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今天突然跟我說 想了幾天我覺得我們兩個先暫時不要聯絡先可以嗎?讓我冷靜幾天

2021-04-19 19:25:20 字數 5197 閱讀 9793

1樓:軍哥

理解你的心情,如果你真的心裡有她,也很愛她,那就互相尊重和理解女生,要懂得日常關心體貼和包容,用心做到付出用真誠善解人意的心珍惜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復冷靜幾天可以,但是制在這之後一定要和她好好聊聊,告訴她「這幾天我也考慮了很多,強忍著不去找你,因為我覺得有什麼事情你不要自己乙個人憋著心裡,告訴我,讓我幫你分擔,你這樣我很心疼,」,既然你愛她,就要了解她,想辦法了解她,讓她把事情告訴你,不然你們走不到最後的。

3樓:彭隆超

就依女朋友的 每個人遇到困難 煩心事 處事的風格都不一樣 女友現在遇到不好

解決回或者不好取答舍的事情 這些事情不是安慰 開導能解決 和女友說 如果有需要幫助地方 儘管說 你很愛她 願她早點做出困勁

4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感覺是要bai白白的前兆啊,但du是她要冷靜你

5樓:指末偏執

尊重bai她,先給她一定的空間和du時間,讓她冷zhi靜冷靜,你是默dao默的關注她的情況,在她需要你專的時候及時出現屬。

在這段時間同時冷靜自己,去回想和總結你們之間的事情和問題,試著找出她反常的原因和自身的原因,為以後的相處提供更多的參考。

6樓:a甘小甘

愛她那就由她,如她所願,讓她冷靜幾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她,別去打擾她就好了。想明白了自然會跟你說

男朋友說讓我們都冷靜幾天,是不是想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們感情到疲倦期了,我和男友也這樣過,也許並

不是愛了 也不是想分手。只是想給對方一點時間,安靜下。然後重新在一起。

你會發現感情比原來還要好。愛情不是要天天黏在一起的。小別勝新婚嗎。

如果他是個果斷的人,想分手自然就會和你直接提了,而不是說想冷靜幾天。姐們 你說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是分手前兆,其實也是給你幾天考慮緩衝一下情緒,否則一下子說分手,有的女生會哭天喊地,影響不好,他這樣說,等幾天後再說分手,一般女生也適應了,不會在情緒那麼激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為什麼要惹他生氣?他即將對你失去耐心了。你更需要冷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讓彼此安靜一下而已吧

女朋友說讓我們暫時先不要聯絡,讓我們都冷靜冷靜。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吧,你是個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有段時間可能會很難過去,但是你除了他,還有你的兄弟朋友,還有你的父母,好好換個女朋友,重新開始吧!

女友說我覺得我們還是彼此冷靜一下暫時先不要聯絡了吧。其他的事情我暫時不想考慮,也不想耽誤你時間。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要跟你分手的節奏,看你們的關係在哪個點上,如果好的話,多主動多關心,她說不聯絡你可別真的不聯絡,祝你好運!

14樓:我老公是韓信

你可以給她一些時間,你自己也冷靜一下考慮還要不要繼續,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麼應該顧慮她的感受,遇見是緣,分開是無份。其實感情,我還是建議你繼續,祝願你幸福。

15樓:方蟶

你要麼做了什麼讓她生氣的事要麼喜歡別的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一些這樣的話有兩種可能性,一種當然是你很不願意聽到的了,就是想分手的前兆。另一種可能是想要你多一些的呵護和關心。女孩子的內心很難琢磨透的,望你多包容。希望你們能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這樣說了還有什麼辦法呢

如果女朋友跟你說要冷靜幾天,這段時間不要聯絡了你會怎麼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她就等於放棄了這份愛情,繼續給她訊息,但是要說關鍵的,要重點的。異地的愛情本來就不容易,你還忽視了她?這是應該反省的問題!

你在乎她,在乎這份愛情,就別猶豫!把你對這份愛情的看法和感覺告訴她。祈求乙個原諒,別的無關於這份愛情的事別說!

如果她真的想放棄這乙份感情,你做再多也是空白!不過為了不留下任何的遺憾和後悔,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看了你補充的問題,我想把我的回答也補充一下!愛情沒有永恆的,永恆的是感情。兩個人在一起,特別是剛開始,那是無所不談的,這也是我們稱為的熱戀期!

日子久了,覺得語言少了,貌似覺得就是感情淡化了,其實這樣的認為是錯誤的! 這樣乙個過程其實很正常的,話題是可以找的,認真的可以去備課,話題基本不存在問題的,只要對彼此有更深的了解,話題自然就多了!而你們缺少的溝通,為什麼會釀成現在這樣,不明思議,就是溝通問題,沒了溝通自然對彼此也不會有所了解,那還談什麼話題呢?

如果你很重視這份感情,放下一切去找她,把這件事應該當面解決一下,而不是應該等待!家庭,工作,和年齡,那與愛情無關,人生就是如此,在座的誰敢說我活的很輕鬆,那我可以點名說你活的沒有目標!我們回到話題,事實這些都是愛情的藉口!

其實你要做的,很明了!你覺得這份感情對的一生都會有影響的,那麼你是時候放下一切,去找她溝通一下,把目前感情跟她溝通一下,,然後找機會修補這份感情的缺口!第二,你覺得你很累,不想讓愛情放棄了你目前所擁有的生活!

那麼很自然的放棄這份感情,好好的繼續生活,不過將來的一天你覺得不可以對自己說後悔!

19樓:天生一農民

這個問題你應該往深的看,是你的原因佔到事情的大頭,還是遠水救不了近火?男人要學會看清自己,善於分析,找到自己的立場,哥為的不是你的分值,就是不想讓你繼續走我的路

20樓:壹籪情殤

真的喜歡 那就堅持 不要是她說你忽略了 你就補救 感情是的持久的 不要讓別人習慣了 你就有談了 至少要她感覺你的在乎 畢竟異地戀是敏感了些 才剛開始 別人會亂想的把 堅持把

21樓:小驢老臭

我覺得你倒是真的可以先讓她冷靜幾天,之後你不妨去找她給她個驚喜~~兩個人進麵了說總比這樣要好吧!而且哪有女人不喜歡驚喜的呀~最後,我希望您以後多體貼一點,這樣就不會再出現這種事情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覺得異地戀沒有結果選擇了放棄,但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建議你還是多跟他聊聊,如果他總不理你的話那就算了,但是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耐心,我認為1個月為下限,上限不設,他總會被你感動的,還有就是不要玩遊戲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3天給她發個關心她的簡訊 每1週打乙個** 哪怕說的在短

讓她感覺到你心裡有她的存在

24樓:網上糾察

估計你的年齡不是很大,男人是粗獷的,可是你的女朋友需要的可能是細微甚至是無微不至的關愛,他需要知道你很在乎她,很關心她,事實呢?你忽視了他最想要的,當然我是更具你說的而回答,不排除其他的可能……你現在我個人認為需要的是冷靜,知道他到底為什麼和你分手,所謂對症下藥……作為男人你不能亂了手腳,這樣會讓別人感覺你很不成熟,試問,乙個不成熟的男人,那個女人會「靠」著你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她啊…打**啊…好好道歉吧…只要她愛你…會原諒你的…以後不要就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哄哄她嘛,嘴吧放甜些,說點好聽的,不要不聯絡,這樣你就沒的玩了,其實她是想你關注關心她,每天說點情話,,,就ok啦,女孩子嘛,是用來哄的。

27樓:q傷心

這要關鍵在於你愛她麼,如果愛她就不要忽視他,然後找他說說對不起,你不該忽視她,女孩子有時候嘴上說分手,其實心裡也未必是那樣的,有時候只是威脅下你,看下你到底重視她不,而且女孩子是很喜歡男的佔主動的,**她吧,如果她愛你,你們還會繼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異地的確很難 當然如果你經濟允許也可以就跑到她面前

如果在她面前還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做 那就請你沒事多看下偶像劇 呵呵

女朋友對我說這幾天先不要聯絡了!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敏感的 可能你某一句話某乙個行為讓她感到在意了 不要聽她的不聯絡 繼續努力哄她 讓她跟你說說怎麼了

30樓:我愛交大

女朋友生氣了吧?你可能什麼地方做的令她不滿意了。女人都是口是心非,讓你不聯絡她,實際上想你更關心她。不要曲解了她的意思。

31樓:

你們是吵架了嗎,可能是想雙方都冷靜一下吧

32樓:ljj0707阿傑

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傷害了她,讓她生氣了,她需要靜一下。放心吧,沒事的,祝你們幸福!

33樓:顛覆柔情

是不是她家裡人反對啊,這樣你最好等幾天再聯絡,或用你們的秘密方式聯絡。

34樓:牧羊小妮子

具體分析如下:

1、可能是她這幾天有別的事情,比較忙,所以不和你聯絡2、可能是她在生氣,和你賭氣讓你別理她(如果這樣你一定要死纏爛打的哄她)

3、你們的感情走到了盡頭,她要換掉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們兩個的事她要好好想想,是處下去還是分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些重要的事情不方便讓你知道吧

37樓:三點一

朋友,不要著急,該是你的跑不了。你打了她她也不介意。

38樓:張志斌

要注意了,她的內心世界要變天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了新的女朋友了,你他聯絡怕那個女的知道

40樓:簡簡單的

可能是你惹到她了,找她好好說說,問問什麼原因,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冷靜下,可能要跟你分手

42樓:呦幼姿園

有事情,或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43樓:飄玲珍惜

你們是吵架了嗎?你主動問她

44樓:love陌子逍

可能她父母發現了什麼

我女朋友前幾天突然跟我說分手了,而現在她卻和我的好兄弟到一起了,難道她就是為了她才跟我提出分手的嗎

以平常的心態面對一切。生活中必須的許多困難。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會有更幸福的乙個女孩。就當做你們都沒好過,不論是兄弟,還是女友,不給祝福,也不要恨,因為無論受傷的都是你自己!祝福吧反正又不值得他又不值得你愛對吧!哪天你會看到她又和他的兄弟在一起了!正好讓你看清乙個人!她沒有那麼愛你 你的兄弟...

我和我的女朋友都是學生,她今天突然說,不許我幫她搬東西,以及教她不懂的題目。說是吃醋,因為過去我有

不要臉是戀愛中最好的解決方法!臉皮厚一些啦 做兩種事還提情侶該做的,她更吃醋!你哄她說,以後只幫她,其餘誰也不幫!你說因為我善良所以幫別人,到你不一樣,我愛你,幫你不是因為我善良,是因為我不想看見你煩惱生氣的樣子,我想看見你無憂無慮的開心 你大膽的像她表白,說你愛她!你以後更要多關心幫助她!如果愛請...

女朋友今天突然特別粘我這是怎麼回事

你腦殘啊?人家在暗示你啊,今晚想和你make love 笨蛋,當然是想要了唄 哈哈!想你了唄!晚上留她過夜吧 如果你的女朋友以前很粘我的,突然之間就不粘了,感覺也是問一句答一句的時候,說明什麼啊?我該怎麼做 因為她很失望很失望,我也很粘我男朋友,很愛他,超級想每時每刻就跟他說話,就說沒話說也想辦法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