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膠沾到窗簾怎麼辦,窗簾上的粘鼠板膠怎麼除掉

2021-06-02 15:55:11 字數 2117 閱讀 418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鳳油精塗在膠水上,過5分鐘用棉布可以擦掉

老鼠膠沾到窗簾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膠粘到窗簾上呢,我們可以把窗簾撤下來洗乾淨。一定要清洗乾淨。

3樓:左傾少一

站到窗簾的話,那你只能把窗簾拿下來清洗了,因為這種東西你是無法處理的,除非清洗。

窗簾上的粘鼠板膠怎麼除掉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透明膠帶粘住窗簾上有膠的地方,一點點的粘下來。

手上粘上老鼠膠怎麼辦

5樓:傻唄葉子

清除掉手上的老鼠膠需要備好:一瓶風油精、一碗溫水,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把準備的風油精開啟,接著把風油精塗抹到手上粘上的老鼠膠上面即可,需要注意要塗抹均勻,使風油精完全覆蓋老鼠膠。

2、下面再用手搓一下手上的老鼠膠即可,風油精具有將膠水溶解的作用,這樣手上的老鼠膠就可以溶解掉了。

3、等到手上的老鼠膠溶解掉後,把手指放入到溫水裡在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4、最後看一下清洗後的效果,可以發現手上的老鼠膠就完全的清除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工具的話,可以找找家裡有沒有紅花油,我也被老鼠膠粘到過,半個手掌都是,熱水浸了也沒有用,後來試了試紅花油,倒了一些在手掌上,搓了搓就搓掉了,然後用濕巾擦乾淨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很大的... 你用溫水先把手泡下,再用油。隨便什麼油,食用油,橄欖油卸妝油都可以 ,塗在手上,再泡一次,就會脫落了!然後用洗手液洗洗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放到冰箱裡凍一下,取出後用紙把浮在表面的膠清除一下,然後找一塊硬度適中的像皮,將剩餘的膠擦除,如果有透到面料背面的,就將背面也擦一下,擦到手摸上沒有粘的感覺為止,之後就可以用洗衣粉洗了,最好手洗,或用刷子刷.(此方法本人親試,效果很好.只是不同面料不知道是否會有同樣效果)

9樓:

用乾洗衣粉沾點水在手上搓,搓一分鐘左右,我剛試了很好。

10樓:來自三道巖激動的

用麵粉最好了剛剛我寶寶沾到手了就用這辦法很好

11樓:危公尺琪

用煤油或柴油會很輕易的洗掉。開奇家居專營店有送的。

12樓:黃翰輝是我

拿尿來洗,很管用的真的

我家有大老鼠,因為弄窗簾得需要所以在天花板上弄乙個洞,我看到老鼠就從天花板洞裡出來進去,因為很大,

13樓:自由的老常

如果是平房,很難杜絕老鼠進入,這玩意無所不能。

如果是高層住宅,可以在家裡堅壁清野,收起所有食物,用捕鼠籠抓它。

貓有點麻煩,喜歡粘人,尤其是冬天,喜歡往床上爬,翻身不小心壓到是會被抓的。

14樓:錦瑞藝雕傳奇

應該不會啊,你可以給小貓備乙個窩,你就不用擔心他跳到你床上啦。我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貓為啥要害你

我家有大老鼠在天花板裡,我家天花板吊窗簾時,弄了乙個洞,然後那老鼠就從洞裡出來的,雖然後來用紙

16樓:快樂湛藍心空

盡量不用鼠藥,如果是小老鼠就用粘鼠板,大一些的就用老鼠夾或者捕鼠籠,實在不行在家裡養乙隻貓嚇跑老鼠,之後把貓咪當做鎮宅吉祥獸也行。

老鼠總在鐵絲上或窗簾上這種地方跑該怎麼抓它

17樓:**攔路貓

折疊式電子高壓捕鼠器,佈線板,就像  高速收費站,只要來就沒跑,電到沒跑  準死。一次買來反覆使用,用則放不用則收起,使用很方便。

攔路貓-折疊式電子高壓捕鼠器,佈線板,就像 高速收費站,只要來就沒跑,電到沒跑準死。一次買來反覆使用,用則放不用則收起,使用很方便。

任何平面使用,

18樓:卞妙顏

找個挑桿,需要拉的時候就用杆波動一下吧!

手粘到老鼠膠怎麼辦,老鼠膠粘在手上怎麼洗乾淨?

清除掉手上的老鼠膠需要備好 一瓶風油精 一碗溫水,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需要把準備的風油精開啟,接著把風油精塗抹到手上粘上的老鼠膠上面即可,需要注意要塗抹均勻,使風油精完全覆蓋老鼠膠。2 下面再用手搓一下手上的老鼠膠即可,風油精具有將膠水溶解的作用,這樣手上的老鼠膠就可以溶解掉了。3 等到手上...

雙面膠粘窗簾上怎麼辦,窗簾上沾有填縫膠怎麼辦

面積不大可以用酒精擦掉,要是面積大得用84在盆裡泡幾個小時了 窗簾上沾有填縫膠怎麼辦 這裡有幾種去除窗簾上的填縫膠的方法,你可以看一看哦,有空的時候去買這些材料來洗窗簾。1 用化學溶劑去除如香蕉水之類的 2 用安利產品樂新原液塗抹數分鐘,然後搓洗 3 小面積的可用洗甲水或風油精擦除 似乎要洗掉還有點...

PS裡怎麼把圖案P到窗簾上還能保留窗簾的紋理

找到你說的合適的花紋布素材 把花紋素材置於窗簾圖層上層 用圖層疊加模式,逐個觀察,找到滿意的疊加效果扣取出窗簾輪廓選區 或者直接蒙版裡擦掉窗簾外的部分 如何用photoshop替換窗簾布的圖案又可以保留原來窗簾上的款式 把圖案 複製貼上到原檔案中,在圖層模式中選擇正片疊底,稍作調整就可以得到簡單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