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和男朋友從來沒有吵架過的,現在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我就很生氣為什麼啊

2021-03-28 22:15:54 字數 6139 閱讀 8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很在乎他,同樣

的小事發生在別人身上,你不一定會生氣,但是發生在他身上,你就會在意,也就是上崗上線,把事情放大了,然後生他氣,一直到他主動哄你,才慢慢消氣,這需要你自我調節與開導,不是原則上的問題,事情發生後多佔在對方的立場上去考慮下,多找找自身的原因與問題,人一般只對別人犯下的錯去生氣,自己犯下的錯,缺很容易原諒,所以除埋怨他的同時先看下自己。

2樓:微笑的上玄月

可能因為在一起久了,在乎的太多,要求的也變多,期望值增加,但是對方不能領略你的意思,或許說不懂你,乾脆懶得較勁,等你氣消了再找你也不晚,畢竟過了剛開始認識熱戀的那種階段了,估計現在也有點疲憊吧,也不想剛追求的那會那麼在乎那麼積極,人都是有惰性的,沒追到之前當然積極做到最好,怕失去,得到後,都快談婚論嫁了,也沒那麼多將就了,只能相互包容理解,畢竟要結婚了。

3樓:超級左右寶

可能是臨時性的厭倦吧,這段時間他做什麼你都不會開心,平時多回憶一下在一起時候的快樂感覺,會有所改善吧

4樓:大叔

兩個人的

感情 一般熱戀期 就是2年左右超過這個 時間矛盾就會多了,而且沒有激情了,這是人的本性,矛盾都會有,如果沒有矛盾 才不會有真正的感情,兩個人一輩子 肯定要有波折的,只要他還對你負責,就好,如果他不負責,那只能怪你 沒看對人。

他現在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和我生氣,吵架,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哦,磨合期

,夫妻倆開始一起出現在六個月內使磨合期之後,通常,這時候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激情估計多少遺留下來,這期間,一起會很平淡,和甚至有時候會覺得心煩意亂。因為這個時候是性格測試後適合兩個人,這是很容易挑對方毛病,有些事情會發生爭吵非常靈活,非常非常正常的。就是這樣乙個平淡的日子,兩個人不能說討厭對方,但很容易移動,因為對方是有點不合自己的心意,如果你生氣,如果你真的要問原因,只能說是平淡無奇的是這種情況。

毫不奇怪,許多人都遇到過,之後兩個人的鑰匙都沒有吵架心平氣和地溝通好,什麼是每步的問題,後面,有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拿他自己當回事了,最好找個機會跟他把事情攤開了說,…如果當面說怕沒說幾句就以吵架收尾的話可以發資訊!畢竟這樣子下去你們絕對不可能長久,人是有思想可以溝通的!誰都不喜歡聽抱怨被責怪不是嗎?

退一步說既然談不妥分手也是遲早的事,倒不如長痛不如短痛做個了結!

為什麼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跟男朋友吵架,鬧得幾乎天天吵架。我們才在一起一年阿。

7樓:茶館呆子

吵架肯定是兩個人的錯,好好分析倆人吵架的具體原因,再看這些原因能改變不,倆人協商在一定時間內都試著改變,看有沒有好的效果,如果沒有,只能選擇分開了。倆人吵架是很傷感情的,趕緊好好處理問題吧【在一些文化背景下,又吵又鬧感情深,倆人吵架很長感情的;好哥們好姐們之間互起的外號都是賤賤的,甚至是帶有侮辱性的,例如黑人之間互稱黑鬼;但是其他人種不能用黑鬼稱呼黑人,否則一準造成**;好哥們好姐們之間相互你搗我一拳、我踢你一腳,就像家裡的貓經常做出要抓你咬你的動作,但是不熟的人之間、陌生人之間,這種動作就很危險。經常吵架,有時候還動手,在很多時候有確立某種特殊關係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你因為一點小事就跟他吵架這件事情上,你的內心深處會不會是下面這樣的想法?

喜歡他,但是對他有很多不滿,比如是嫌棄他不愛乾淨?嫌棄他不努力上進?還是嫌棄他對你不夠迷戀對你不夠那麼愛?

你的這些嫌棄,來自於周圍環境中你接觸到的理想男友標準,細心,體貼,紳士風度,有魄力等等,潛意識的比較讓你產生了不滿,這些不滿,你當然不會說出來,但你會通過一點小事就發脾氣表現出來。

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發脾氣能暴露問題但是解決不了問題。

9樓:

姐姐,小弟能為你進言嗎? 按你的語氣,我反而覺得他已經是乙個標準男了。 按你的事態,我也覺得你屬於那些所謂神經型的女人。

按你的描述,如果選擇分手,他會比你過得更闊脫。 按你的心態,你代表不了你們全部,你只能代表你。

10樓:李在在

這種事只能還是證明,你害怕失去他。不是嗎,有機會和他聊聊,告訴他你發脾氣其實是害怕失去你,讓他諒解你,如果他是真心愛你,一定會諒解你的,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自己的自尊,盡量還是節制一下自己為好,每次要發脾氣的時候多為他想一想,多做幾次深呼吸,就能化解一下,多做下換位思考,如果人這一輩子學會了換位思考為他人著想,你的人緣會很棒的。如果你改變不了自己的脾氣,那就要看你自己的口才了,你每次衝他發脾氣而且能讓他覺得你很有理,那麼你也是成功的,不過奉勸你能忍則忍,好好珍惜現在的緣分吧。

知足點!

11樓:水中魚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就不要談戀愛,這樣下去雙方都受傷,結果不會好。

12樓:老衲掩耳盜鈴

理解你的心情哦

是因為你太在意他了

還有,你自己本身的缺乏安全感···

要相信你們的愛情哦··你這麼在乎他,可是在這樣下去他會越來越不愛你的···這樣你都還是不在乎嗎?

每次當你要無理取鬧的時候你就這樣想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生氣呢?這個才是你最應該解決的問題,遇到事情不管有多難受,有多難忍,在發脾氣之前先出去走走,或者乙個人靜靜,不需要多,就3分鐘就好,想一想事情的經過以及是否只有發脾氣才能解決問題,還是有其他的方法?然後再回來解決問題,相信你生氣的時候會少很多

14樓:失去№自由

你這就是死性不改。

啥都知道還控制不住自己的人知道是啥嗎。俗稱精神病或神經病!

15樓:愛染雪

哎 有脾氣好的就有脾氣壞的 性格這東西真是不好改變呀 不如去學個瑜伽什麼的吧 修身養性 時間長了會慢慢改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是多方面的問題,我自己感覺可能是現在都是獨生子女的問題。戀愛的時候看對方什麼都好,但是呆在一起的時間一長就有分歧了,在家裡你可以跟父母吵吵、說話分唄高,父母是不會跟你發火的。但是你跟他(她)吵吵(他)跟你反駁的,因為她(他)也是獨生子女。

還是互相理解的好。

17樓:中山佳麗照明

是在不行就分開吧,為了以後著相

18樓:低調小囡

每次生氣的時候為對方想想,站在對方的立場想3秒鐘再看看值不值得生氣哦·,美女,多生氣會老的哦··o(∩_∩)o~

我和我的男朋友很相愛,可是為什麼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吵架呢?

19樓:寒冰龍兒

這是磨和期啊 正常啊 要是不吵不鬧的話 就不算是真正的去理解對方了 在交往的過程中 少不了有些矛盾什麼的 也可能會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 只要你們互相體諒 互相了解 多點寬容 少點自私 我相信吵架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我和我男朋友也吵啊 不過吵架歸吵架 吵過了 他會問我 為什麼我會和他鬧 到底是什麼原因 我會給他說是為什麼 他也會給我講道理 安慰我 有一點好的是 我們都不記仇 吵過了就忘了 都不記心上

你也要大度點 想開點啊 畢竟事情可以商量 不一定要吵 對吧

慢慢的就好了

20樓:菸灰

過了這一段就好了

你們應該是度過了熱戀之後的情況

熱戀結束

雙方都不象在熱戀的時候彼此都很依賴對方

不會象熱戀的時候那樣用愛情來原諒對方的生活習慣之類正處在重新磨合的階段

過了這個階段就行了

21樓:wǒ僾禰ぱ囇

正常的很啊

兩個人最好做下來好好談談

以免未啦一些小事傷啦彼此多年的感情

人是需要溝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吵總比沒得吵好啊!現在還沒結婚把那些該吵的吵完,以後就少很多麻煩的了,難道你想結婚後再吵嗎?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正常的可以培養感情!不吵才不正常呢!

23樓:【抹殺

個人理解:

記得,有句話說:習慣養成自然!

如果天天為了一點小事吵鬧,天長日久,難免回矛盾深化!

多想他(她)的好處,多去關心他(她),大吵化小,小吵化了,是很自然的事!

還有就是家庭中的權利欲,雖然不說,但是每個家庭都是這樣,寬容和互相理解是家庭和睦的最佳良藥!

祝你們幸福,祝你們快樂~~希望把那個吵變成炒,呵呵~

24樓:花瓣裡啲小妖精

你們太相愛 太在乎對方了

25樓:問號妹妹

呵呵~~

我和我的他也是的呀~不過很快就好了啊`!~愛本來就不是想象的那麼完美`~~~~[現實呀}有時我很累`~~~但沒辦法呀`!哎~~

26樓:忘記怎樣戀愛

太正常了,不吵不鬧的還有意思嗎?

等你們不吵的時候也就是感情即將結束的時候,因為你已經沒有力氣去和他吵了,累了,也倦了

27樓:開口石榴

家常飯的事不要太較真的!

越想就越想不開,鑽牛角尖不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太熟悉了,兩個人除了是戀人以外,或許還有親人的感覺在裡面,你說我一點小毛病我挑你一點刺可能對你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了,但是被批評的人或許認為自己是對的,沒有做錯,拼命的給自己辯護,這樣,兩個人就容易吵架了啦.

不過兩人在一起要多溝通溝通,互相體諒一點,將心比心,女孩子可以撒撒嬌啊,遷就點,就可以化解一場小架了,,,

29樓:上官可可

我也是啊,也有這樣的煩惱。其實這真的很正常,不過你要注意哦,往往這種清況不是什麼好的徵兆,你們該好好談談了……

30樓:快樂龍龍

正常事嘛~打是情,罵是愛啊!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可我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31樓:踢坎林耶

姐姐,小弟能為你進言嗎?

按你的語氣,我反而覺得他已經是乙個標準男了。

按你的事態,我也覺得你屬於那些所謂神經型的女人。

按你的描述,如果選擇分手,他會比你過得更闊脫。

按你的心態,你代表不了你們全部,你只能代表你。

如果你是妻管嚴,那麼你將封禁了他一生對他人生和社會的潛能。

如果你是還是如此這般那那那的管束他,那麼到頭來當你懂得珍愛他的時候他會很快倒下。

如果你對他一百萬個不放心,那麼你與那些看牛看馬的農夫乙個模樣:守著一頭畜牲說愛,他聽不懂你的話,看不懂你的苦心。

謝謝,姐姐,希望你能笑納為弟的批評。

32樓:jijia是我

看完你講的 很理解你 我也是跟男朋友經常以為一些小事吵架 還總是對他之前

的錯抓著不放 每次吵架他不說話就動手 把他逼急了他也反駁幾下 其實也知道自己的錯 但是就是想著他是男的他如果愛我 就應該先退步 只要他退一步 我就退兩步 但是他總是說我逼他太很了 我脾氣大他比我脾氣更大 所有覺得他可能不是多麼愛我 不會為了我退一步 現在吵架我都是摔門出去 找個地方了冷靜冷靜 等他找到我就回去 他有時候說要跟我結婚 我都是說如果你不先退一步 我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嫁給你的的

所以你的心情我理解 其實明明白白的告訴他 他能有點改變就可以繼續 如果還是紋絲不動那就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 分手是做好的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忘記,就無法繼續,很多時候,都是我們不肯讓步的斤斤計較,讓自己與身邊的人走的越來越遠。我身邊就有這麼個人,團體性的工作中總是計較付出,總覺得自己做的最好,做的最多,別人都在偷懶,到最後成了孤家寡人,沒人願意和他說話,怎麼說呢,任何人都是可有可無的,但每乙個人又都是至關重要的,可是你要明白,重要與否取決於別人,不是你自己!我要在公司裡公升職,就要讓領導看到我的價值;我要在朋友圈子裡一呼百應,就要讓我的朋友看到我的情義。

你要想和你的男友走下去,就要讓他看到你的愛!你在這裡問話,說明你還念著他,那麼為什麼不記得他的好呢?女人記仇,這是自古就有的,但你不能讓你男友也認為你也是其中一員。

直記得別人錯事的是仇人!相信我,沒人願意和仇人同居屋簷下一生。還愛他的話,就用愛的方式去理解他的話吧,不改變你自己,幸福就找不到你,說不定幸福就在你身後,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別人的話都是耳邊風,你做到了,才是良言,好了,我也是閒的,打這麼多字哈哈ᕕ(ᐛ)ᕗ

和男朋友吵架了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同居過但是突然和要到我家來睡不回去了是什麼

這就說明雖然你和你的男友從來沒有同居過,但是你的男友很愛你,他之所以要到你們家來睡,不回去了,是因為你們兩個吵架了,他怕你跟他分手,要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應該沒有什麼別的意思,你的家裡面有那麼多家人,他不會對你有什麼壞意的,如果有什麼不好的想法,早就實施了,這說明你的男友還是真正愛你,尊重你的,所以...

我以前從來沒有談超過月的戀愛,現在的男朋友我現在好喜歡他,可是我怕突然有一天我們有要分開了

很多人給了你很多意見,你內心應該可以輕鬆些吧。其實,人的一生不管遇到幾個男人,遇到什麼樣的男人,那都是緣分吧,不管是異地戀還是那大出來的15歲,或是自己莫名其妙地做了第三者,他們所帶給你的傷感的回憶確實是不可能磨滅的,但是會隨著你真正遇到那個陪你終生的男人,你會發現過去的真的不重要了,或許我是個在乎...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以前從來沒有牽過手啊什麼的,基本上是碰都沒碰過但是昨天他拉過我胳膊

說明他從來沒有碰過異性身體 現在對你身體有這感覺 你們之間感情又要進一步了 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他,他也是比較保守的人。但是二人有了肌膚的接觸了,這個就像洪水一發不可收拾了,你們等著吧 在一起一年多了,他終於有膽量碰你了。你要高興啊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從來都沒有吻過,連親臉都沒有。牽手也是我攙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