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鳥是如何保持鳥巢衛生的

2021-05-01 16:00:08 字數 924 閱讀 4358

1樓:阿舞子

每次餵食都順便清理,攜蟲進巢餵食時,喂了孩子,接著叼著鳥娃娃的便便出去繼續覓食,而不是直接將便便扔出巢外。

2樓:名

隨著鳥娃娃不斷成長,有些鳥娃要便便時會調**己的屁股朝向外面,直接排便到巢外。這樣,也給鳥爸媽減負了。

3樓:筱磊

一般是繁殖一窩清理一次,繁殖時期切忌不要清理窩,平時視乾淨程度清理

4樓:濮陽惜珍

鳥爸媽盯著鳥娃**,膠囊一露頭就用嘴巴拽出來吃掉,動作乾淨利索。有潔癖的人看著心裡都彆扭,但是確實做到了物盡其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鳥兒不怕髒,不打掃,以臭來保護自己和孩子。比如戴勝這種鳥。

6樓:回憶

物種間互助式清潔。有的貓頭鷹用盲蛇做清潔工。盲蛇不會傷及鳥娃娃,卻會吃掉巢裡的螞蟻、蒼蠅、其他昆蟲及它們的幼蟲或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勤快點的鳥會在鳥巢裡鋪上幹樹葉,定期換一次。當然也有不怕髒的鳥,幾乎不清理自己的巢。

8樓:尹朶月

絕大多數鳥巢的基本功能就是繁殖期孵蛋育雛。繁殖期的鳥爸媽都很勤快的,比人類養育孩子所付出的心血和辛苦一點都不遜色。

9樓:緋攻

一般大鳥不會在窩裡拉屎得,如果在繁殖小鳥,窩裡就會很髒得,等小鳥出窩三四天後,把窩拿出來,全部清理乾淨,用柔和得消毒記消毒,一般是繁殖一窩清理一次,繁殖時期切忌不要清理窩,平時視乾淨程度清理

10樓:筱磊

繁殖期巢內便便成堆,這還不算,戴勝媽媽尾部的尾脂腺裡還會分泌一種具有惡臭的褐色油液,弄得巢區髒臭沖天,薰跑那些企圖攻擊它們的天敵。就是這樣子的環境,戴勝寶寶居然都順利長大引飛。

你覺得該如何調教懶散的老婆,你覺得該如何調教乙個懶散的老婆?

雖然作為男人,我們應該多照顧一下女人。多做一些家務,甚至做飯都是應該的,但是凡事總有限度的,乙個家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持。如果你的老婆真的是太過於懶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跟她談談。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你的心真的會很累,而且也會影響到你們夫妻的感情。既然你的老婆願意嫁給你,證明她是愛你的,好好跟...

你覺得熱火的陣容如何

大前鋒已經很好了,2,3號位更是高階水平,控位也可以說是一般往上 新來的科爾算是新秀第一控衛了 中鋒位置上,新人皮特曼也正逐步成長 就是有點慢 首發在聯盟中基本上能排前三,板凳略顯薄弱,比起上賽季算好的了,喬爾安東尼和皮特曼輪著上,查爾默斯就更不用說了,海斯勒姆配波什優劣互補,巴蒂爾也不是吃乾飯的,...

你覺得手套是如何生產出來的,乳膠手套是如何生產出來

不知你說的哪一種手套。如果是線手套是專用針織機器織出來的,這裡邊還有其他工序如軋棉紡線等。皮手套就是裁好皮革用工業縫紉機縫製而成。手套有專業的手套編織機器加工而成,但僅限線手套,象皮製成棉製的不能用。謝了。編織的是機器編的,乳膠的好像是在乳膠池機械化的沾一下再成型的。乳膠手套是如何生產出來 乳膠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