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陽台的房子,以後怎麼曬衣服,在北方,沒有陽台的房子如何晾曬衣服

2021-05-01 16:00:08 字數 4790 閱讀 2927

1樓:維意定製

你家的陽台還只是用來晾衣服嗎?

被靈魂拷問到了吧!要知道,陽台的用處可不止一種。因地制宜,好好設計,它也能變身完成好多事呢。

看看陽台都有哪些型別?

了解它才能用好它

**別人家的陽台設計

給自己尋找更多靈感

01 變身休閒區

▲ 擺上小茶几,時尚、靠背舒服的單人沙發,腳踏用來搭搭腳,,喝茶聊天看風景,感受忙裡偷閒的時光。

▲ 加個吊籃藤椅,還可以多坐乙個人。搭配花草圖案的抱枕坐墊,田園風既視感。

02 變身洗衣房

▲ 越來越受歡迎的陽台設計,洗衣晾衣一氣呵成。吊櫃用來收納洗滌用品。下面設定地櫃、洗手盆,洗衣機無縫嵌入,空間利用率超高!

▲ 陽台空間比較大,左右兩邊功能分割槽。一邊是包梁滿牆儲物櫃,雜物統統夠放。備上凳子,頂櫃物品也夠得著。無把手設計美觀大氣。

▲ 另一邊變身洗衣房。黑白為主,黃色點綴,活潑有趣。吊櫃半開放式設計,方便放置不同物品。牆上掛鉤和橫桿,讓衣架、毛巾也有地方掛。

▲ 純白儲物櫃,讓空間看起來明亮通透。中間2/3挖空,用來放常用物品,拿取更方便。右邊牆角直接放置洗衣機,台下盆用來洗內衣、襪子,很人性化。

03 變身書房

▲ 頂天立地的書櫃,頂部中部挖空,不顯壓抑,實用性也更強。不過要注意安裝較遮光的窗簾, 避免書櫃長時間接觸陽光縮短壽命。

▲ 落地燈+單人沙發,晚上閱讀無阻礙。

臥室陽台用來幹什麼?左邊開放格櫃,書桌椅,右邊再加個大書櫃,臥室小書房get!

▲ 立面空間用起來,包柱立櫃,洞洞板,收納量瞬間翻一倍。書桌下還能設計抽屜,隨手拿隨手用。累了轉身躺下就能睡。

▲ 陽台比較狹長,做乙個l型轉角辦公角。短邊檯面用來學習辦公,長邊下面設計開放格,放書、裝飾品都可以。牆面掛鉤也能收納一些小物件。

04 變身小花園

▲ 利用陽台採光好、通風好的特性,安置乙個高花架,十幾盆都夠放。既能修身養性,又能美化空間。

05 變身多功能區

▲榻榻公尺+矮櫃,集休閒、儲物、辦公、睡眠於一體,無形中多了1間房,功能簡直太強大。

▲吧檯+卡座,休閒、辦公、儲物,轉角空間超高利用率代表!愛酒人士還可以在吊櫃上設定酒格。

怎麼樣?這些陽台設計有給你提供一些靈感嗎?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不放過1㎡,你家也能完成大變身

直戳下圖,設計一下↓↓↓

2樓:土巴兔裝修

可以到市場上買幾個**晾衣架,放在在通較好的牆面上,用的時候開啟;不需要用它的時候,就能夠摺疊起來,非常的方便實用,也非常的實用,還不影響正常的生活。也可買乙個可以摺疊的晾衣架,用的時候可以支起來,不用的時候摺起來,方便而且不佔地方,功能也非常多,可以掛晾衣架,還可以把衣服攤平了晾曬,也可以晾鞋子。

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只能烘乾了,或者到天台上去晾衣服去,一般都麼有什麼太好的辦法了。麼有陽台就是這個樣子。

在北方,沒有陽台的房子如何晾曬衣服

4樓:命中註定的

沒有陽台可以在室內晾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東北人 東北的樓房差不多都沒有陽台 晾衣服在衛生間或客廳

北方人不注意衛生 說白了 就是髒 所以用不著有陽台

6樓:剛剛好好保護

只能拿到樓頂去晾衣服了

在沒有陽台的房子裡,怎麼晾衣服呢?

7樓:土巴兔裝修

可以到市場上買幾個**晾衣架,放在在通較好的牆面上,用的時候開啟;不需要用它的時候,就能夠摺疊起來,非常的方便實用,也非常的實用,還不影響正常的生活。也可買乙個可以摺疊的晾衣架,用的時候可以支起來,不用的時候摺起來,方便而且不佔地方,功能也非常多,可以掛晾衣架,還可以把衣服攤平了晾曬,也可以晾鞋子。

8樓:鹽山小伙啊

一、**晾衣架:

可以到市場上買幾個**晾衣架。在通風效果比較好的牆面,安裝上幾個,用的時候,大開;不用的時候,就摺疊起來,非常的方便實用,還不影響正常的生活。

二、折疊式晾衣架

1、壁掛拉伸式晾衣架

壁掛式壁掛式晾衣架是裝在牆壁上的,安裝高度一般到人的胸部,設計合理的應可以打起和放下,平時放下時貼著牆壁,不佔用空間,要晾衣服時才打起。這些晾衣架短的適於酒店、宿舍、醫院病房、家庭的房間等等。長的適用於室外,如別墅或有院子的房屋。

2、落地式晾衣架

落地式落地式晾衣架就是直接放在地上用的一種晾衣架,現時常見的有x型、蝴蝶型(又稱翼型)、單槓雙槓型幾種。適用於房間、陽台和室外。

3、陽台公升降式晾衣架

是安裝在陽台,通過手搖或電動的方式使晾杆降低,把衣服晾好後,再使晾杆公升高的一種晾衣架。這種產品適宜在家庭和宿舍的陽台用。

這裡著重說的是壁掛拉伸式晾衣架和落地拉伸時晾衣架,兩種晾衣架都很適合再沒有陽台的家居中使用。用的時候拉伸開來,晾上衣服,而不用的時候,就收起來,不佔用空間。

三、使用帶烘乾的洗衣機:

這也是乙個辦法,買洗衣機時,考慮到自己家中沒又合適晾衣服的地方,直接買台帶烘乾的洗衣機。洗完衣服,直接烘乾,也是很方便的。

四、在室外曬衣服

這個方法是很多朋友都知道的,就是在室外設定乙個架子,在室外曬衣服,這個方法很簡單,也很實用。

9樓:小馬探房日記

很多房子沒有陽台,衣服不用晾嗎?

10樓:

買乙個可以摺疊的晾衣架,市場裡就有賣的,七八十塊錢,用的時候支起來,不用的時候摺起來,方便又不佔地方~~關鍵是功能很多,可以掛晾衣架,還可以把衣服攤平了晾,還可以晾鞋子~~~

房間無陽台怎麼晾衣服

1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房間無陽台曬衣服的方法:

1、排風式烘乾機

烘乾機在日本、香港用的比較多,香港是沒有陽台的,烘乾機能幫助我們快速將衣服脫水,衣服經過高溫還可以達到殺菌的功效。

2、晾衣桿加取暖器

衣服用洗衣機脫過水後還是會有點潮濕,房子一般都會有空調、油汀之類的取暖用具,買根晾衣桿配上取暖器一起使用,基本上薄的衣物到第二天就會幹。

3、晾曬繩

可以使用晾曬繩。但是它也有一點不好的地方,兩端的固定點如果不在同一高度,衣服很容易堆積到一起,衣服反而不容易通風晾乾。

4、晾衣環

夏天的衣服重量輕,這種固定在牆上的晾衣環是很不錯的選擇,不用的時候直接把它推上去就好了。

12樓:土巴兔裝修

可以到市場上買幾個**晾衣架,放在在通較好的牆面上,用的時候開啟;不需要用它的時候,就能夠摺疊起來,非常的方便實用,也非常的實用,還不影響正常的生活。也可買乙個可以摺疊的晾衣架,用的時候可以支起來,不用的時候摺起來,方便而且不佔地方,功能也非常多,可以掛晾衣架,還可以把衣服攤平了晾曬,也可以晾鞋子。

沒有陽台的房子裝修怎麼放曬衣架

13樓:戀晴

在有陽台的窗外安裝伸縮晾衣架。

使用落地式摺疊晾衣架,用時放在窗下,不用時收縮起來放在廁所。

安裝智慧型晾衣架,不需要陽台,選好合適的位置,比如臥室靠在窗戶的位置,安裝即可。

做乙個假陽台,方法有很多,比如用玄關做為象徵式陽台,或者在窗戶附近安裝吊軌門,既可以體驗出陽台的感覺,又不影響光源。

14樓:

房子沒有陽台怎麼安裝晾衣架?

很多房子戶型沒有陽台,房主買了晾衣架之後不知道在哪安裝晾衣架。如果自家房子沒有陽台怎麼辦?榮事達晾衣架教您幾招,在客廳空間面積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在窗邊砌築兩面牆,做上埡口和過梁,造出乙個陽台來,然後在此做乙個中間凹進去的「假」吊頂,將晾衣桿安裝在凹口內。

如果客廳和陽台之間的埡口太高,晾衣桿裝得又太低,您也可通過後期的裝飾來做一些補救。比如,可以根據整體設計風格的情況選擇適合的材質定做成裝飾板,放置在埡口過梁下方對晾衣桿進行遮擋。裝飾板最好是有鏤空效果的,隔斷也不能太寬,以免影響客廳的採光。

如果是有飄窗的戶型,可以在飄窗台做成石材檯面,包好窗套以防磕碰,採用折疊式衣架將衣服放在飄窗上晾曬,陽光和清風也都有了。如果居室的層高比較高,可以將乙個公升降式晾衣架安裝在臨近窗戶的造型吊頂內部,晾衣服的時候放下,不晾的時候收起來,盡可能地不佔室內空間。

為什麼開發商設計的房子沒有陽台,那怎麼曬衣服呢

15樓:傾訴丶那段情

開發商現在的房子很多都是內建陽台設計,對於這種房子,開發商其實在版設計的時候,會有一塊權延伸的內部陽台,這樣的話只有利用這個內部陽台,採用公升降或者不鏽鋼晾衣架的方式,一定要注意透風,保持空氣流動。

其次是沒有這種延伸的餘地,這樣的話普通的做法是在窗外放置可伸縮性的外掛程式式晾衣架,是通過固定的方式,固定在窗戶下面,布用的時候可以收縮回來緊貼牆壁,使用的時候可以伸長,擴大晾曬範圍。

當然,針對特殊的環境,還有某些專用的烘乾機,洗衣機洗完衣服後,衣服已經甩乾,然後通過烘乾機烘乾。

開發商在設計的時候,會考慮到您說的問題望採納

16樓:正正負

一般陽台會專門開闢一塊地方,但是也有延展性的陽台,開發商會將曬衣服的地方放在防護窗這樣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房子設計的不同,朝陽的一面有其它的結構。衣服用烘乾機或拿到外面曬

房子沒有陽台,那怎麼曬衣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屋子裡放乙個落地曬衣架,那種單桿的,如果陽光充足的話也可以,也可以在屋外安上晾衣桿,親測還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窗外 自己固定個晾衣架

或者到樓下找地方晾衣服

在陽台曬衣服,不能把褲子曬在陽台中間嗎?

你在那邊租房子的時間會很長嗎?如果不是很久的話,湊合著曬曬得了,裝曬衣杆房東會同意嗎?花錢多不多你都得想想看先。我個人認為還不如去買乙個曬衣服的大架子得了,以後要搬家了還可以一起搬走。沒關係的,只是老人忌諱多吧,你就注意點就行了,不要和老人鬧意見,這也是一種孝敬吧。反正按照文明的角度想 如果晾在陽台...

同一陽台曬衣服,婆婆只收自己兒子孫子的衣服,唯獨兒媳的衣服不收單獨留那,這樣的做法是對的還是錯的

要是以媳婦的立場看這件事肯定不對啊,都是一家人收個衣服為啥還把兒媳婦的留下,就算對兒媳婦不滿意也不至於這麼小氣不收衣服吧。她平常對兒媳婦咋樣呢。討厭的婆婆洗衣服只洗她和我老公還有我兒子的就是不洗我的 你好,這個問題在現實生活當中太多太多太多了,曾經聽說過為這事兒媳質問婆婆的回,還有些答婆婆說了,要洗...

夢見去世的父親在樹上曬衣服是什麼意思

你父死後居無定所顛沛流離像個難民。適宜去打掃一下放置的地方,不要有水,另燒個房子車主錢財奴婢新衣服等。夢見去世的父親在樹上括衣服 我母親已去逝三十二年了,我父親去逝十六年,每年有好兒次夢見父母親還活著。與前度情人相關的情感會出現,讓你心情起伏不定,今天真的不太適合約會,你太愛比較了。夢見過世的父親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