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樹上的鳥窩上有乙隻小貓,還說那是貓窩,是什麼意思

2021-03-26 14:47:56 字數 3250 閱讀 8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

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所不能其極地詆毀你的名譽,使你財產受損失。但是如果你成功地驅逐開了貓,你將克服遇到的極大障礙,最終名利雙收。

如果夢裡遇見乙隻消瘦的髒兮兮的貓,壞訊息會從遠方傳來,你的朋友將不久於人世,但是如果你趕跑了貓,你的朋友長期的頑症最終可能**。

夢見聽見貓的尖叫或喵喵聲,你所謂的朋友正在用盡其所有的詞彙和手段來害你。

夢見乙隻貓抓你,好多日子以來你一直想賺的一筆利潤被你的敵人成功搶走。

年輕女子夢見自己抱著乙隻貓或乙隻小貓咪,別人的背信棄義使她受到牽連,陷入不仁不義的境地。

夢見乙隻乾乾淨淨的白貓,表示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的糾纏,最終將讓你財產受損,心情悲傷。

商人夢見貓,他應該最大地集中精力工作,因為他的競爭對手將要成功地破壞交易的規則,他將不得不採取其他措施,比如低於市價**,依然可能成功。

夢見貓和蛇和平相處,表示一場令人憤怒的爭鬥的開始。也表示你利用乙個敵人來探聽有關自己的秘密事件,而且你糊弄住了他;如果他並不是靠得住的人,你將努力放棄對他的行動的關注,因為你擔心搞不好事情會洩露,你的私生活將**。

夢見養貓,預示你會在錢財上有收穫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做夢 狗打地洞,大人做夢 天搖地動

夢見貓窩是什麼意思

3樓:老陳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

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   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   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財運下降。

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今後乙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麼問題。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表示朋友運很好。如果你參加會員活動,與大家均能英雄所見略同,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夢見貓捉老鼠,有盜難之災。

要特別小心扒手和搶劫,腳踏車也不要忘了上鎖。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

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解夢剖析: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往徵的某種人,常常是女人。

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

晚上的貓應當完全不同了。夜裡的貓雙眼賊亮。貓對待老鼠十分殘忍,抓住了不馬上吃,還要逗它玩,要看老鼠那種無望的掙扎。

夜裡貓要鬧春,情慾旺盛。像貓的女人,表面上像白天的貓,實際上都有夜裡的貓一面。   古人稱貓的狸奴。

貓有奴性,但是貓的奴性不同於狗的奴性。狗是人的爪牙,人手下的打手;貓是人的弄臣,幫閒。狗忠誠於主人,而貓對主人也不忠

看圖寫話一年級作品乙個小男孩一棵樹乙個鳥窩乙隻貓用什麼題目

一棵樹上有乙隻貓還有乙個鳥窩。樹下有乙個小朋友。 編二年級作文。 急急急 20

4樓:小志妮

大概內容,貓想吃鳥巢的蛋,乙個有愛心的男孩想去保護那個鳥巢的蛋,,,

5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以小男孩救貓為線索

樹上有個鳥窩,住在三個小鳥,一天被乙隻貓看見了,想象寫一篇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乙隻貓在家裡洗衣服,看見乙隻小鳥在樹上嘰嘰渣渣地唱著歌.

一身黃色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三角形的尾巴,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鳥.

突然,又飛來了幾隻小鳥,那幾隻小鳥帶著剛才的那只小鳥飛走了,好像要帶剛才那只停在樹上的小鳥一起玩似的.

第二天,這只貓想做乙個鳥窩給小鳥,他先到田野裡摘樹苗,摘完樹苗回家做乙個鳥窩,做好了.雖然鳥窩做得不好,不過也很暖啊!

第三天,貓到家旁邊的那棵樹上把鳥窩放在樹枝上.第四天,小鳥果然在鳥窩上嘰嘰地叫著.

貓心裡高興極了。

看圖寫話,一棵大樹上有個鳥窩,有倆個小朋友,

7樓:武府小道

我家門前有一棵大樹。樹杈上有個鳥窩,窩裡住著兩隻還不會飛的小鳥。一天,鳥媽媽和鳥爸爸出動覓食了,其中乙隻頑皮的小鳥從鳥窩裡滑落了下來,落到了草地上。

我正要出去玩,耳邊傳來了一聲聲可憐的小鳥叫聲。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乙隻還不會飛的小鳥從窩裡滑落了下來,我抬起頭一看,上面鳥窩裡另乙隻小鳥在傷心地叫喊。鳥媽媽和鳥爸爸這時候也回來了,它們也不知道辦才好,一直在小鳥的周圍飛來飛去,傷心地喊叫著。

我想把小鳥送回家,我飛快地從家裡扛來了梯子,我小心翼翼地一手拿著小鳥一手扶著梯子,把小鳥送回了它的家。兩隻小鳥也安靜了下來。鳥媽媽和鳥爸爸高興地笑了,我也笑了。

8樓:真_可以

掏鳥窩是兒時比較有樂趣的活動。看不見圖,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9樓:0000工

哦iu剛剛發給他嘎嘎嘎嘎就好好

領養了乙隻兩個月的小貓,原主人說膽子特別小,剛回來的第一晚上都窩在貓窩裡面乖乖的

10樓:金甲小龍獸

那是bai沒有安全感,小貓和嬰兒一樣需du要陪伴的,你只需zhi要一直dao陪著它

,最好能抱著它讓它知回道自己在這個家裡答是安全的就行,先讓它熟悉你,再用幾天時間熟悉新環境慢慢就好了。

都有這一步,我家貓當年剛接回來的時候一到晚上睡覺就嗷嗷叫,我天天哄它入睡陪著它,等到它習慣我家之後它就不叫了。

多陪陪它吧。

看圖寫話樹上有個鳥巢,樹下有只小花狗

11樓:武府小道

高高的大樹上有乙個鳥窩,小鳥們還沒有長大,正在窩裡等媽媽呢!乙隻小花貓發現了小鳥,正慢慢地朝鳥窩靠近,小鳥的處境非常危險。

小明在樹下玩耍,發現了這一幕,非常著急。他對著花貓大喊了幾聲,想把花貓嚇走,可是無濟於事!小明急得直跺腳!

怎樣才能救小鳥呢?突然,他靈機一動,有了!他從地上撿了一些小石子,對著花貓的身子扔,一下、兩下、三下......

小花貓嚇壞了,跳下樹逃走了。

小鳥得救了!

樹上有乙隻鳥,嘴裡叼著一塊肉地上有乙隻狐狸怎麼寫

這是乙個年代久遠的童話故事,烏鴉經不住 狐疑以他的智慧型騙去了烏鴉嘴裡叼著的肉。故事大概情節是這樣的,烏鴉找到一塊肉準備叼回家中,烏鴉在樹枝上休息的時候被乙隻狐狸發現了,狐狸乙個勁的誇獎烏鴉的歌喉如何的好,歌聲如何的美,烏鴉經不住誇獎就放聲高歌了起來,嘴裡叼著的肉就掉了下去,狐狸滿意的得到了這塊肉。...

樹上有十隻鳥,打死乙隻還剩多少只?

如果上面10只是雛鳥 不會飛的那麼還剩下10只 因為打死了不會掉下來 還是在樹上。如果你用的是沒聲音的槍那麼還剩下9只。如果其餘9隻鳥分別有1 2 3 4 5 6 7 8 9 0只是聾的,那麼就分別剩下1 2 3 4 5 6 7 8 9 0只。如果打死的鳥還掛在樹上 其餘的鳥都是會飛的正常鳥 那麼就...

金蟬一般趴在什麼樹上,夢到乙隻烏龜趴在樹上身上還有乙隻金蟬

什麼樹都有可能,你是指成蟲的話,汁液豐富的果樹比較招它喜歡!如果指若蟲的話,地下根系發達的,地方比較多,出來羽化就之只要是杆就行,離開地面就好,可高可低!夢到乙隻烏龜趴在樹上身上還有乙隻金蟬 好意頭好意頭,烏龜活得好好的就是好意頭。要知道龍鳳龜麟,烏龜是靈獸啊,要善待烏龜。竹子上面趴個金蟾什麼寓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