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是銳捷認證的,怎麼才能讓我的ipad2用上這個網阿

2022-03-31 22:15:13 字數 681 閱讀 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的想法可以,可以到賣路由的商戶問一下,如果他們只會賣不懂技術(其實你的問題他們肯定遇到過),你可以給廠家**問問,如果可以的話,你在買。

另一方面你可以諮詢一下你們學校的網管,看看在設定策略的時候是否可以接路由。

順便說一下,目前市場上的有線/無線路由其實是路由+交換機,從銳捷認證的角度來看如果設定的策略嚴格的話估計夠嗆,你想一下,你的電腦無線**其實就是路由功能,你要是買個無線路由放在上面等於還是類似乙個小區域網,那麼肯定會存在多個網絡卡,我個人認為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去找你們學校的網管,如果網管不同意,再看看有沒有更深入的辦法,比如路由加密技術,騙過銳捷,不過這需要些網路知識或者黑客軟體什麼。

2樓:

同學,我理解的是你的問題出在銳捷的多網絡卡限制。

我個人解決銳捷的多網絡卡限制是用mentohust軟體代替銳捷登陸實現的,不知道能不能幫助到你。我是用iphone和itouch試驗的都成功了,ipad原理也應該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學校用的銳捷是哪個版本 一般用mentohust就可以 不過想路由撥號上網的好 只有買好的路由 刷ddwrt 交叉編譯銳捷 可以實現

4樓:堵雋妍

銳捷只會讓乙個號上網,所以你只要確保只開乙個網路介面卡,把其它的禁用了,試試

怎麼才能讓小孩子在學校享受學習英語的快樂

在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講,融入到老師講課的氛圍中,這樣才能感受到英語學習的快樂。也可以提前一天在家預習第二天老師要講的內容,帶著問題去聽,注意力會更集中一些。在家裡就創造乙個好的英語氛圍 聽英文歌曲,聽一聽英語小故事,用英語簡單的交流,hello how are you 之類的。喜歡就不累,會了就簡單,...

怎樣才能是自己的膽子大起來,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膽子大一些

青少年在面對陌生人或在乙個不熟悉的環境中時,膽小害羞的人往往顯得侷促不安,不能與人坦率自然地交往,同時也讓旁邊的人感到不舒服 當遇到不熟悉但認識的同學,膽小害羞的人常常因為不好意思而沒有與人打招呼,結果可能會讓人誤解為高傲 目中無人,從而影響了人際關係 當一項新的任務擺在面前的時候,膽小退縮的人總是...

怎麼才能讓性格變的更堅強我是個女孩

少依靠別人,自己能辦的事情自己辦,多散步調節情緒,和最好的朋友談天,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或電影,不要經常哭鼻子 經歷的越多,就會越堅強,不要害怕面對挫折,只要接受挑戰,以後遇到更大的困難才不怕 豐富自己的愛好和生活.當愛情只是你生命裡的一部分,自然你就不會因為這樣那樣的感情原因覺得沒意思,產生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