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周歲,身高173,想要長到180左右,請問有什麼方法麼 請來原創,抄襲絕對不給分

2021-05-01 19:45:45 字數 1772 閱讀 3759

1樓:旗雍恬

運動。打籃球是長高的最好運動,早上跑步,喝牛奶,,還有我也想長高。我明天去買點鈣片試試看管用不。

2樓:墜落在時限的藍

我是吃 鈣片 喝牛奶 打籃球~長的... 應該能長起來點長7釐公尺 好像有點不可能177 76 那樣吧.

沒打擊你~ 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徐話說,二十三,竄一竄,孩子個子矮不用著急。但是科學家說,23還能竄一竄的說法是無科學依據的,是不正確的,

人的一生,身高有兩個快速增長期,一是2歲以內,身高可以增長25釐公尺,二是青春期大約歷時2-2.5年,一年可以長高8-12釐公尺。青春期男性平均增長28-30釐公尺,女性平均增長25-27釐公尺。

當女孩出現月經,男孩出現遺精以後,生長速率減至每年2-3釐公尺,平均最終增長5-7釐公尺。大約女16歲,男18歲,骨幹與骨骺接近完全融合,生長幾乎終止,生長激素對長高就不起作用,以後身高上的竄也就沒有可能了, 檢查骨骺和生長激素是發育的關鍵

意見建議:

4樓:西泠水冷寒

跟你的情況幾乎一模一樣 就是體重130不到點 我高一 這一年基本沒變化了 我也很苦惱

我19周歲了,身高173,今年我還長了1.5釐公尺,有沒有什麼辦法再長高了

5樓:天蠍座的愛

86》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說的都不錯,但不是關鍵

關鍵是要給自己的腦垂體形成我要長高的習慣暗示方法:在臥室的一面牆上盡力摸高(腳尖不離地),請家人幫忙劃線每天起床後,努力摸過前一天的線之上,同樣請家人劃線這樣堅持下去,

一開始會沒什麼變化

乙個月(早的有15天的)後,你會發現你的線之間開始有距離了三個月後,恭喜你

(這是姚明用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啊 或者抓住床多做拉伸運動啊 我朋友說他就是這樣長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平均活80.2歲,高個子平均只活了66.6歲

9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跳繩很有用,吃有營養得東西

18虛歲17周歲身高170能長到178以上麼

我16歲 就180了 還沒怎麼注意 這個說不准,男孩子一般都會長到20多歲才停長,但也有20多的還在長,你已經夠高了,再下來就要看身材了。要是有65公斤就很好身材了,女孩子很喜歡。身高是否還發育可以去醫院查一下骨骺閉合與否。閉合了則不能長個子了 不過根據經驗來看可能性不大了,你這個年齡即使再長也不會...

我今年19歲,身高180,體重130,因此想要速長肌肉,練幾斤的啞鈴

重量是這樣定的,乙個動作,你全力以赴只能做一次的最大重量的80 就是你的訓練重量,比如你要練深蹲,你用100公斤的重量只能蹲一次,那麼你訓練的時候就用80公斤的重量,做x組,每組n次。其他動作也是按這個方法來訂重量,這是職業健美界的標準演算法,輕了是長不了肌肉的。你好 你的標準體重,應該在70公斤左...

我18歲,男,身高1公尺7,怎麼才能長到1公尺

呵呵,看了以上回答,覺得好笑那 讓我來好好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