沼地領主穆塞雷克)褲子:【典禮皮纏腰】(世界掉落綠裝,ah搜刮)/【戰熊熱褲】(制皮)**:

【黑龍之爪】(黑翼之巢fb的費爾默掉落)頭:【沉思面罩】/【暗雲面罩】(塵泥沼澤的任務有很多同模型的物品都是任務)

肩膀:【狂野之心肩甲】(奧格瑞瑪/鐵爐堡 接的日常任務)腰帶:【夜幕殺手腰帶】(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掉落,不過腰帶是裝綁的,可以ah看看)

手套:【夜幕殺手手套】(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掉落)腳:【夜幕殺手長靴】(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掉落)

求wow皮甲歹徒套掉落,綠色套裝,說清楚點。

3樓:炮戰扎古勇士

褲子

鞋子

腰帶

手套

衣服手腕基本看不到就不給了

求wow皮甲幻化

4樓:那片_嫣紅

90級制皮做的藍色角鬥士套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這個貌似是雷神這個版本 的套裝 去打雷神那個本 就可以了。

貌似 熊貓人那個版本 普通鎖甲也是這個造型吧。

魔獸世界幻化皮甲系列 發配件出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皮甲和布甲混著穿的。

腿部 黑色魔紋短褲

手套 **手套

腰部 **束帶

胸部 狡詐外衣

跪求魔獸這套皮甲裝備的名字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褲子是改裝備模型的效果肩膀是盜賊t5的模型。眼罩是薩格拉斯的詛咒視界的模型。

8樓:耐嗷豬的小果凍

這個是應該是改模型改出來的,暴雪不會設計這麼惡俗的裝備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套布甲,裁縫可以做出來,大概是40多級的裝備,叫什麼記不清了

10樓:睡懶覺的_喵

改模型只有改模型的人自己能看到吧...

11樓:jds伯爵

各種裝備拼湊的唄,只有當事人知道了吧。

魔獸世界盜賊全身黑色幻化掉落及裝備名稱

12樓:炮戰扎古勇士

災變角鬥士的皮甲護肩

災變角鬥士的皮甲外套

戰熊熱褲

剝皮腰帶

歹徒長靴

暗黑銘牌手套

**是剝奪者

帽子是40~50的任務獎勵

WOW求這套布甲幻化各個部位,魔獸世界 求這套幻化的各部位 如果可以的話請帶上出處

肩部 納斯雷茲姆護肩 胸部 灰布外衣 手腕 大地 者的碎裂護腕 腿部 灰布短褲 腳部 火焰遠行之靴 主手 亮木法杖 魔獸世界 求這套幻化的各部位 如果可以的話請帶上出處 大部分制是dk的t11熔岩 板甲戰鎧套裝分別如下 胸 熔岩板甲胸鎧 手 熔岩板甲手鎧 腿 熔岩板甲腿鎧 肩 熔岩板甲肩鎧 掉落暮光...

wow求這套裝備的名稱及出處拜謝各位大

肩膀 費倫迪烏斯的肩甲 胸部 沙行者胸甲 腰帶 德伊蘇腰帶 護手 德伊蘇護手 腿部 野蠻裹腿 星矢長弓 求分。純手打。鎖甲不是很熟悉,找了半天。哈哈,去英雄榜找了下,居然換成純潔白色系的幻化了,和你的 不一樣。烏賊頭盔 神聖肩鎧 神聖胸甲。神聖一套,加個垂柳頸甲。哈哈,不好意思 wow求這套幻化裝備...

求WOW戰士幻化一身紅色板甲裝備名字出處

光榮套裝 50多級綠裝板甲,舊大陸掉落 勝利者套裝 68級綠裝板甲,外域掉落 或者你收集 惡魔板甲 套裝,40多級綠色板甲最漂亮的是銀白色的 霸主套裝,你可以去拍賣看下試穿下效果。建議幻化一套君王。比較不錯。還便宜。戰士t5,絕對拉風,要不就t13死亡之翼的造型哦 嗜血套 好像絕版了 人類 亡靈 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