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親老是失敗,是我長相問題嗎?還是現實太骨感

2021-05-02 01:14:15 字數 1831 閱讀 1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不用相親吧,我也不是很帥,但是只要我願意,覺得滿街都是女人,多得是,用得著相親嗎,難道飽漢不知餓漢滋味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那麼是因為你木有錢,跟長相沒關係,如果你是女的那麼就是長相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嘛也不是一次兩次都能成的,緣分吧,百戰不屢,再接再厲總會成功的!加油

4樓:心晴

是正常的!畢竟別人在短時間不能全面了解你!可能老天有意讓你去尋找真愛呢?不要強求!真愛會來的!

同時也是讓你去認識真心愛你的!可以多品讀幾個男人!

5樓:持恆必就

你想聽真話嗎,如果想就往下看。我認為你想的兩種答案都不正確,因為相親失敗一般是有很多方面的因素的,而你就只認為是這兩種原因。這樣就說明你思想的幼稚,這樣對方對你會有何感覺?

6樓:來自華林書院眉清目秀的夾竹桃

緣分沒到,別急,好好工作就好

7樓:快look飛碟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看長相的,不要認為每個人都是那樣膚淺,有時候還看你有沒有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方面因素,只要具備乙個方面,基本能成功,(1)有錢,(2)長得帥,(3)嘴會說,能暖住人心。

9樓:來自棲鳳湖高大威猛的南天竹

現實無情……好小伙使在嘴上、好馬使在腿上……知道什麼原因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吧,就像網上說得,這是看臉的時代,也是個向錢看的時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有的都太現實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吧。只要嘴會說。再加上不是特別醜的。都會得到對方好感的。可以試著練練口才

13樓:王妃甄姬

那只能有乙個原因…你沒錢…沒樣…沒有好工作

14樓:拔職壯憂砂握

我告訴你,這你以為這只是看臉的時代就太天真了

15樓:雄峙天東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說乙個很現實的問題,相親究竟相的是什麼?臉,家庭,還是什麼?

16樓:分解和旋

說實話,我沒相過親,但是我認為的相親,臉,相信ta已經看過**了,只是需要見面再看看畢竟現在太多照騙,其中聲音,為人,身材,態度等等都需要時間來證明,家庭方面給你介紹的那一方應該替你說過了。

17樓:老千

過去相親是看模樣,現在相親是了解家庭。

18樓:斌隨風

都有點,相親,也就是看能不能和你結婚,結婚是關係一輩子幸福的大事,所以對個人經濟能力,長相,你的家庭條件,還有一些因素都是要考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的是對彼此的感覺。

一頭熱也不行啊,相親,就是兩個各方面都滿意對方的人,之間比較容易擦出火花的咯。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感覺~感覺對了就一切好說

21樓:會好年再想

綜合實力,樣樣篩選,所以剛開始的時候處處嫌,到後來……

22樓:༺ཌ 簡簡

都有,第一眼是看人,第二是看家庭背景,第三在看人格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就是顏,然後是家庭

我88年的,相親這麼多年老是失敗,我感覺我要孤獨終老了,不是說笑,認真的

老鐵,很扎心的告訴你乙個事實 你感覺要孤獨終老了,那不是感覺,那是乙個回事實!別否認,我能給你證明 答 知道堅持跑步鍛鍊能鍛鍊出肌肉和健康吧,可是知道的你幾乎就從不堅持!你現在對著一面全身鏡,你自己細細的看一下,如果你是女的。滿分10分,你能給自己打多少分?不是10分就不要說話,自己都知道自己還能更...

相親女孩說我和她同學長相性格很像,怪怪的還問我喜歡什麼

表白,你大膽的說出口。如果他對你沒有好感的話,就不會問你,或許,那個同學根本就不存在。愛就大膽說出口。記住,戀愛是從告白開始的。求採納啊 你對她只能說一句話 a i shi te ru 愛 對你的印象應該還不錯 她是想問你喜歡什麼,然後追求她的同學 相親女生,31了,性格直,話少,性格感覺有點怪,節...

我老是被同學議論長相,說我醜,甚至是在我面前公開議論,感覺心裡很自卑,我以前從來都沒收到這樣的傷害

當然有救的,不只是你乙個人,像你這樣的很多,等你交第乙個女朋友,或者從學校出來開始工作了,你就會改變了,相信我,別太刻意改變自己 害怕沒媳婦不敢出門,很自卑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走在路上人多的地方不自在,總覺得別人都在看我,議論我 20 實際上都是你 心理作用。別人看到的只是你的外表,看不出你是否有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