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開合公升降窗簾的上下行程如何調節

2021-05-01 16:16:35 字數 1075 閱讀 4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常州旦爾智慧型電器****位於美麗富饒的長江三角洲中心地帶,地處江蘇省南部,北攜長江,南銜太湖,與上海、南京等距相望,滬寧鐵路、滬寧高速公路、京杭大運河均穿城而過。這裡還是季子故里,近代工業發祥地現代裝備製造城,銀領搖籃,科教名城。

常州旦爾智慧型電器****專業研發、製造直流電動窗簾電機及配件、直流電機、直流微型電機;擁有全自動生產線、一流的生產裝置:換向器自動壓入機、自動繞線機、自動點焊機、自動檢測機、自動滴漆機、自動精車機、進口自動平衡機、自動粘磁瓦機、自動充磁機、自動老化機等。

旦爾智慧型電動窗簾電機系列產品有: 1、直流電動開合簾電機; 2、直流管狀電機; 3、直流公升降簾電機等; 4、電動窗簾控制系統; 能配合家居智慧型控制系統、樓宇智慧型系統。控制方式:

有線控制方式和無線控制方式。同時加工生產各種直流電機。【更多】

公司**上有部分該類資料的,請查閱

2樓:匿名使用者

找賣窗簾的幫你調節嘛,什麼牌子的電機?有些雜牌子可能就不光是行程限位的問題了

3樓:hui翽

1,先將公升降電機固定在天花板上。

2,然後將捲線器的鋼絲繩放下一部分,對齊,綁上固定開合軌道的支架。

3,把開合軌道卡到固定支架上。

4,把公升降電機接好電源線,調節公升降電機上下行程,以及調整開合軌道的平衡度。

5,連線開合電機電源,開合電機跟遙控器對好碼即可以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確實得找一下廠家。如果賣家您找不到了,最起碼也要看到窗簾電機的品牌和型號。因為管狀電機的種類和型號很多,即使是限位發生了問題,不同品牌的電機限位的設定方法也是不同的。

7公尺是比較高的,而且馬達又插在卷管裡面,比較簡單的方法是看看您的遙控器或是開關是什麼牌子的。當然如果當時您在購買的時候變更了控制產品的品牌就比較難處理了。通常情況下,廠家會提供與馬達廠家配套的控制產品的,這只能當成初步判斷的依據。

如果您找到了產品的品牌和型號,就可以找廠家的技術人員請教一下了。不過由於電機的限位設定有一定的難度,可能還會伴隨有其他的除錯工作,您也可以讓電機廠家幫助您介紹他的**商給您,找個就近的去幫您看一看。

怠速情況下,開大燈或用電動公升降玻璃,或者開暖風,怠速都會講到200左右,散熱風扇一起動,肯定熄火

第一 電瓶確實不行了。正常情況下是電瓶就像個電容,在系統用電的時候輔助發電機給系統供電。但是如果不行了,光靠發電機發的電來共給系統,由於怠速低發電量小,於是開電器負載就會把負載全部加到發動機上於是怠速就會下降。第二 空調有個裝置是鏈結到油門的,當空調壓縮機開啟後,那個裝置就會工作把油門拉到一定位置。...

怎麼掛窗簾上的鉤子窗簾才好看,窗簾用什麼掛鉤好

現在有一種貼在牆上的鉤子,用一根繩子攔住窗簾,兩端鉤在牆上的鉤子上 很好看,裝修城裡有的。那種窗簾上面乙個個洞,可以穿在杆上的比較好看。您做的是什麼款式的窗簾,需要鉤子來看美觀。一般至少兩到三個摺子。窗簾用什麼掛鉤好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喲 選用s鉤。原因如下 1 s掛鉤式近年比較流行的窗簾...

窗簾絨布上的針眼怎麼去掉,窗簾布的針孔怎麼修復

不用去掉的,針眼可以通風排氣的,如果你是在要去掉一部分,可以在上面土無色的指甲油,還有亮化的效果。因為密度比較高,燙出來還是有白色的針孔印跡,布料是淺灰色的不用去掉的,針眼可以通風排氣的,如果你是在要去掉一部分,可以在上面土無色的指甲油,還有亮化的效果。窗簾布的針孔怎麼修復 不用管,水洗就沒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