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兩個點菸器都沒電了 請問各位是什麼

2021-05-01 16:43:13 字數 1625 閱讀 66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就是由於點菸器保險的問題導致的,可以檢查一下保險絲,它主要是位於駕駛室內左右a柱的下方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這個沒有電的話,應該就是電瓶虧損厲害的,你可以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點菸器都沒電了,可能是保險絲,點菸器的本身故障,可以排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諮詢的問題,前後兩個電菸器突然沒電一般是點菸器的供電保險絲燒了,建議檢查更換保險絲,很高興為你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車輛點菸器的保險絲燒斷導致的,需要重點檢查一下保險絲是否有問題,你可以參考一落車輛的使用手冊或者是,去修理廠找修理工幫你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該是點菸器保險絲燒了導致的,或其他線路問題,建議去維修站檢修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保險絲燒了,這兩個點菸器共用乙個保險絲,自己更換就可以。保險絲在駕駛室左側或是發動機倉保險盒內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點菸器的保險絲斷了,建議更換保險絲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點菸器保險絲問題,建議先檢查一下保險絲看有沒有壞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點菸器如果是沒有電了,你可以看一下保險絲是否燒壞,更換乙個1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故障明顯是車輛保險絲燒斷導致的,可以去修理廠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檢查一下具體的保險絲位置,然後更換新的保險絲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點菸器沒有電了,說明可能是天然氣,後面線路或者是保險絲的問題,最好去4s店檢測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現象不可能兩個點菸器同時損壞,應該是保險絲燒了,建議去維修店檢測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現象你首先要檢查一下保險絲有沒有壞,然後再排查一下線路故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重點檢查一下線路的連線情況,以及保險絲有沒有損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點菸器沒有電了,可能是後面線路或者是保險絲的問題,可以去4s店檢測一下。

汽車裡有兩個點菸器,前面的不能用,沒電,後面的能用,是什麼問題呢,前後點菸器各有乙個保險絲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哦,有些車是乙個點菸器乙個保險絲

保險絲一般在發動機艙或者駕駛員側的儀表台下方,保險盒蓋子上有標明哪個是什麼保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不是插頭掉了

19樓:北方學員

對的可以到4s店檢修

20樓:天空上的冰

修好了嗎?那裡的問題,我的也是這樣

兩個多月突然沒奶了怎麼辦,這兩天突然沒奶是怎麼回事

兩個多月突然沒有奶了,一定要想辦法多吃一些催奶的食品,比如說豬蹄清燉鯽魚清燉等等很多可以催奶的食品,要想辦法多吃一些,而且另外要保持心情愉快。一般情況下,乳汁突然減少可以是以下這些原因 營養不良,全身健康,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生活無規律,心情不舒暢,哺乳方法不對等 意見建議 要穩定情緒,建立信心。其...

女朋友今天突然跟我說 想了幾天我覺得我們兩個先暫時不要聯絡先可以嗎?讓我冷靜幾天

理解你的心情,如果你真的心裡有她,也很愛她,那就互相尊重和理解女生,要懂得日常關心體貼和包容,用心做到付出用真誠善解人意的心珍惜就好。讓她復冷靜幾天可以,但是制在這之後一定要和她好好聊聊,告訴她 這幾天我也考慮了很多,強忍著不去找你,因為我覺得有什麼事情你不要自己乙個人憋著心裡,告訴我,讓我幫你分擔...

有個男同事今天突然問我是想他了嗎?什麼意思

如果你兩個都還單身,她想試探你是否喜歡她,因為你們平常就無意中對視好幾次說明這也是一種緣分,也是互相有一種喜歡和愛慕之情。也許你們在平時相處的過程中,讓他感覺到你對他有些興趣,所以他才會這樣子的試探,你是不是對他也感興趣?他這句話應該是試探你吧,看來他對你是有意思,用這句話來試探你,看你是什麼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