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女孩,青春期,好鬱悶有這想法

2021-05-02 01:14:15 字數 2800 閱讀 2079

1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青春期階段的男孩,容易產生暗戀的現象。這和你到了這個年齡,就會對異性與一種向心力,就像俗話說的「哪個少男不懷春」。不過,現實比如像你年齡還小,還要讀書,以及學校社會不贊成你的這個年齡階段談戀愛,因而只好偷偷地去戀愛了。

暗戀是很多人都會經歷的乙個階段,不必太刻意去排斥這種現象,這樣困擾就會少很多。

當然,你還可以去做的是,當面去表達你對對方的喜歡,得到了一種確切的答覆後。你的內心也就安心了。

2樓:朱七七1988莎

這是一種正常不過的心理,從意識層次你可能是希望自己在女生眼中是乙個比較遠觀獨特的男生,當你的真正心理出現諸如你所謂的暗戀心理時,這與你本身的希冀是相悖的,加上你又提到感覺她對你有好感可又視而不見,你的自尊心受到了挑戰。你應該一直是乙個比較優秀而又惹眼的人吧,首次遇到挑戰你原來處境的情況可能是使你覺得煩惱的原因。

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這種現象很普遍。你又怎麼知道她的這種做法不是吸引你注意的一種方法呢?或者這只是你本身的一種感覺,當你過多的注意某個人的時候潛意識會覺得或者會希望她同樣注意自己。

呵呵 這沒什麼 以不變應萬變吧

如果 我開始說的情況和你差不多的話,那就要好好想想了,事物都在變化,人也應當有應對各種變化的能力,這也是一種提醒。

3樓:考拉好可愛哇

有些喜歡是在沒有說出來的時候最美好~

既然你喜歡她,那麼如果你現在不好好學習,那你怎麼給她未來~

帶著這樣的想法,那你每天的關注她就當做是在為她的未來奮鬥時的支撐點吧~

4樓:百小度

轉學,既然你知道自己正在讀書那就多看書把注意力都放在學業上,把心靜下來,一切都看做浮雲了!

青春期喜歡乙個女孩,我該怎麼辦

5樓:庚人

你也說了青春期,說明你有分寸。適當保持距離,知道對方過得好,偶爾見見面那也很幸福啊,不要太多想法,要是初高三更應該把握分寸。畢竟以後大學甚至放假會有更多時間的,不要造成不必要的壓力哦,加油!

6樓:錦妍

不要刻意壓抑自己喜歡的心!越是壓抑越是忍不住喜歡!順其自然,喜歡不是錯,即便是青春期!但要管好自己,不該做的事不該說的話!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

7樓:姑蘇平靈

你真的是喜歡她,還是往結婚的目標去發展,如果不是最好,不要去惹她

8樓:

那你拿出你的勇氣去上

我暗戀乙個女孩,她也是非常喜歡我。但我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沒有表白。只是喜歡偷偷看她,她也喜歡看 100

9樓:沫兒

表白吧!不要只是暗戀!表白過就不會有什麼遺憾的!你現在胡思亂想也沒有答案!加油!挺你哦!

10樓:甜心先笙

可以先暗示一下 如果她也喜歡你 表白吧 向喜歡的人表白沒什麼的

11樓:星  雪  蓴臻

青春期,正常表現,我也有過。按理說表白不應該,現在過早,等到了適當的時候,有能力,負擔得起的時候再說。現在可以一直對她好,同時可以考驗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可能只是暫時的呢?!

等等吧! 親身體會,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兄弟,緣來不拒,莫錯過了啊,好女孩的話誰都喜歡,我昨天就買禮物給我心怡的物件了,快遞的今天她已經收到了,不過她還在上班,我準備等她下班就給她打**。祝你們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他大膽的去追她和她表白。

14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也有意思,表白吧,祝福你

15樓:浮誇ao半生

喜歡就要大聲的說出來!有些事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兄弟你是男人,要主動點

16樓:職校生爛柯人

正常的,現在都在青春期萌動,遇到喜歡的人都不知道怎麼面對她,生怕她知道了會有一種陌生的距離感,但是希望你能勇敢,不要怕的,珍惜,好好的,望採納,平安夜快樂!

17樓:

躲她正常啊!就是看到她不好意思,會緊張,既然她也喜歡你就好辦了啊!人家說不定就在等你說在一起呢!

18樓:凱耐你一輩子

表白吧!既然都知道她喜歡你了,就早點表白,加油

19樓:風清雲淡

作為乙個男生要主動點,鼓起勇氣告訴她你喜歡她

20樓:大阿宇很堅強

愛是勇氣,只有你付出才會回報你,作為男孩子要主動,這樣女孩會更加喜歡你

21樓:7個我

不回答初中生的戀愛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話就告白啊,再等一段時間說不定會後悔哦!

23樓:顧我安穩

哎,乙個大男生的喜歡就去追啊,彆彆扭扭的像個女生

24樓:藍色土耳其

表白吧,只要說開了,就知道怎麼往下走了

25樓:我愛,我~小鄧同學

你告訴她~你喜歡她~~~~~~你很在乎她~~!

26樓:大愛犬夜

此事事關重大,切記小心行事

27樓:面具

你們兩個的年齡是多少?這樣我容易提議一些

28樓:浮石沉木

作為男人 大膽的吧

青春期的女孩怎樣保護自己,青春期的女孩怎樣保護自己?

你好,我是一名初中老師。我教的孩子都處於青春期。青春期的女孩子,躁動,易怒。我的建議是有幾個知心朋友,可以說心裡話的那種。不要輕易接受男生的禮物,邀請,以及任何示好。女孩子就應該是高貴的,自尊自愛的。把眼界看遠一些。不要讀言情的書,多讀要思想的書,愛自己,愛父母。多讀書,別接觸社會上的不良青年及資訊...

青春期3和青春期2有什麼不同,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和13有什麼關係

青春期3是接著青春期1的,是1 的結局 汪小菲最後 變成了植物人,這個時候小雨的老爸被身邊的女人把錢騙光了承受不住壓力跳樓自殺了。小雨覺得小菲是為了救自己才變成這樣為了救小菲決定自己承擔小菲的醫藥費。白天小雨就在醫院照顧小菲晚上就去夜店上班,終於在小雨的努力下終於醒了,兩人確定關係並準備結婚。可是就...

青春期女孩發育乳房先長不長,青春期女孩發育乳房一個先長一個不長

出現這種情況的一般由於一邊運動多一邊運動少,就像手一樣。建議參加下另一側發育慢的活動量。如果沒有其他病理應該是有效的。最好可以做下檢查。女生一般發育到多久胸部就不長了 胸部發育在青春期發育完就基本定型,後期想要改變的話除了依賴技術方面其他很難有效。目前的棉花糖 技術安全 可以嘗試一下 一般成年了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