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絨布上的針眼怎麼去掉,窗簾布的針孔怎麼修復

2023-02-01 06:20:03 字數 2118 閱讀 4865

1樓:小美

不用去掉的,針眼可以通風排氣的,如果你是在要去掉一部分,可以在上面土無色的指甲油,還有亮化的效果。

2樓:特級李教授哦

因為密度比較高,燙出來還是有白色的針孔印跡,布料是淺灰色的不用去掉的,針眼可以通風排氣的,如果你是在要去掉一部分,可以在上面土無色的指甲油,還有亮化的效果。

窗簾布的針孔怎麼修復

3樓:辛金卯兔

不用管,水洗就沒了。

4樓:學窗簾找佩歐霓

如果針孔比較大,可以用別針將布的纖維推平,然後再燙下就可以。如果針孔是在布的邊上,比如公尺寬的布兩邊都有針孔,這樣就把邊剪掉然後包邊處理。更多專業窗簾知識,請找佩歐霓!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尺子剪子布窗簾培訓班學習窗簾製作。

怎樣修復絨布窗簾拆過之後的針眼?

6樓:七言春天

這個很難修復的。你沿著那條線再車個花樣過去就好了。很多家用縫紉機都有很好看的花樣線條的。

窗簾上的針眼怎麼辦?

7樓:找窗簾布批發網

不知你說的針腳是在縫製的過程中,只在邊上有,還是布料本身質量問題在布的中間有。如果是逢制過程有的話,你可以加個花邊車在正面。如果是布的中間有。

你可以用我們公司的「多功能窗簾藝專用槍」把一些邊角料上面的花雕出來,然後貼在布上面擋住,這樣不僅遮住了針眼,還更加美化了窗簾。到我們公司**看一下吧。

8樓:lun鈥哸rt鈥唖

什麼是針眼?窗簾本來就是布做的,上面本來就有小洞洞啊。

窗簾掉絨毛怎麼辦啊?

9樓:投機士

化纖布料老化現象,該更換窗簾了。

這是時間長了,經過太陽爆嗮漸漸老化了,所以出現掉絨,建議更換成防曬的那種布簾。

植絨窗簾清潔方法:酒精+棉紗布。

植絨的窗簾不太容易髒,不需要經常清洗,而且切忌浸泡在水中揉洗、刷洗、擰絞,以免掉毛,日常清潔用棉紗布蘸上一點酒精輕輕擦拭,如果植絨布過濕可用雙手壓去水分,或者讓其自然晾乾。

植絨布窗簾:植絨布利用電荷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特性,使絨毛帶上負電荷,把需要植絨的物體放在零電位,絨毛受到異電位被植物體的吸引,呈垂直狀加速飛昇到需要植絨的物體表面,再經過膠黏劑,將絨毛垂直粘在被植物體上。

10樓:網友

絨布的窗簾多多少少都會掉絨的,拿出去多吹一下掉乾淨就好了,如果是質量差掉絨的話就換了吧。

11樓:巧

用吹風機吹一下,窗簾是由布、麻、紗、鋁片、木片、金屬材料等製作的,具有遮陽隔熱和調節室內光線的功能。布簾按材質分有棉紗布、滌綸布、滌棉混紡、棉麻混紡、無紡布等,不同的材質、紋理、顏色、圖案等綜合起來就形成了不同風格的布簾,配合不同風格的室內設計窗簾。窗簾的控制方式分為手動和電動。

手動窗簾包括:手動開合簾、手動拉珠捲簾、手動絲柔垂簾、手動木百葉、手動羅馬簾、手動風琴簾等等。

12樓:扣扣

只能換了吧,要不就是改造了,不過不如換來的方便。

怎樣選擇窗簾才不會被宰?聽說,這利潤很大。

13樓:手機使用者

給你增加下 小知識吧。

據了解,窗簾布料的**一般以公尺計算,記者在窗簾城一家專門經營韓式窗簾的商店內發現,40-50元每公尺的布料,做成房間的窗簾成品,每套窗簾往往要超過1000元。銷售人員解釋說,「製作一套窗簾,不光要使用布料,還需要滑動導軌、花邊、吊繩等等,如果把輔料**都算上,就是這個**了!」

據悉,除去窗簾的布料外,商家會另外計算各類繁雜的窗簾輔料,比如花邊每公尺要8-12元,布帶每公尺10-15元。滑動導軌視質量差異,**從25元每公尺到90元每公尺的都有。還有固定窗簾與滑動導軌之間的金屬環,每個就要3-5元錢。

一套窗簾動輒使用30餘個,這樣算下來,輔料竟然是主料**的3倍。

很多知識你要了解的,不然吃了啞巴虧。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窗簾那個布是沒有什麼利潤的 利潤是那個架子 其實那個架子到別的地方買很便宜的。

大慧窗簾的高檔窗簾布藝好嗎,窗簾布藝的款式有幾種

窗簾布料選購 1.棉和麻是比較常見的材料,方便清洗和更換,比較適合臥室使用。2.若是想要買掛在客廳和陽台上使用的,可以選購紗質窗簾,它的裝飾性較強,透光性也非常的好,可以給室內的空間加強縱深感。3.綢緞和植絨的窗簾布料的質地非常的細膩,遮光性和隔音的效果都非常的好,並且會顯得房間非常的高檔 豪華。窗...

窗簾布的遮光布能清洗嗎?遮光布窗簾怎樣清洗

要看你的遮光布是布料成分還是那種很便宜的 6 10快一公尺 便宜那種是不能洗的,洗了塗層掉了就不能遮光了,如若是布料成分的就可以洗,自己放在大盆子或浴缸泡衣液泡一下,用腳踩洗晾乾就好了,我是做窗簾的,希望對你有些幫助。有的可以洗有的不可以,這要看遮光布是布料成分還是那種很便宜的 6 10快一公尺 便...

窗簾布怎麼縫邊不會長短不一呢,窗簾的縫製方法?

車工一定要多練。造成這樣是你上下兩層布不同步的原因。所以到後面就扭了,長尾巴了。你車的時候把上下兩層布定穩就好。更多窗簾專業問題,請找佩歐霓!窗簾的縫製方法?1 補花窗簾 用補花裝飾的窗簾容易取得絢麗的色彩和富於節奏感的構圖。製作方法 將選好的素色簾巾,按所需規格先將窗簾縫好,再用不同顏色的無花紋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