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同事和朋友說我老公配不上我,我就心裡很難過,心情很差!怎麼辦?我老公很愛很愛我

2021-05-02 01:16:28 字數 3736 閱讀 27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你老公的好就行了,管別人怎麼說幹嘛?有沒有聽過一句話,你沒法讓所以都喜歡你,因為你不可能做到讓所以都滿意!如果你看懂了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就不想想那些人是嫉妒你跟你老公幸福呢,說不定他們是想破壞你來之不易的幸福呢,一般不幸福的人都會想方設法的讓身邊的人跟著自己一起變得不幸,好好過日子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變相的自我表揚。你那麼優秀,找的男人也不會差**去。記住,莫欺少年窮。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這問題還用糾結,你同事或朋友肯定是根據你外貌或老公的事業這麼說的,何必不開心呢,如果是女的這麼說,那是她們不懂你老公的好,如果是男的這麼說,他們可能是對你有意思,想拆散你們,你只要笑笑不說話就好了。記住,愛情裡沒有配不配得上,沒有誰更好,兩個人彼此相愛那麼在對方的心裡就是最好的。一輩子那麼短,珍惜自己的最愛,不要理會別人的目光!!!

5樓:

如果你和你老公分了,那些人就笑了,人都是平等的,和你老公好好過下去,不要因為別人,而拆散了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鞋合適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不一定別人說幸福你就幸福,冷暖只有自己能最真實的感覺到,朋友所說可能是你老公的外貌或經濟條件不如你,但找乙個真正愛自己很難,我希望你自己抓住自己的幸福

7樓:葷藝

老公不是拿來比的,而是組織家庭過日子的,夫妻相愛關同事和朋友屁事,你心不要難過,你們相愛可能是她們眼紅了。

8樓:止雋妍

有些事情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這樣會活的很累,自己喜歡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幸福在自己手裡,不是在別人嘴裡。

10樓:老馬揚蹄

鞋子好不好穿只有自己知道,管他別人怎麼說。

11樓:水瓶東京飄雪

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所影響,他愛你就足夠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還好意思問別人,自己認為好就得,是自己的事。好好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不配得上只有你自己知道,那是是你老公不是別人的,別人說了不管用,你愛就行,萬一別人是挑撥離間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好你自己知道就好,沒必要為了別人的看法傷了他的心不是嗎

15樓:

你自己喜歡就好了呀 別人說什麼有什麼關係

16樓:

別在意,他們在挑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別人,只要你過幸福。

18樓:易菜逃遣

過你自己的,你自己幸福,就好

19樓:沉香的痛

你快樂嗎,幸福嗎,是你過日子,

20樓:在嘉庚園看阿甘正傳的葡萄柚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

21樓:手機使用者

兩人相愛就可以了,相信自己

我覺得自己特別沒用,配不上任何人的愛,怎麼辦?

22樓:小雞與貼貼

你們現在談愛bai的確有點太早du,這麼小的年齡zhi就愛來愛去,用什dao麼來承

專擔你們愛的結果?既然人家屬拒絕你,那你就死心塌地努力學習,考個好大學,一步乙個腳印兒地,努力向前。雖然不是最突出的人,也不要做乙個平庸的人。

我相信每乙個不斷努力的人,都會成為人群當中比較出眾的人。雖然現在你還什麼都不是。只要你努力。

將來的你和現在的你一定是天壤之別。為了你心中的女孩,你也要加油!

23樓:****的傻

是自卑的心理你總會覺得自己沒有用覺得自己很不優秀不會被別人看上,應該對版自己的積極認同 不能只看權到自己的不足,自卑心理很大程度上是在對比中產生的。所以對自己積極認同的同時,切忌把他人看的十全十美。自卑心理強的人沒有這種意識:

他也是人。既然都是"人",都有個人的長處和短處。

24樓:新思路

小兄弟,你還小,好好努力學習,先別想別的,只有自己有本事了,才能有能力去爭取自己喜歡的一切。

25樓:輕語微笑

你現在還在上來學,把主自要精力用在學習上。現在說這些都太早,你既然知道自己不夠優秀,就更應該努力了,而不是自怨自艾。你身邊有這麼好的同學,應該多向她學習,把自己的功課提公升上去。

未來你的進步空間還很大,只要你肯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那位女生就是把你當做朋友,所以你們現在就當朋友是最好的。

26樓:龍城

你現在要調整好心態,不要胡思亂想,你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要想得到那個女孩愛,就要自己努力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這才是追求她的資本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高二,20歲不到,如此抑鬱了,這不是你,這怎麼會是你呢?學生一天東想西想的,看問題以點蓋面,以偏概全,生活中縱有幾朵烏雲,又豈能遮擋住青春的太陽。努力吧少年。

28樓:魯步洋洋

天生我才必有用,老天給每個人都安排了長處。相信自己,發現自己的長處,多看書吧,這樣你會更有底氣更自信。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誰還會相信你,人最重要的是要懂心性,學過佛法沒??讀過佛經嗎?還是去學習吧。提高自己,,明心見性才對

男朋友覺得配不上我 就對我很好 他怕他對我不好 我就跟別人了 他是真心愛我這個人嗎

30樓:可樂可能吃

是的,但是他很自卑,因為在

這段感情裡面他愛你比你愛他多一版些,所以他會出現各種擔權心,但是這樣的感情有利有弊,因為利就是你不用擔心他會花心,同時可以享受他給你帶來的一切,弊就是他會經常管著你,你沒有自由,去**都要跟他匯報,所以說如果你是小女人的話,那麼你們這段感情是非常好的,如果是女強人的話,以後可能你會覺得沒自由。

31樓:仁秋園

愛你的人必

bai須要對你好,但對你好的

du人不一定zhi是愛你的人。你男友覺dao得配回不上你,說明你是個答

優秀的人,同時也說明你男友的自卑。他對你沒有信心。另外你現在也不需求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而是要反思你是不是真的愛他,如果不是就離開他,否則以後你倆更痛苦。同情代替不了愛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配不上你這句話只能半真半假,他只是想讓你感覺到他對你的重視與好,這是屬於迷戀,還是比正常愛戀更喜歡你才能說出這樣的話的。

33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對你好 怕你被搶走你還懷疑他愛不愛我 我真替他感到悲哀

34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你男朋友覺得配不上你,就對你很好,我覺得你男朋友是真心愛你,所以對你很很好,怕你不跟他,只有真心愛乙個人才會這麼做,無怨無悔的對你好,不愛是做不到的,所以他是真心愛你這個人是真心實意的喜歡你愛你。

35樓:梅花不大鹿

我覺得他是真的愛你,如果不是真愛就不會對你很好了。

奇怪的是他對你好你卻跟別人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藉口,也許是想和你分手。

我女朋友說配不上我怎麼辦,女朋友說配不上我是什麼意思

女人說 我配不上你 其實都是藉口,看完就明白了。她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子,心裡可能有點小自卑 其實她有點自卑.你要多做她開心的事 哄她開心 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 所以你也可以多和她講講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讓她瞭解你,信任你 朋友,女人大多數說這個話的時候都是對男人沒有興趣了 這個時候什麼話都不管用,只...

他說我配不上他,男朋友說配不上我該怎麼

一對情侶到了最後卻成了一對怨偶,可惜,可惜!只是你們之間的感情都是建立在利害的基礎上,而不是建立在道義的基礎上,所以發展到今天才會有如此結局!可悲!能否,好好地回憶當初,為何要在一起?想當初,彼此之間相處,念念之中,都希望能為對方做些什麼,那種感覺猶如到了天堂一般,妙不可言 可如今,卻截然相反,念念...

男友說他配不上我,男朋友說他配不上我,該怎麼辦啊

只是藉口吧。說配不上這種話,肯定是說明這段感情不平等的。他肯定也很累,但是又一時半會兒放不下,都分了,就不要糾纏了。他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你反反覆覆,最後兩人感情都磨沒了,還互相傷害。哎,說白了,就是想和你分手,沒有什麼配不上的說法,你們現在沒有結婚,有沒有家裡的反對,哪來的配不上!放下你們的面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