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製貓窩,自製貓窩。圖

2021-05-01 16:04:24 字數 968 閱讀 1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面的流浪貓,那建議紙箱裡面墊軟和點,最好放在比較避風的位置,不過流浪貓一般比較警惕,會不會進去得看貓自己了。有條件的,最好是把它們引到小區的地下室,那裡一般有管道設施,相對比較暖和。

如果是自己家的貓,那真沒必要做什麼窩了,貓都是非常有個性的,它想睡哪就睡哪,比如沙發的乙個角,比如你的鍵盤上、你的腿上, 或者和你共用乙個枕頭……家養的貓沒必要太約束了它,它也不會只認乙個固定的窩的

2樓:南

買乙個貓咪喜歡的地方~!

自製貓窩。圖

3樓:嫃縝

找乙個合適的瓦楞紙箱,將其側面挖乙個合適貓貓體型的洞。

找一些柔軟好看的布料將紙箱包裹起來並用粗線縫住。將介面處包住。

怎麼自己做貓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咪的窩就是自己做的,我拿個正方形的紙箱子(京東買的電飯鍋的包裝),把上面的兩個頁立起來成個三角狀的,粘上就是屋頂,側面掏個洞,裡面墊個正方形的椅子墊,他很喜歡~~~~~~~~~總是鑽來鑽去的~~~

5樓:貓貓公尺有

你就那塑料盆裡面放報紙(成細條狀的報紙)有好玩又環保!

如何自製環保貓窩?

如何自製貓窩的步驟**

6樓:暖神格格

樓主好有愛心啊!但這個「愛心」最好自己做,畢竟自己做了更有意義你說是不是?也不難做啊,把家裡不穿的破衣服或舊的被子放進乙個大的紙箱裡面(那種紙箱很抗風的),紙箱側壁剪乙個「出口」,出口處增重,否則很容易被風掛開。

越自然越好,不要給它們弄有化學物質氣味的材料,那樣貓貓肯定不住。紙箱放在避風處,也不要讓雨水或雪水淋到。

如何用紙箱製作貓窩 精緻貓窩自製方法分享

如何自製環保貓窩

貓的品種很多,對於家庭養貓來說,品種不太重要,再說了中國貓自由雜交,也沒有正式的品種,如果花 買純種貓,又太難養。我認為你就養乙隻公貓,免得母貓長大後發情時亂叫,引來好多公貓交配弄得四鄰不安的。還有一點,選擇小貓時要選擇短毛的,長毛的雖然好看,但是會弄得屋裡到處是貓的毛。短毛的就好多了,短毛的毛短粗...

小麥怎樣自製窩料,小麥怎樣做窩料

1 準備好小麥粒 玉公尺粒 白酒 紅糖 水 蒸鍋 電子秤 餌盆 餌瓶等。2 稱出150克小麥和150克玉公尺。3 把小麥和玉公尺倒進蒸鍋,煮15分鐘,差不多八成熟的時候關火。4 八成熟時,小麥和玉公尺都即將開花,關火後把小麥和玉公尺撈出控水,自然冷涼,注意不用晾的太乾,需要保持一定的水分。5 冷卻後...

DIY倉鼠小窩,求倉鼠自製小窩的方法?

用軟點的布 大小要看鼠鼠身體大小 剪一塊長方形 縫製成筒狀 因為我試過把一端封口 它會咬開。所以乾脆只縫個筒 它還可以鑽來鑽去 製作簡單點最好 因為鼠鼠不會珍惜你的手工 簡單點咬壞也不心疼 再做乙個就好了 好了 累死我了 望採納 我自己diy的窩 我家倉鼠很喜歡但是要多做幾個不然會被咬爛 我家倉鼠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