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部什麼動畫片,有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的,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48:31 字數 2212 閱讀 1745

1樓:霸道

《鬼神童子》,這個動畫片說實在的我沒有認真看過,但是基本還是有印象的。乙個女孩配上乙個長著犬牙的男孩,一旦遇到壞蛋,女孩子一念咒語,這個男孩就會變成厲害的「鬼神童子」了。這個女孩和鬼神童子是「同呼吸共命運」的。

這個動畫片和我們以前看的動畫片已經有所區別了,就是男主角不在是長得英俊瀟灑,反而是有點恐怖的樣子,可是依然有很多人喜歡啊,還是靠情節取勝。 後來就出了《犬夜叉》,這個**我怎麼看都有一點《鬼神童子》的影子,犬夜叉長得就有幾分像鬼神童子,而且脾氣也不好,也不是人類,鬼裡鬼氣的,但是這個**也是長盛不衰,到現在都還有很多人追捧呢。

2樓:帛飛雪力添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不過這裡有20世紀日本最優秀的100部動畫介紹你自己去找一下把!

有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的,叫什麼名字?

3樓:鬼詭盜

白色相簿bai2(satelight改編的電視動畫du)電視動畫《白色相zhi簿2》是由satelight根據同名戀愛daoavg遊戲改內編的tv動畫作品,聲優維持容了原班人馬,丸戶史明親自操刀負責指令碼和系列構成,其內容改編自遊戲ic序章部分,動畫於2023年10月6日-12月29日在tokyo mx播出,全13話

杉浦小春(すぎうら こ

cv:永田依子

生日:11月16日

星座:天蠍座

峰城大附屬學校3年a組,上學期的班級委員長,原網球部副主將。

一本正經又有點頑固,心地善良,名副其實的小春希。

照顧人更是無微不至,也會給予他人最正確的建議。

稍微改下語氣的話就跟某人一模一樣了。

還處在長身體的階段,難免過於嬌小,幸虧積極樂觀的個性很好地彌補了這點。

——雖然對此多少有點自卑,但絕不會因此展露柔弱一面。

有很多朋友,尤其和班裡同學組成了關係特別好的四人組。

當然,她在朋友圈裡也是老大級別的,要是有人傷了她的朋友,她絕不會袖手旁觀

4樓:神刀叢雨

《白色相簿2》中的杉浦小春

有誰知道這是那部動漫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love live! 中文名稱應該是:校園偶像計畫!》

妹子姓名:園田海未(そのだ うみ/sonoda umi)聲優:三森鈴子

年齡:16歲

生日:3月15日(雙魚座)

血型:a型

身高:159cm

三圍:76·58·80

喜歡的食物:穗乃果家的豆沙包

討厭的食物:碳酸飲料

16歲,高中二年級。高阪穗乃果、南小鳥的青梅竹馬。出身於日本舞傳統世家,散發著凜凜風度的大和撫子。

自幼修行弓道,禮節法度周到完備的女孩子。嚴於律己同時嚴於律人的典型。

十分厭惡對不良之事妥協姑息。穗乃果小鳥的青梅竹馬。第二季成為副會長。

6樓:匿名使用者

love live 的園田海末 ,這圖出自第二季第3集

7樓:匿名使用者

園田海未

出自動漫love live!

**出自love live!第二季

角色資訊編輯

園田 海未(そのだ うみ)

聲優:三森鈴子

暱稱:海未、海未醬、海未ちゃん

年齡:16歲

學級:高中2年級

生日:3月15日

血型:a型

身高:159cm

三圍:b76 w58 h80 cm

興趣:讀書、書道

特技:日本舞、劍道、弓道

喜歡的食物:穗乃果家的饅頭

討厭的食物:碳酸飲料

2介紹編輯

(動畫版)16歲,高中二年級。出身於日本舞傳統世家,散發著凜凜風度的大和撫子。自幼修行弓道,禮節法度周到完備的女孩子。

嚴於律己同時嚴於律人的典型。十分厭惡對不良之事妥協姑息。穗乃果小鳥的青梅竹馬。

(漫畫版)一年級時與穗乃果一同帶領劍道部。在穗乃果提出退出劍道部成立偶像部的宣言時十分生氣,因此發生爭吵。後因看到穗乃果等人的努力而和解,並加入偶像部。

8樓:曉蘭月兒

出自動漫love live!第二季

9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是lovelive!,人是園田海未

這是哪部動畫片,有誰知道這是哪部動畫片?

電影 史努比狗 scooby doo 2020 反派假扮的 此圖出自動畫 薄櫻鬼 這圖應該是同人畫的 這是同人吧?好像是薄櫻鬼。有誰知道這是哪部動畫片?超級抄無敵掌門狗襲 簡介 英國aardman公司推出的粘土系bai 這是哪部動畫片 兩隻肉蛆 purple and brown 是richard w...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

足球小子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重新另外起一題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提問勿忘採納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謝謝如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主角好像叫哈特吧。大概是 守護神哈特 一類的名字。我對那個動畫片有印象,是不是主角帽子上左右兩邊還有個紅色的把手,念咒語的時候還要把這把手才管用?如果是我說的這個就是叫 守護神哈特 這是一部好久的動畫片了吧?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是法國動畫片 小世界 小世界 微觀世界 電腦動畫版 minus...