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華為手機用的4g卡為什麼網速很慢

2021-05-02 05:05:02 字數 2924 閱讀 7138

1樓:巴巴拉小白兔

網速很慢有以下幾點原因:

1、4g基站滿載

現在的4g基站並不是無限大的,基站都有其最大訊號和資料處理極限,無線資源也是有限的。當有大量使用者連線的時候,需求過大,基站就會處理不過來。

就跟我們平時在電腦上執行太多應用之後,系統會卡死是一樣的。像是在**節、演唱會等**大量集中的地方,經常性就會連不上網,就是因為基站滿負荷了。

2、手機連線固定訊號塔

我們的手機都是有慣性的,比如你連線過乙個wifi,下次你到這個wifi附近就會自動連線。多數情況下,即使你附近的訊號更強,你的手機也總是連線附近某個特定的訊號塔,而不是實時訊號最強的那乙個。

這也許會影響你的手機訊號,試著重啟訊號,把手機調成飛行模式三秒左右,再調回來,訊號就會變得更好。

3、建築物遮擋

手機上的訊號越好,代表你距離運營商基站越近,但這並不意味著你的網速就越快。因為很多外界因素會影響你的資料網路,例如:你所在地區的運營商基站覆蓋情況,建築物遮擋,電磁波影響……

現在玻璃貼膜隔熱能讓建築物和機動車保持溫度適中,但這些貼膜對手機訊號卻影響很大。所以,如果你覺得開車時訊號不好,搖落車窗,然後你就會發現你的訊號比之前好了不止兩倍。

還有夏天在家開空調,門窗緊閉,如果出現訊號滿格,那就是很有可能是訊號被遮擋了。

4、手機或sim卡該換了

除了換手機以外,手機使用sim卡有大中小卡三種,這就導致了多數正常的sim卡必須通過剪卡的方式才能使用,而在剪卡的過程中如果操作不當,或者舊卡使用時間過長、有破損也會影響手機訊號。這種情況下,建議到營業廳更換正規的新的sim卡。

5、運營商限速

雖然每個運營商高速流量不一樣,但高速流量用完了都是要限速的。

2樓:

華為手機網速很慢?怎麼辦?

3樓:刺身金魚

這種情況可能和你所在的區域有關係。

比如附近的基站訊號比較弱,或者是根本就不支援g訊號。

4樓:爆公尺花

問題    華為手機,用的4g卡,為什麼網速很慢?

主回答如果你的手機最上面顯示4g就很快,如果是顯示3g就是3g網路,速度比4g慢,如果顯示e及gprs這個網速就很慢。這是當地網路覆蓋比較差的原因。不是手機本身問題。

5樓:榮疇

如果你的手機最上面顯示4g就很快,如果是顯示3g就是3g網路,速度比4g慢,如果顯示e及gprs這個網速就很慢。這是當地網路覆蓋比較差的原因。不是手機本身問題。

6樓:m幸福源於自己

首先你手機支援4g不,有沒有4g網路開關,有的話就是你那地方4g網覆蓋率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所在地區的4g訊號覆蓋有關,建議重啟一下

8樓:人生滄海一葉舟

反應慢手機問題 網速慢和手機無關係

我是華為手機,移動的,4g網速很慢,上面顯示的是e,我該怎麼辦

9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情況一】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情況二】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情況三】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10樓:活該受傷

訊號不好變成2g了,設定成4g優先就可以了。

介紹:二、說明這個地方還沒有4g訊號覆蓋,或者系統bug,也可能是訊號不好。

三、4g是***移動通訊技術的簡稱。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 td-lte。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

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目前已正式商用。

四、截至2023年底,中國移動將完成70萬個基站建設,數量佔到全球4g基站的40%,td-lte基站的80%。 奚國華稱2023年中國移動4g基站將達到100萬個。在4g使用者方面,奚國華表示中國移動4g使用者預計年底將超過8000萬,未來在2023年將發展到2.

5億戶。

11樓:加國的牧羊人

那是e網,也就是比2g好一點。你用4g需要開通4g業務還有你周圍環境有4g訊號,滿意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農村訊號不好的,城市裡的4g網速很快

13樓:時光機

和手機沒關係那是訊號不好

14樓:夏天的雨

設定成4g優先就可以了

我手機的4g網路網速慢怎麼辦?

15樓:匣子文化

4g網速突然變得比「蝸牛」還慢,是手機出了問題還是網路原因

16樓:爆笑大劇園

手機顯示4g網速卻非常慢,只需設定一下這裡,網速立馬飛起來

17樓:ゞ灬jun強

你在的區域可能沒覆蓋完全 在市區縣城訊號還是比較好的

18樓:桐慕雁

用的什麼牌子手機,你在該地區的訊號覆蓋範圍

19樓:

這個可能是運營商的問題,也許地方的訊號不好。

20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為什麼是4g卡和4g手機就是顯示二g網

1 有可能你所在的地方訊號不大好,只有2g訊號,沒有4g訊號。2 你開啟手內機設定容 流動網路設定 網路型別選擇 4g網路優先 3g網路優先 2g網路優先 這時你可以選擇4g網路,如果你手機啟動的是省電模式,它就會預設是2g網路。首先檢查手機設定裡面是不是開啟的4g網路,如果還沒有,就說明可能是你所...

為什麼我手機是4g手機而且卡也是4g卡也有通用

4g手機,4g卡,4g訊號覆蓋,4g人,這幾樣缺一不可 中國4g網路為您服務!你妹啊,你自己開著wifi然後去找4g?我也是醉了,把你家家裡的wifi搞成4g的,不,換成20m光纖吧,比啥4g都好用。4g是指的資料網路,而且還得開通4g流量才能使用 手機上4g網路開關開了沒有 手機是假4g的,要不然...

為什麼我是4g手機4g卡有4g流量但是卻仍然是

你先看看你的手機設定裡邊是不是沒有使用4g網路,td開頭才是4g,要不就選自動選擇網路。還有一種可能是,當前的4g訊號還沒覆蓋到你所在的地方 設定使用4g了嗎?你那地方有4g訊號嗎 你所在區域沒有4g網路,還沒有覆蓋,現在只有很少地方有4g網路,大部分是2g的 你所在地區無4g網路訊號覆蓋。說明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