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聖經原文禱告詞 英文

2021-05-02 02:13:05 字數 1396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禱告詞 ...........沒專有的

2樓:李長絲

禱告的文,也就為你,我,祝福她(他),

禱告詞在聖經上多少頁??

3樓:要當技術宅

主禱文,在《聖經》中的《馬太福音》第六章9-13節。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門。

4樓:007是我啊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這段**在聖經中出現兩次,分別是太6:9/13和路11:2/4,這兩處有些微的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禱告堅特在中國人禱告改變的國度啊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晚上大出血有點疼還沒好

禱告詞,**教禱告詞,聖經禱告詞,禱告詞大全 - 九酷福音網

7樓:方舟巨蟹

感謝主!我來糾正一下求神憐憫。

不是禱告詞,是主禱文。

聖經禱告詞

8樓:退休之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譯:脫離惡者)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阿們等字) ! (馬太福音 6:9-13 和合本)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馬太福音 26:39 和合本)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約翰福音 17:1-2,25-26 和合本)

求重慶英語導遊詞,謝謝,求關於重慶的英文導遊詞 需要2分鐘左右的時間演講。請附上翻譯,謝謝。線上等

是要英語的是吧?你上這裡看看 都是英文導遊詞的。自己找找吧 求關於重慶的英文導遊詞 需要2分鐘左右的時間演講。請附上翻譯,謝謝。等 100 急求重慶景點的英文導遊詞 具體參見上邊的連線 急求介紹重慶山水都市的英文導遊詞,不勝感激啊 建議你先寫好中文的導遊詞,然後再去找人翻譯,想直接找英文版的估計你是...

求《功夫熊貓2》英文觀後感大約50詞

1功夫熊貓是部不錯的電影,它不僅有趣,還很有教育意義。我想我們應從中學到些什麼,例如勇氣,執著以及堅持不懈的精神等等。所以當你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你可以想想功夫熊貓,為了大家,它勇敢地與大惡人孔雀 lord shen 戰鬥,最後拯救了大家。我著實敬佩它的精神,乙隻偉大的熊貓2熊貓是一種很可愛的動物...

求一部英文電影《拼詞比賽》的簡介

柯柯 帕爾莫 keke palmer akeelah 女主角小女孩 勞倫斯 菲什伯恩 laurence fishburne dr.larabee 她的教練 聰明活潑的十一歲女孩阿基拉 安德森 柯克 帕爾莫 並不是乙個乖巧聽話的學生,平日裡經常的逃課和毫無目的的作些怪事,讓老師對她也是沒有太多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