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二手房發現向樓下漏水,樓下業主曾於2023年年初起訴

2021-05-02 02:22:06 字數 777 閱讀 7430

1樓:騎驢飛黃河

建議首先你不要施工,盡量保持房屋原狀,其次找中個和原房東,不知道你們在籤三方協議時,有沒有註明如果房屋質量有問題,房東和中介負全責,如果有你完全可憑此來讓他們解決,如果不同意,可要求廢除這次交易,所有損失有房東和中介承擔,可以通過協商或法院起訴方式進行。如果沒有註明,就有一些麻煩,解決的辦法就是你要通過向中介施壓,責問他們為什麼隱匿房屋漏水的問題,這有欺詐嫌疑,如果他們推脫說他們也是被騙,你還是要追究他們責任,因為兒為中介,在對所經營的房屋方面必須要了解清楚實情,並有告之買方的責任,他們失職讓你買單,這在哪都說不過去,怎麼他們都有責任,這樣中介會在壓力下會找房東來解決。但我估計房東連法院都不去,可能來和你協商的可能性不大,那你就要和中介、物業、403協商,中介來擔絕大數責任,物業給403做工作,只要你這次裝修把漏水問題解決了,其實對403也是好處,總比一直不解決的好。

以前的問題不要再牽扯你進來就行。他該找原房東的就找原房東。如果同意,就要有個協議,物業做擔保。

中介給予一定的賠償。如果不同意,那你就把房東和中介告上法庭。讓法律來解決,你要做的就是找所有能證明房東和中介在賣房時隱匿漏水真相的證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負有賠償責任。但在你繼續裝修之前,建議去問一下法院或律師。因為,樓下是在起訴前業主,你現在並沒有住人,也不可能給他造成損失。

3樓:歐綺懷

這種事情你通過法律解決, 最後肯定是你吃虧, 我勸您就叫吧所有有關係的人都約到房子裡邊一起心平氣和的說開了,前提你一定要找乙個能說,最好是不用律師, 因為律師太專業了

剛買的二手房怎麼改造裝修,二手房翻新裝修如何最省錢

二手房裝修的內容一般包括基礎的水電線改造 牆面翻新 吊頂處理 地板翻新 門窗翻新等基礎工程,但由於建築時間過久,很多二手房在拆改的過程中極易出現問題,這給施工造成了一定的影響。相對於新房裝修,二手房裝修無疑在設計和施工上都增加了難度。一 買房 教你如何把二手房的裝修價做 低 要說二手房裝修,恐怕還得...

買二手房應注意什麼,買二手房應該注意什麼

二手房買賣 房屋產權。中介絕不會告訴你的二手房陷阱 簽合同不注意這3點,小心被人騙。二手房買賣較為複雜,在簽合同給錢之前一定做好準備工作,一般要明確四點關鍵事項 1 明確產權歸屬。2 去房管局進行產權調查。3 確認學位有沒有被佔用。4 確認房子有無在出租。二手房買賣較為複雜,建議在交易中找專業人士進...

買二手房怎麼避免買到「凶宅」,買二手房的技巧如何避免買到二手凶宅?

有一種二手房最難賣,無論它在繁華鬧市或是景觀絕佳,只要一旦發生過惡性事件,戴上 凶宅 的十字架就注定 之途非常艱辛。記者幾年前曾經 過凶宅的問題,地產人士也表示由於資訊發達,有殺人放火之類的事情發生,新聞報道巨細無遺描述過程,包括棟號和門牌號也一併 業主攤上此事也無可奈何。凶宅 很多時候是由租客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