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r17更新一下版本,退出軟體後,桌面圖示軟體會閃動一下

2021-05-02 04:56:38 字數 987 閱讀 2134

1樓:大bao驢

有可能是系統太新了,還不相容,如果擔心去oppo售後看一下,

2樓:

重啟試試,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我也是r17

3樓:匿名使用者

軟硬體不匹配問題吧重啟試試不行就恢復出廠

4樓:在蓬萊仙洞逛街的萱草

最好不要更新,更新了反應速度慢

5樓:

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6樓:祝頡

系統優化做的不夠好,

7樓: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8樓:夢魘

1、從人際基本資訊入手,尋找話題。人際基本資訊,也就是個人隱私之外的個人基本資訊,包括姓名、家鄉、學校、專業、興趣、經歷等。和他人聊這些話題時,切忌一問一答感覺調查戶口一樣,而要有針對性地對某個話題進行發揮。

比如談到家鄉這個話題,就可以多了解下關於家鄉的特色、人文、地理風貌等等。

2、從對方的外在行為入手,尋找話題。這裡的外在行為,就是儀表著裝、配飾物件、言談舉止等。比如可以聊髮型、眼鏡、服裝、揹包、手機、電腦等。

3、從職業入手,尋找話題。一般來說,聊跟對方職業相關的話題,對方一般比較擅長也比較感興趣。比如對方是大學生,就聊一些校園話題;對方是軍人,就聊一些軍旅生活;對方是職場人士,就聊一些職場話題……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對相關話題並不是很熟悉,一定要定位好自己的角色,更多是乙個虛心求教者和聆聽者,而不能胡吹亂捧。

9樓:

你可以二十歲之前用讀書長知識.用玩豐富你的青春,三十歲之前去經歷,懂得更多的道理,四十歲之前去積累去嘗試,四十歲之後去著手去做你要做的事,直至成功。

10樓:

有擔保的更好一些,多乙個主體為賣方承擔責任。

oppor17充電的地方為什麼變成了藍色

在釋出了find x之後,oppo給人的感覺頓時激進了很多。而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在r17釋出之後,2018下半年國產手機的潮流居然變成了水滴屏 美人尖。以前是玩螢幕 玩ai,這次r17玩的居然是後蓋。r17的外觀設計,有很多不走尋常路的地方,3個顏色版本都是完全不同的後蓋處理,不認真看還真會以為是3...

華為手機更新了一下為什麼就不能上網啦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

lol走一下再打一下是為什麼?

這個戰術叫做hit and run,打 跑,我們可以直接叫它走位。乙個作用是飽和輸出,如果你不跑,只點的話,那麼你打了一下之後,對方逃跑,你就只能自動跑過去追他,會浪費很多攻擊機會,甚至讓他逃之夭夭。但是如果你點一下馬上往他逃的方向跑一下,在下一次攻擊的時候再點他,不,這樣效率就會高很多,能讓對方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