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上出現白線條是什麼原因

2021-05-02 05:02:59 字數 1862 閱讀 3495

1樓:清醒夢

可能是手機的排線壞了。

手機螢幕上出現白線的問題,有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所導致的:

1、手機摔過、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

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

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一般蘋果手機內螢幕都相對昂貴,如果不太耽誤使用的話可以先不換。

3、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

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公升級新版本系統。

4、可能是某手機軟體與手機系統韌體衝突。

建議檢查軟體之後解除安裝此軟體,然後關閉手機重新開機。

2樓:億邦通科技

1、摔倒手機內部螢幕排線,導致螢幕排線斷開,排線無法使用,導致手機螢幕失靈觸控螢幕摔碎較為嚴重,無法進行觸控操作。電壓不穩引起的。

2、一般當手指接觸到電容屏時,會「吸」走一點點電流,然後螢幕從四個角落均勻送電到拇指所在的位置,並以此來做定位,電容屏在輸電電壓不穩定的情況下,會「飄移」甚至失效。

3、有時候在你不注意的時候靠近了電磁場比較強的地方使電容屏失效。不要把手機放在音箱或者帶磁性的螺絲等物品上。不要將蘋果手機靠近溫度較高的地方,在溫度達到40度左右的時候可能會引起電容屏飄移導致觸屏失靈。

蘋果6 plus螢幕上有一道白色線條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 plus螢幕頂部出現白色bai豎條,觸控不靈的問du題是6plus的乙個通病,zhi機器個頭大,dao內部主機板板子薄,內

使用過程受到外力的

容影響,容易出現觸控不靈的現象。

如果之前沒有白條紋,在換好電池後出現的話,證明是排線的問題,所以在取排線,安裝排線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排線要扣緊,不能有鬆動,你這個情況應該是排線沒有扣緊或者排線受到擠壓,我自己剛換的6p電池,情況跟你一樣,出現兩條豎條紋,重新檢查安裝排線,條紋消失恢復正常。還有乙個情況就是你換電池後產生的靜電,只要排線安裝好,幾小時後條紋會消失的。

4樓:奔跑羽泉組合

這個應該是手機有問題,建議換回去。

關機試試,看是否取消。

是不是摔了,有影響。

手機螢幕出現橫豎白色線條是怎麼回事

5樓:篤定資源

手機的螢幕出現了

bai線條du有幾個原因以及解決zhi辦法:

1、是液dao晶屏損壞,故障容易出現專在充電的一剎那,這種問屬題只能換屏了;

2、是系統導致的,這個在智慧型機上出現 ,可以通過系統更新或者刷機來解決;

3、人為的,比如受到外力的擠壓等。那就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點維修了。

擴充套件內容:手機修復線條問題前,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關機取下sd卡和sim卡,再開機試試;

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拿到手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而且出現一道白門是怎麼回事?

7樓:_yolanda果果

你好,抄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

襲的手機是屬於螢幕出現了故障,這一現象跟溫度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很有可能是螢幕排線有脫焊或者接觸不好的緣故,最有可能的還是螢幕被外力所壓導致損壞,通常大螢幕的手機經常會因為放在褲袋下蹲時受到壓擠,或者碰到堅硬的物品而損壞,有可能當出現線條的時候你試著壓擠螢幕四周的位置,可能會消失,但最根本的解決方法還是需要在螢幕方面下手,也就是更換螢幕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e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螢幕上的E是什麼意思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 移動把它叫做egprs 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 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 當然您要開通了才能用 e指edge網路,俗稱2.5g,比2g的gprs網路更快的網路,可以看成2g網的公升級版。edge是英文enhanced data rate ...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一道豎紋,是怎麼回事?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 還原所有設定 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都試一遍。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嚐試一下重新開機能否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能開機則需要送去專業修理手機的維修店維修。如果能開機,請看下面步驟進行。2 還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我的蘋果螢幕上一直出現白蘋果,開不開機怎麼辦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十秒,螢幕會先黑,然後再次出現白蘋果後再鬆開兩個按鍵即可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