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想自己聯絡工人買材料,有什麼利弊

2021-05-01 20:39:03 字數 1143 閱讀 5913

1樓:河南晟晨裝飾

懂裝修可以,不懂的話,他們照樣可以糊弄你。

裝修這裡面的水特別深,建議找熟人。

找熟人,一定要找關係比較鐵的熟人。

2樓:安徽天思裝飾

聯絡工人不一定省錢,而且他們不會負責售後問題的。

建議還是選擇好的設計公司,因為買材料找工人幹,很難實現所要空間概念,工人按照所表達理念,一般只能做出想像的5.5成左右。可是設計公司就不一樣,它可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空間效果 ,自己買材料做裝修很費時很費力,節約下來的錢並不能讓你感受設計公司的成果帶來的舒適及滿足。

可以把基礎部分交給裝修公司,很多貴重建材賣家是負責安裝的,只要它有店面就不會擔心短時間人會跑掉,這樣以後出了問題找裝修公司或者賣家都可以維修或者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利:**便宜。

弊:沒有質量保證,容易被坑,色彩搭配不好。

裝修是一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事情,如果房子裝修好了,住起來會很舒適,心情也會很好。如果裝修不好,則每天住起來都很難受,一旦心情不好,就很有可能會導致各種重大的疾病。因此我在這裡建議你不要自己聯絡工人,找乙個專業的公司幫你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自己找人還是找裝修公司,前提是你必須先對你要買的東西**和質量,有個了解,不然他們在這當時做手腳,賣材料的人給你介紹的人一般都是給你推薦他家的材料,說這種材料是有多好,其它都不行,因你也不太懂,這樣給他們留出了很大的吃回扣的空間,你反倒省不下錢。

5樓:大富翁

千萬不要這樣做,工人和商家聯合能吃回扣的,而且數額巨大,自己先跑跑市場,別聽信工人的,他們領你去都是有回扣的。你家在哪個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的,不過最好是交給裝修公司,他們的材料會比較便宜,建議你多去快樂裝修房產社群看看

請問裝修房子要是自己找工人師傅裝的話那材料什麼的是自己提前買還是跟工人師傅去買??要是從牆上掏衣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找工人不跟著買材料你放心嗎?天天跟著有那麼多時間耗嗎?還不如一套打包,有意向留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和裝修師傅怎麼簽訂合同的了

裝修房子如何選擇材料,裝修房子需要哪些材料

一般材料 水泥 砂子 棉紗 砂紙。地面材料 地磚 木地板 花崗石板 大理石 地毯 塑料地板。牆面材料 乳膠漆 油漆 桌布 木龍骨 牆面板。天棚材料 木龍骨 紙質石膏板 三夾 五夾 九夾 板 塑料扣板。其他材料 燈具 衛生潔具 小五金 窗簾桿 窗簾布 窗台板 木料 水電材料。具體根據自己的設計而定。裝...

自己怎麼裝修房子自己裝修房子的步驟

自己裝修房子流程及步驟 1前期設計 2主體拆改 3水電改造 4木工 5貼磚 6刷牆面漆 7廚衛吊頂 8櫥櫃安裝 9木門安裝 10地板安裝 11鋪貼桌布 12散熱器安裝 13開關插座安裝 14燈具安裝 15五金潔具安裝 16窗簾桿安裝 17拓荒保潔 18家具進場 19家電安裝 20家居完成,大致是按照...

自己怎麼裝修房子自己裝修房子的步驟

新房裝修全流程 一 裝修前準備 1 收房準備 2 裝修準備 二 裝修中 1 拆遷 隱藏 2 瓦尼工程 3 木工工程 4 安裝 收尾工作 5 油漆工程 三 裝修後 1 即將入住 2 軟裝進行 1.前期設計 2.主體拆改 3.水電改造 4.木工 5.貼磚 6.刷牆面漆 7.廚衛吊頂 8.櫥櫃安裝 9.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