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邵文和吳孟達的電影,郝邵文離家出走那部電影叫我們?吳孟達是

2021-05-02 02:26:27 字數 1672 閱讀 416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字叫做《蠟筆小小生》。

影片講述小生(郝邵文飾)因不滿父親迎娶新妻,冷落自己而離家出走。小生遊蕩中認識了樸實憨厚的校工達叔(吳孟達飾),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朱茵飾),假充有錢人天天向她買花送給她,心中希望能夠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

達叔任職的高中有一群頑劣的學生,換了多個老師都沒法教得成,校長終於懸出五十萬重賞徵求新老師。因賣花女眼疾要五十萬手術費,達叔遂和小生上烏龍寺學藝,以期練成金剛不壞身回來賺取重賞。藝成回來後,果然把一眾頑劣學生治得貼貼服服,校長遂答應申請那筆賞金給達叔。

達叔拿了錢給賣花女作手術費,賣花女發現達叔,因其外表樸實誤以為乞丐,突然從聲音辨別出這就是自己的恩人,賣花女感激涕零。達叔發現賣花女有了男朋友,無奈只好否認自己然後轉身離開,留下乙個孤獨的背影。

2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小生 又名臭屁王,是由朱延平導演的,朱茵,金城武領銜主演的一部喜劇片。故事講述鬼靈精怪的小生(郝劭文飾)父親娶了新妻子,小生因得罪了新媽媽而給父親責罵,賭氣離家出走。小生遊蕩中認識了校工達叔(吳孟達飾),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

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朱茵飾),假充有錢人天天向她買花送給她,心中希望能夠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

求一部電影名。吳孟達、郝邵文演的。大概講的是吳孟達去少林寺學了武功後去學校教書的故事。急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是《蠟筆小小生》。

影片講述小生(郝劭文飾)父親娶了新妻子,小生因新媽媽賭氣離家出走。小生遊蕩中認識了樸實憨厚的校工達叔(吳孟達飾),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朱茵飾),假充有錢人天天向她買花送給她,心中希望能夠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

達叔任職的高中有一群頑劣的學生,換了多個老師都沒法教得成,校長終於懸出五十萬重賞徵求新老師。因賣花女眼疾要五十萬手術費,達叔遂和小生上烏龍寺學藝,以期練成金剛不壞身回來賺取重賞。

達叔拿了錢給賣花女作手術費,回到小生的家自首,才發覺小生的身世。一天,達叔重臨賣花女的街檔,卻發覺街檔已不在了,變了一所新的花店,賣花女已經治好眼疾,在店裡做事。達叔發現賣花女有了男朋友,無奈只好否認自己然後轉身離開,留下乙個孤獨的背影。

4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影片名:《蠟筆小小生》

外文名:trouble maker

其它譯名:臭屁王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中國台灣

導 演:朱延平

類 型:劇情、感性、喜劇

主 演:郝邵文,朱茵,吳孟達,金城武

上映時間:2023年4月1日

影片簡介:該片講述了鬼靈精怪的小生因不滿父親迎娶新妻,冷落自己而離家出走。流浪途中認識了校工達叔,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

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希望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最終通過小生的協助,成功籌齊為盲女**眼睛的50萬元,但最後仍未獲芳心的故事。

5樓:千首觀陰

蠟筆小小生

導演: 朱延平

編劇: 郭箏

主演: 郝劭文、 吳孟達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上映: 1995-05-21

時長: 88分鐘

6樓:怎麼說起

新烏龍院 幾十年代的電影

關於郝劭文,吳孟達演的一部電影(貌似釋小龍,林志穎不在裡面)

這部電影應該是叫 蠟筆小小生 吳孟達暗戀朱茵,很感人 關於吳孟達釋小龍郝邵文演的電影 無敵反斗星 釋小龍踩出來的字是 九死一生 結果差點九死一生吳孟達踩出來的字是 美女如雲 結果出來倆美女差點要了他們的命郝邵文踩出來的字是 祝君旅途愉快 結果過關了 無敵反斗星 主要講述了烏龍院的小和尚們一次偶然機會...

有部電影吳孟達演的說的是他從少林寺出來後去當老師

蠟筆小生,也叫臭屁王。裡面有我喜歡的朱茵演盲女,還有小胖子郝邵文。蠟筆小新!或者是蠟筆小小新!好像是 蠟筆小生 來著 求一部電影名。吳孟達 郝邵文演的。大概講的是吳孟達去少林寺學了武功後去學校教書的故事。急求 電影名是 蠟筆小小生 影片講述小生 郝劭文飾 父親娶了新妻子,小生因新媽媽賭氣離家出走。小...

求一部美國電影,講述的是失業的男人遇見離家出走的女孩,然後兩個人懲惡揚善,結尾好像是在一

樓主你好 符合你描 述的電影 是 上帝保佑美國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請推薦幾部超悲情感人的電影,能哭的越慘越好 可以去看看 我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心動奇蹟 戰馬 馬利與我 南極大冒險 我的小狗斯奇普 沒記錯的話,看這些電影的時候,我都閃過淚,當然,這跟我淚點低也有一定關係。非動物類的電影的話,我記得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