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汽車上的什麼標誌,請問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誌?

2021-03-04 01:57:05 字數 3058 閱讀 8151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標誌的意思是:組合儀表的亮度調節旋鈕。負責調整組合儀表背景燈亮度明暗的望採納

請問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誌?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顯示水溫高,你應該立刻熄火,等車冷卻之後檢查是不是缺少冷卻液了,如果不是那就盡快去修配廠檢查一下具體故障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故障標誌,水箱溫度高了,有可能缺防凍液,需要加防凍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表故障碼 水溫報警了

這是汽車上的什麼標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說的是車標還是關於汽車的兩個字母,前者還真不知道,名爵應該是mg,要是後者的話大概是mercedes benz的縮寫

6樓:速滑誠麓

7.3 發行資訊w8 作品評價w8.1 正面評價8.2 反面評價

請問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誌?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它的作用是車輛防側滑的,車身電子穩定系統(esp),是對旨在提公升車輛的操控表現的同時、有效地防止汽車達到其動態極限時失控的系統或程式的通稱。電子穩定程式能提公升車輛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esp是電子穩定系統,一般車子除帶abs外還有些帶有esp,作為輔助剎車系統的乙個重要組成。特別是雪地行駛,帶esp可以使制動時更安全。你的車亮了燈就說明已啟動該系統功能。

esp全稱是:(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包含abs及asr,是這兩種系統功能上的延伸。

也就是說車輛在經過摩擦力較小的路面時,輪胎打滑導致車輛的運動方向和速度無法受駕駛者控制,這時候esp就可以通過對沒有打滑車輪進行制動干預,從而幫助駕駛員恢復對車輛的控制,來保證行駛安全。esp off指的是車身穩定控制系統關閉開關。esp off的開關在中控台上可以找到,雖然不同車型叫法不同,但標識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統一的。

凡是配備esp的車輛,在著車之後,esp都是預設開啟的。根據不同品牌車型的不同設定,有些是短按「esp off」按鍵,有些是長按「esp off」按鍵,就可以關閉esp功能。但是關閉方式上有些區別,dsc off分為兩檔關閉。

短按會啟動啟用dtc(牽引力輔助),而長按dsc off鍵指示燈亮起,此時dsc系統才會完全關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

當你車子打滑時,這個系統就可以自動矯正行駛方向,保證安全亮燈就表示關閉了(off)

一般玩漂移,就必須把這個關了,否則漂移不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的都不一樣,一般是esp車身穩定系統,也可能是車道偏離預警

這在汽車上是什麼標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汽車bai電輔熱啟動的

du標誌。一般在低檔車上,多

zhi見於柴dao油車,冬天給油路家人。而高檔版車汽油權車友的也有同樣是給發動機以及油路加熱,減少發動機磨損。一般最好等這個燈熄滅之後,再行點火,對你汽車的機器有好處,缺點是,對於電瓶消耗較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柴油上有,預熱塞 預熱指示燈,早晨發車時,待預熱指示燈熄滅後在啟動。請採納!

這是汽車上的乙個什麼標誌?

12樓:蕭林

發**才能看到是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發**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14樓:身在他鄉

發**才能回答問題哦,有圖有真相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保險標誌檢驗標誌志檢驗標誌志

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誌, 30

16樓:紫雲曉

這個是泊車輔助系統開關,主要是幫助駕駛者在擁擠的停車場輕鬆停車入位,避免發生掛擦和碰撞。

17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雷達,按下可以關閉再按一下又開啟

這是什麼汽車的標誌? 5

18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品牌是吉利。

吉利汽車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汽車品牌,主要生產越野車、轎車等車型。

2023年2月24日,吉利約90億美元收購戴姆勒9.7%股份,成最大股東。

19樓:專業灑水車廠家

餐廚垃圾車,又名泔水車,收集餐廚廢棄物專用車,近幾年由於國家政策規定,環保要求,應對餐飲廢棄物隨意排放而興起的一款專用車。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沒錯的話,這個是帝豪的標誌,此類中網是裝在鉑睿上的。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吉利汽車的標誌。

22樓:容小花

吉利博瑞 該車是吉利旗下首款引入沃爾沃安全技術理念的車型,同時也是吉利力爭重回自主品牌前列的扛鼎之作。

23樓:網通社

您好,這是吉利汽車的標誌

24樓:你猜

您好,這是吉利帝豪汽車車標,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25樓:佛系我是

購買了沃爾沃的 吉利 帝豪 至於技術有沒有用沃爾沃待驗證

26樓:zwp張文鵬

這個是中國吉利汽車下的乙個款型:帝豪,帝豪汽車是吉利汽車集團下的乙個子品牌!

2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汽車的標誌 水滴標誌中網!

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誌,有什麼用?

28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是泊車輔助系統開關,主要是幫助駕駛者在擁擠的停車場輕鬆停車入位,避免發生掛擦和碰撞。

請問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誌,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誌,

你好 這顯示水溫高,你應該立刻熄火,等車冷卻之後檢查是不是缺少冷卻液了,如果不是那就盡快去修配廠檢查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水溫故障標誌,水箱溫度高了,有可能缺防凍液,需要加防凍液了 水溫表故障碼 水溫報警了 請問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誌?你好 它的作用是車輛防側滑的,車身電子穩定系統 esp 是對旨在提公升車...

REO標誌在汽車上是什麼意思,汽車上亮起ABS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eco 環保駕駛指示燈 指車子的行駛狀態是處於環保節油的情況,顯示時間越長表示駕駛習慣很好。汽車上亮起abs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abs燈亮 可能的原因有 1.輪速感測器故障。2.abs線路故障。3.abs幫浦 調壓電磁閥故障。4.abs的電腦故障。abs燈亮說明abs系統存在故障,abs系統可能會停...

車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汽車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防滑系統 asr,其全稱是acceleration slip regulation,即驅動防滑系統,其目的就是要防止車輛尤其是大馬力車子,在起步 再加速時驅動輪打滑現象,以維持車輛行駛方向的穩定性。asr可以通過減少節氣門開度來降低發動機功率或者由制動器控制車輪打滑來達到對汽車牽引力的控制。裝有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