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上的全險都給報銷賠償什麼啊,買了汽車全險,撞車了,保險公司不給全部報銷,是我不對麼

2021-05-01 16:27:56 字數 2907 閱讀 628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保險單,應該是有車損,三者,盜搶,司乘,玻璃,強制險,自燃,車身劃痕險,還有不計免賠等等差不多的。

車損是指車輛在行駛過程中車輛本身的損失;三者是指你出險時對方的車輛損失和人員**,強制險也是三者,但是有限額,而且限額不高,要是覺得不夠就可以加保商業三者;盜搶險就是指整車丟失時的賠償,而不會賠償單件丟失;司乘險保的就是車上的司乘人員,在人保是要麼只保司機或者是連乘客一起保的,也是有限額的,一人一萬,二萬,五萬,十萬 隨你高興了;玻璃就是保的前後風擋玻璃了,這個保的是車輛停止時的玻璃損失,而不是車輛在行駛中玻璃的損失的,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得玻璃損失是要在車損中賠償的;自燃就是指車輛的油路電路自燃時的保險了;還有就是指定修配廠,就是在保險公司保險的時候是有指定的修配廠的,必須去那裡給車進行定損拆解等等的,如果你對修配廠不滿意,就可以保指定修配廠的險種了,不過這個比較貴,國產車是車損險的20%,進口車是車損險的50%,但是可以讓你在4s店修車的;還有就是劃痕險,就是指車輛在停置中不明原因的有劃痕,在人保只有非個人名頭的車才可以保此險種。

出險的時候記得要保留現場,馬上給交通隊和保險公司打**,他們到了之後一切聽他們處理,去保險公司指定的修配廠,要是你保了指定修配廠的險種就可以去你的4s店修理,然後保留一切修車時開具的票據,要原件,回到保險公司交給他們,就應該沒什麼問題,要是傷人了,就只能等人出院了才可以賠償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車險就沒有全險的概念,只是相對而言的,看看你的保單,你投了哪部分就會理賠哪部分。

3樓:股輪

開啟投保單看,上面寫的非常清楚。搶盜、劃傷、碰撞、意外什麼的。

買了汽車全險,撞車了,保險公司不給全部報銷,是我不對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免賠率的問題,首先交強險是沒有免賠率的說法的,財產賠償最高額度也可以達到2000元,不至於連500都賠不了,即使在商業險中,最高免賠率也才到15%,應該不會只賠300元,而且一般全險都是有買不記免賠條款的,所以不存在免賠率的說法。

我覺得可能是查勘出了問題,也就是說,你賠給對方500元,保險公司只認可300元,你應該叫他們現場給核個賠償的額度,也就是核損,並且四方(你、對方、交警、保險公司)都認可,否則保險公司很有可能不認你們後來達成的賠償額度。

看來你還是缺乏經驗,你現在看看交警給的事故處理書上有沒有寫明500元的賠償額度?如果有的話就拿到保險公司讓他們改核損單,交警的單子他們應該會認的。

5樓:諸神殿神主

售車店不只是靠賣車賺錢,而且還靠賣保險賺錢.

賣保險是售車店賺錢的主要途徑.

但是售車店賣保險卻強行讓買車的顧客必須買.

這就是霸王業務.國家已明令禁止.

保險並不能保證東西不受損傷.而是賠給投保者一點點「回報」.

保險公司不是能對被保物品「保險」的.而是賠一點點「利潤」.

買保險(投保)時.只要錢一交就是「行進不行出」.別想把交的錢要回來!!

若交給保險公司5000元.則這5000元如進賭場一樣,只能帶進去不能帶出來!!

出險時保險公司可找「茬」(漏洞)不回饋保額.不給你出險金.

在正常情況下.被保的物品已損傷(保險賠的錢不值得).

指望保險公司賠的錢已不能讓損傷的物品恢復原樣.只是給點錢(投保時的利潤).

也就是說買保險並不是買了保險,而是買了乙個愚蠢.

你怎麼就不在看護車方面花心思呢?

卻一直想著出險(如車有劃痕)後能得到賠償.

難道保險公司賠了錢,你自己就不需要再掏錢了嗎?

沒有保險公司,你就不修車了嗎?

通知保險公司就不費**費嗎?

交通事故是分怨哪一方.不是保了險就可以避開一切問題.

強制保險是必須要保的.

不保強制保險出交通事故即使不怨你,也會重罰你的.

強制保險並不是一定要在售車店買,而是在你當地的交警隊那買.

強制保險才是買車開車的必須的保險.

其它保險如常規保險並不是強制性的.不保.買了保險就是把錢給保險公司花.

別忘採納我的答案.

6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買了汽車全險撞車了,保險公司不給全部報銷會有以下情況引起:

在雙方事故中雙方均有一定責任時,理賠時是應由雙方保險公司共公賠償。

當發生事故責任方肇事逃逸事故時,買了汽車全險自己保險公司只負責賠償70%.

在一些比較高階車型,保險公司會要求車主有購買指定維修險,在該4s店維修才給全額報銷,沒有買指定維修只能賠償90%左右。

7樓:

全險不等於所有都能賠。賠付多少先問保險公司,差額部分協商

交通事故中承擔全責,並且已上全險,那麼住院費用保險公司怎麼報銷?是全部報銷嗎?

8樓:辣味豆兒

1、先由承保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承擔

2、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

賠償。3、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

釋》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

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

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4、具體的賠償專案和金額的計算標準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

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建議查閱

汽車上的LED燈是什麼燈啊,汽車上裝備的LED燈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好處?

汽車上的led燈不是氙氣大燈 led light emitting diode中文意思為發光二極體 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半導體,它改變了白熾燈鎢絲發光與節能燈三基色粉發光的原理,而採用電場發光。據分析,led的特點非常明顯,壽命長 光效高 無輻射與低功耗。led的光譜幾乎全部集中於可見光頻...

車上有油汙怎麼清洗啊,汽車上的油汙怎麼清洗

一般情況下如果油汙是剛飄上馬上去洗車,用洗潔精都可以洗掉,如果時間長了,就算洗車也洗不掉,洗了還會有斑點,可以採用拋光的方式解決,建議做乙個全車拋光。白色汽車汙物清洗方法 油煙灰塵混合物 如果將車停在大排檔附近或商務大樓 酒店廚房背後,恰逢空氣裡的濕度大,幾天不洗車的結果就是油煙灰塵混合物化身乙個個...

怎麼自己在車上加usb介面啊,汽車上的USB介面怎麼使用啊!

可以找專業的 4s店 安裝車載 導航系統,上面帶有usb等多 功能,見下圖。1.在目前汽車電子產品中,車載 導航所佔比例越來越大,將近40 的新車車主都有安裝車載 導航需求。因此,生產 貼牌各種 導航產品大量湧現,而產品的質量差異也超乎想象。所以一定要找信譽可靠的4s店,請專業人員安裝。2.自己加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