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沛 酒石酸伐尼克蘭片 戒菸效果怎麼樣

2021-05-02 01:17:31 字數 2178 閱讀 7912

1樓:匿名使用者

酒石酸伐尼克蘭片是目前世界上.不含尼古丁成分的戒菸藥。它的效果在於,吃了戒菸藥酒石酸伐尼克蘭片後,抽菸就像喝白開水一樣沒味道了,沒有什麼欣快感了,從而能夠大大提高戒菸的成功率。

酒石酸伐尼克蘭片全球上市三年以來已經有1800萬人使用酒石酸伐尼克蘭片成功戒菸! 因為酒石酸伐尼克蘭片能與尼古丁競爭性結合於相同受體,阻斷其作用,從而起到拮抗尼古丁的作用,能讓降低你對尼古丁的渴求慾望。

戒菸的好處有:孕婦吸菸對優生極為不利,容易造成流產、早產、死產及胎兒發育不良。若在懷孕前4個月開始戒菸,這些不良影響通常就可避免。

2樓:弓長張

提供最佳答案的網友絕對是學術派,把這款藥物的戒菸機制說的一套一套的,好溜啊。不過有點我很認同,除了通過藥物輔助之外,分析吸菸的原因,絕對有利於戒菸。

3樓:克洛伊要增高

就現在的水平來說,通過藥物戒菸的成功率應該是在戒菸方法中比較高的。但是凡事無絕對,戒菸這種事情最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堅持。我現在也在戒菸,剛開始戒的時候確實挺難忍的,但是真的熬過去也就好了,戒菸藥也吃,到現在差不多2個月了,菸癮是小了不少,但是要成功還是需要繼續努力。

4樓:就是伐開心了

還可以,對菸癮確實能起到一定控制作用。一般能堅持吃乙個療程的話是可以戒斷的,畢竟是戒菸門診醫生推薦的,相比市場上的其他產品肯定要更好一些。但是也要堅持吃。

輝瑞的暢沛(酒石酸伐尼克蘭片)戒菸有用嗎

5樓:手機使用者

由醫師提供的社會支援;技能培訓;使用尼古丁帖片和尼古丁口香糖的尼古丁替代**,以及藥物**等都是有效的戒菸**方法,把這些方法聯合使用,效果會更為明顯。但目前的臨床結果來看,尼古丁替代**雖然是廉價的**方法,但是戒菸後復吸的情況是非常普遍的,這就造成戒不如不戒的窘迫情景。那麼,?

酒石酸伐尼克蘭片是全新的非尼古丁戒菸藥物,由全球最大製藥公司輝瑞製藥生產,酒石酸伐尼克蘭片戒菸藥能抑制吸菸者對吸菸的渴求,降低吸菸時的 愉悅感,並能減少戒菸後引起的情緒波動等症狀。輝瑞戒菸藥酒石酸伐尼克蘭片上市五年來,已經有超過1800萬人使用成功戒菸! 因此輝瑞的暢沛(酒石酸伐尼克蘭片)戒菸的效果是顯而易見的。

康愛多藥劑師表示:戒菸的方法如下:當你有想吸菸的衝動時,可以用喝水來控制,或者用藏林草做茶泡飲,可以對戒菸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當你真的覺得戒菸很困難時,可以找專業醫生諮詢一下尋求幫助,取得家人和朋友的支援對於成功戒菸也至關重要。

相信大家對於關於暢沛(酒石酸伐尼克蘭片)的相關訊息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和了解,以方便大家更好地用藥。

6樓:

有用。酒石酸伐尼克蘭(暢沛)本身就是一種戒菸用藥。

為白色或類白色薄膜衣片(0.5mg規格)或淡藍色薄膜衣片(1.0mg規格),除去包衣後顯白色。適用於**戒菸。

部分使用者會出現精神神經症狀,目前還不能與尼古丁的戒斷症狀徹底區分,但應引起重視。此外,對肝腎功能有一定影響。因為它畢竟是一種藥物,所以還是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並有醫生根據服藥後的反應情況進行計量調整,並監測肝腎功能。

7樓:牛角號響亮

如果真要戒菸的話建議您還是憑著自己的毅力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接受挺不錯的

9樓:空名百問知多少

作用肯定是有的,不然也不會推廣出來,不過每個人的自身狀況不同,結果不能一概而論,像這種處方藥還是去醫院具體問過醫生再用吧。

10樓:快樂的佩奇豬

藥物有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覺得戒菸這種事情還是需要本人配合的,最起碼戒菸的決心要有的,不然旁邊的人在怎麼勸說都沒啥效果。反正我爸是堅持了兩個多月,他的目標是乙個療程戒菸,現在勝利就在前方。

11樓:星冰樂少冰

戒菸還是要靠自己堅持的,藥物只是讓身體習慣並接受沒有尼古丁的日子,但是心癮還是要靠自己堅持戒除,畢竟尼古丁的成癮性還是非常厲害的。之前在知乎上看到不少關於戒菸的帖子,討論的比較多的都是藥物戒菸,在藥物的作用下慢慢的對抽菸開始排斥。個人覺得還是有些道理的,樓主加油。

12樓:打雷就要下雨呢

效果是有的,畢竟是國內唯一的進口處方藥,但是**也是不便宜的。不過用的之前還是先去醫院看看,畢竟每個人身體情況不同,我當時是去瑞金看的,看的人還挺多,反正現在兩個月用來下來,菸癮是小了點,但是沒有完全戒掉。

酒石酸的結構式

結構式 hoocchohchohcooh。酒石酸 tartaric acid 即,2,3 二羥基丁二酸,是一種羧酸 存在於多種植物中 如葡萄和羅望子 也是葡萄酒中主要的有機酸之一。作為食品中新增的抗氧化劑 可以使食物具有酸味。酒石酸最大的用途是飲料新增劑。也是藥物工業原料。在制鏡工業中,酒石酸是乙個...

導致內消旋酒石酸無旋光性的原因是什么

b酒石酸,又稱2,3 二羥基丁二酸。分子式hoocch oh ch oh cooh。酒石酸氫鉀存在於葡萄汁內,此鹽難溶於水和乙醇,在葡萄汁釀酒過程中沉澱析出,稱為酒石,酒石酸的名稱由此而來。酒石酸主要以鉀鹽的形式存在於多種植物和果實中,也有少量是以游離態存在的。酒石酸分子中含有兩個相同的手性碳原子,...

酒石酸在烘焙裡的作用是什麼?可以有東西去代替嗎

酒石酸一般就是塔塔粉中的主要成分,常用於蛋白打發中能讓蛋白更加穩定細膩,可以用檸檬汁或者少量白醋替代,當然都比不上塔塔粉,畢竟是一種新增劑 酒石酸,又名二羧基丁二酸,分子式c4h6o6 酒石酸有四種異構體,用作酸味劑的主要是d和l型,d 酒石酸為無色透明結晶或白色結晶性粉末 無臭,稍有吸濕性,易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